為什麼《Top gear》裡的大猩猩JC如此討厭保時捷911?

時間 2021-05-29 23:15:38

1樓:

Jeremy最愛的是賓士吧,如果說他吐槽保時捷的話,難道不是因為hamster喜歡麼,手動皺眉…別較真,他們吐槽的車多了

2樓:

講真保時捷的外形奇醜無比,結合了老鼠的尖嘴猴腮和青蛙的凸眼粗肥,醜到沒朋友。

設計笨拙的象上世紀初的廉價車,對就是New Beetle,這只能說明經營者對藝術美學沒有鑑賞能力,品味低下,屬於會點機械製造的工匠,還說明此人吝於投入成本,對外形設計節省到極點,毫不在乎更新設計追趕潮流,在車體開模投入成本,給使用者更美觀的視覺享受,這種品牌基因是超跑使用者喜歡的嗎?話說有搞藝術設計的喜歡它的外形,只能說明此人欣賞品味真的很low,停留在裝個大馬力發動機飆車的洗剪吹階段。

根本就是超跑中的屌絲,難怪懂車的人根本不喜歡,又醜又娘傻呆萌,怎麼看怎麼像來搞笑的

3樓:

我是一名很討厭皇馬的球迷。

我討厭皇馬是因為皇馬每次都壓得其他球隊喘不過氣來。

皇馬是如此的完美,完美到很少輸球,以至於大部分皇馬的比賽都精彩到無趣。

皇馬的每乙個環節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球員,如果他們不起內訌,我想他們不會輸球吧。

打遊戲的時候,作為我的主隊,我會選擇巴塞隆拿,比利亞雷亞爾,畢爾巴鄂競技,利物浦甚至中國國家隊,因為他們相比皇馬不是那麼完美,這種不完美用一句流行語來說叫「有趣」。

但是如果我特別在乎這場比賽的輸贏,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皇馬作為我的球隊。

保時捷是完美的,他們洞悉了使用者的每一項需求。保時捷也是有趣的,他們對駕駛有自己的理解。

買跑車的人看重什麼呢,個性和駕駛樂趣?

JC覺得保時捷缺乏個性。

4樓:卞老闆

他評價911是加了尾翼的New Beetle,千年不變的陳舊外形評價帕拉梅拉是泡腫的屍體

他甚至送了理查德哈蒙德一副烤爐手套來防止鼴鼠在自燃的GT3裡燒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理由

5樓:假老闆

很多車都有它的毛病,湊巧這個毛病是你不能接受的那就討厭他..典型的我討厭燒機油覺得總加機油讓我很煩可能我就排除掉很多歐洲車,

我喜歡有激進技術的效能車,我就會討厭日本車(別跟我提nsx)

我討厭坑爹的售後那我就是大眾一生黑

為什麼會有女生喜歡赤木剛憲(大猩猩)?

夙願 為什麼不會有女生喜歡他呢,這裡就是赤木的真愛粉啊。雖然本命是木暮,但赤木應該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了。剛剛看SD的時候我也不喜歡他,脾氣暴躁 總使用暴力 長的又像只猩猩 但是,接著看下去,我卻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深深打動。赤木雖然經常捶櫻木,但實際上對他非常好,他就像哥哥一樣引導他 教他各種各樣的事。...

為什麼trix會說 說krump像大猩猩是disregard behavior不尊重的行為?

江山為聘 沒想到我還有為krump 反黑 的一天。從我17年第一次看到krump舞台 非內娛 的那一刻,我就覺得krump是一種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能讓人乙個激靈就清醒的舞蹈。舞者越到頂尖越要受到來自所有舞蹈愛好者的品評和矚目,尤其是小眾舞蹈。為什麼會小眾,說明普通人有理解或者接受不了的地方。越是小眾,...

為什麼小公尺都用了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還是不耐劃了,裸機用了幾天螢幕就花了?

貼個鋼化膜。即使玻璃碎的千瘡百孔。手機只要螢幕不壞,依然有鋼化膜的粘性支撐它。假如鋼化膜壞了,再換一張,螢幕划起來依然沒有任何割手的感覺。本人手機已經是碎的七條八條了。那天掉了一塊下來。用萬能膠粘上去。依然沒問題。蘋果的螢幕還真是抗摔。 以前用紅公尺4高配版,從來不貼膜,兩年沒一絲劃痕 現在用紅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