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萬以內的預算買車,哪些車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12 01:11:54

1樓:速跑518

雪佛蘭CAVALIER,PDD六萬多上路。合資美系品牌,比韓系和純國產多一點點虛榮心。質量也不錯,三缸也沒那麼抖。努力掙錢,爭取三年換車。

2樓:李輝夜

有合資情節就CAVALIER,自動最低落地不到7

沒有就艾瑞澤5 自動低配落地我不到7

手動的話選擇多了合資桑塔納自主帝豪榮威i5 遠景

3樓:乙隻小傑

個人推薦吉利EMGRAND EC7,經過了時間打磨,優化比較好,想要外觀的,可以買低配名爵5

其他推薦還有現代瑞納,長安逸動,奇瑞艾瑞澤

二手車的話選擇就很多了,你甚至可以買到18年的哈弗H6

4樓:字尾自動雞

7萬以內買車,可以分兩種,一種是新車,一種是二手車。

新車:能夠選擇的不多,合資車不可能有這個價位的,所以必定是中國產。中國產車近些年來質量越來越好,所以完全是可以考慮的。

奇瑞艾瑞澤5,強烈推薦!!同價位最能打的,沒有之一。奇瑞是老品牌了,大體質量不錯,有自己的發動機技術。

艾瑞澤5真車個人認為十分好看,很寬很大,有流線。並且這款車也被中保研做過25%碰撞測試,成績還不錯。重要的是真的很便宜,最低配裸車只要5萬多,真的良心。

比亞迪F3,也是老品牌了,皮實耐操,隨便折騰。車身整體比較小一些,可能沒有艾5好看。

吉利遠景,吉利最近幾年勢頭很猛,整體質量不錯。遠景外觀中規中矩,裸車最低只要4萬多。

另外還有五菱巨集光s,現代瑞納,五菱mini。

二手車:如果對汽車不那麼了解,就不建議買二手車了。7萬二手車能選擇的非常多,不過二手車水太深,一車一況,一車一價,如果是很懂行的,7萬能淘到不錯的車。

5樓:往事只能回味

出門轉左去汽車之家,將你的預算在A0級小型車和A級入門級車輸入,一拉清單就可以得出不少車,盡量在大牌車廠裡選,吉利長安比亞迪奇瑞寶駿裡有不少這個價位的車,然後再去這些車的實體店乙個個看車試車,一定要自己體驗自己喜歡才買!

本人打算買車,請問各位預算七萬有哪些價效比好的車啊?

蜘蛛練太極 VIOS!雖然底盤較硬 配置不高 顏值還算可以,但是市場保有量高耐開省油保養成本低居家代步足夠了。喜歡兩廂車還有VIOSfs很可愛的 瀝川往事 自我感覺 7萬元就考慮一下中國產吧,因為和我差不多,我買的吉利,7萬元你在合資車那裡收貨不到的中國產車都可以給你,不過不推薦吉利,售後服務是真的...

女新手買車,預算落地價15以內,有哪些車值的入手?

寶哥 既然是新手女司機,我建議你可以看看個頭稍微小一點 底盤高一點的車,也就是傳說中的小型SUV。而且必須是自動檔,開起來會從容很多。因為SUV的底盤要比普通的轎車高,新手女司機在過溝溝坎坎和路況不好的地方時可以更加從容不迫,不至於因為對自己車的底盤高度把握不好而磕壞底盤。油底磕壞了修起來是很麻煩的...

預算2000以內,請問哪些手機值得入手?

chouroc 如果只考慮2K以內,中國產的隨便買,就買你喜歡的好看的,都差不多,不要迷信什麼所謂的大牌。如果能加點,推薦買三星的S系列n系列或者蘋果的x及以後的手機 路過答乙個 2000元手機其實也有挺多5G手機可以選的。我寫了篇文章,裡面介紹幾款2000元以下的手機,您可以看看。 推機狂魔 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