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想買個1萬左右的電單車上下班代代步,偶爾回趟老家 單程50公里左右 這3個買哪個好,謝謝?

時間 2021-05-12 02:05:37

1樓:保長

去閒魚上多轉轉,我一萬一買了個貝納利小黃龍250,1480公里,,磨合期都沒過,車主要出去打工,急著出手,我也就是上下班騎,有時間跑個小長途玩,真香!

2樓:Royn

過來人給你點建議,第一次買摩托不要把好不好看放在第一位,小排量新手得審美很快就會變的。根據自己身高選個坐姿舒適的,代步的話舒適度放第一位,貝納利發動機聲音比春風好聽,質量也比春風要硬。如果是後期打算換車的話建議買個二手的,脫手基本不虧。

圖中三款推薦紅寶龍

3樓:大志

我推薦tnt150i

這三款相對來講,150s配置最高效能最好,150i其次,150nk最低而去款式老了。正常應該選150s,但150s坐姿不舒服,長時間騎胳膊酸。所以選150i最好了

4樓:

這三個車我都沒騎過,可以分享下我的電單車代步經驗。

之前1萬多買的Phantom150,騎了4年,城市代步還可以。每天上下班35公里左右,但是下雨天比較麻煩。在乙個是紅綠燈多的話,也不太方便。

但是可以接受。最近又買了一台踏板車,鈴木UU 125。比之前的跨騎體驗好一些。

主要是紅綠燈起步方便多了,另外是雨天也更友好一些。冬天騎車也不是這麼冷。

所以,純代步,還是踏板好。

5樓:電單車修理愛好者

上下班這三個都不太好,城市通勤頻繁的換擋會讓人很累,山葉巧格,鈴木uu,這類小踏板電單車最合適上下班騎,續航里程50公里往返老家也沒問題。但如果硬要選擋車建議春風150,春風150比另外兩個故障率更低,雖然大家都說春風發動機漏油什麼的,最近幾年春風也已經改善了這個問題。

大佬們能給我推薦乙個一萬左右的代步電單車嗎?

山葉飛致150 豪爵DR150S 春風NK150 貝納利TNT150i 咱們再來分析以上四款萬元級街車了,按照油箱容積來區分,飛致150 14L 貝納利TNT150S 13.5L 豪爵DR150S 12L 春風NK150 10L 飛致150油箱容積勝出,不過在配置方面就顯得誠意不足了,鹵素燈源,無A...

新手想買個電單車,有懂的推薦一下嗎

樓上諸位的推薦,都沒怎麼看到題主2萬預算以內的要求嗎?哪怕是不算護具頭盔在內,這個價位,新手練車 保養簡易 外觀帥氣一些,不是只有本田的CB190系列可選嗎?街車 復古街車 ADV三個型別CB190都覆蓋了,保養簡易方便,2萬內預算能落地還能買點護具了,有單通道ABS。當然,我自己就是新手,2萬內買...

想買輛好看又實用的踏板電單車上班騎,有哪些好的推薦?

未知 UY吧,我最近打算入手呢 我是想要個,平踏板,150左右排量,ABS的,顏值可以的,可惜國內可選太少,最喜歡的就是山葉FORCE155,國內沒引進,好多仿的,林海啊,錢江,金城草蜢。也考慮山葉NMAX155,就是不是平踏板不太喜歡,顏值也沒有FORCE155好看,訂車還要好久 CT250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