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cs75p的銷量比瑞虎8多呢?

時間 2021-05-12 04:58:08

1樓:

1.奇瑞網點兒少。

2.產品力問題,瑞虎8是臺好車,但是也有很多問題,比如外觀不是那麼好,內飾不精緻,懸架太硬等,這直接影響到店試駕的人買車的慾望。

3.奇瑞在消費者群體裡的存在感不是很強,至少我周邊的人,買中國產車的時候考慮長安的比考慮奇瑞的多

4.奇瑞低端車尤其艾瑞澤,口碑特別差,導致買瑞虎8的人很糾結

2樓:

奇瑞前幾年的表現確實不大行,之前沒有在銷量上能打的車型,甚至還要瑞虎3拉銷量。

而瑞虎8已經呈現突圍之勢了。

CS75則是幾年的月均過萬的銷量積累,所以cs75p銷量高也很正常。

但是一年之後,兩者有可能難分伯仲,因為虎8是一款賣相不錯、定價合理、中庸且實用的車

3樓:車館所-ChenKai

這從幾個方面來概括吧,首先批評是奇瑞的營銷,之前一直靠良心來賣情懷,我認為不可能長遠,目前大部分非奇瑞消費群體對奇瑞的印象還是奇瑞QQ,或者奇瑞奇瑞修車排隊的口號裡,所以目前奇瑞目前一直在重塑品牌,銷量也在逐步遞增。然後cs75 plus外觀確實很吸引眼球,再加上cs75的使用者群體比較大,相當於移動廣告,就跟哈弗H6一樣。

在我工作過的幾個自主品牌裡,奇瑞從發動機研發,整車研發,質量管控肯定是自主中最好的之一

長安CS75plus,廣汽傳祺GS4,博越pro怎麼選擇?

zhengze Lin 我選了GS4。當時也是這幾輛車對比了一下,網上雲評測看了一堆,也問過幾個汽車編輯大佬。給到的答案比較保守,沒有說哪款一定好,但是幾乎都提到了如果考慮駕駛,底盤質感,GS4在這幾款裡面是比較有優勢的。說下尺寸,我是幫老爸買車,當時還看了榮威RX5 MAX,那個尺寸大一圈確實看上...

長安CS75 CS35 PLUS榮耀百萬版上市,你更Pick哪款?

賽為斯降噪 原因一 抽油煙機安裝不牢固 如果煙機安裝不穩,會造成煙機在工作的過程中與機器產生共振因而產生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固定安裝抽油煙機。原因二 止逆閥安裝不當 如果止逆閥安裝有問題,會直接導致抽油煙機的排煙效果降低從而發出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止逆閥。原因三 風輪變形 安裝不當 由於...

哈弗F7 2 0T 長安CS75P2 0T 菲斯塔怎麼選

黑紗老妖怪 瀉藥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哈弗還是真的別買了!哈弗還是真的別買了!哈弗還是真的別買了!重要的事情,來三遍!你買了,你就在不停的後悔!具體原因就是 我們單位的公車,基本都是哈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單位這麼鍾情哈佛,以我乙個小職員的猜測,大概是便宜吧!哈哈哈哈 好了,接下來我要認真了。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