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到11萬,有哪些車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5 18:44:51

1樓:宮掠對

10萬預算,安全係數高。按照對行人和車內駕駛員,乘客雙方保護的話,豐田車做的還可以。你可以參考一下豐田致炫,之前有去試過,各方面都還是可以的。

2樓:JX的車庫

希望可以幫到你,新車的話沒幾類可挑,你可以看看寶駿560(沒亮點,動力平平,不過裝載空間大,發動機相對皮實耐用);東南?價效比低,不推薦;寶駿510(在560的基礎上進行了外形改進,適合年輕人);眾泰?樣子貨而已,這個價位買新車就不要求逼格,不然別的方面就會大打折扣;哈弗,你可以看看H2(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高配了)H6(新H6有點貴,買老款H6又不如買560),其實你還可以看看啟辰,日產發動機,皮實耐用,抗造,聲音小,但是三大件沒毛病可不代表這車價效比高,內飾一般,全系沒有渦輪增壓,低配沒有ESP;傳祺GS4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樣子好看,動力中等偏上,價效比高(總的來說就這幾款,轎車的話,這個價位可調的不多,駕控感受和價效比也一般,不過轎車裡我是推薦吉利的EMGRAND EC7GS就不錯,二手車可以考慮的話,我再幫你總結)

3樓:白說也說

奇瑞的艾瑞澤5 1.5t cvt版本

吉利的EMGRAND EC7gl 1.3t版本

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起碼奇瑞的質量可以閉著眼買的

肯定有人提老梗,老梗是一汽造的孽,現在奇瑞不但沒死並且自己把自己搞的快倒閉了…

開個玩笑,奇瑞其他不論,技術和耐久是過硬的,老顧客多,實戰出針織…

ps,旗雲3 瑞虎5 瑞虎3車主或主要乘客。正糾結換艾瑞澤5還是瑞虎7。

評價下三個品牌,長城,銷量好不是群眾眼瞎,而是群眾錢不多、對車的認識也不多的必然產物。有句名言:車不就是四個輪子的沙發麼?吉利已經不這麼幹了,長城還在貫徹。

眾泰沒底線但是很上進,還在初級階段的初級階段,消費者可以避開,不要當小白鼠。

東南比較邊緣,我在保養的時候見過那個鯊魚臉的suv新車地盤,裝配毛糙,沒有足夠的底盤噴塗,跟眾泰乙個水平,進取心也平平。

對了,長城,我堅信他不出意外將永遠留在初級階段,這個點成本最低,玩的最熟,也符合市場現狀。

4樓:鳥丶

不知道題主介意不介意二手車,這個預算其實能淘到好的二手車,比如10年的Accord等。只是要花點功夫,但是會比你題目中的那幾個好一點~

另外:不知道這是否會是題主的第一輛車,如果是的話我更加傾向於推薦題主買一輛二手中級車,給家人的乘坐體驗,空間,行駛品質等都會好一點。如果是剛拿駕照的話,二手車碰擦也沒那麼心疼。

日後車技成熟、條件也好了,再換一輛自己喜愛的新車,不用糾結於這三個品牌。

5樓:王浩天

長城H2還可以,中國產車優先考慮吉利,奇瑞,長城,長安……所謂眾泰保時捷啥的不要考慮

其他兩個如果不怕每天都在修車的路上,也可以考慮。

利益相關:某合資品牌技術人員

6樓:黃恆樂

1、哈弗、眾泰、東南,題主說到的三個都是品牌名,不是車名;

2、沒關係,反正這三個品牌旗下的10萬車也沒啥好買的,請直接否決,不然週末修車修慣了,會認識很多哈弗眾泰東南車友會的人,然後發現除了車輛通病之外沒啥生意/生活上的共同話題;

3、當然,哈弗和東南的返修率並不高,就是造的車太糙了;眾泰的小毛病還是太多太多,他們在努力修正,但暫時不推薦買。

4、這個價位,落地的,家用車,推薦經典Sylphy、經典福克斯、新飛度、新老明銳,甚至新捷達和新桑塔納都可以考慮下;

5、10萬買車,更多的是買便利,給自己生活省時間,給自己孩子老婆安全感;品牌和配置還是暫時不要多想,反正第二台車你一定會買到好更多更多的,而這一台車就是給你省時間、省精力、賺更多錢去買第二台好車的忠實工具。

預算落地18萬,有哪些車可以選擇?雙田?馬自達?

蝶角蛉 來輛2.0ATENZA,主要看氣質。2.0CX5,CX4.看哪輛符合樓主的氣質了?卡羅拉雙擎顏值不低噢,比普通卡羅拉顏值質的飛躍。 why not 馬自達cx4還有本田CIVIC這樣的很驚豔的車也可以考慮啊,也許多看兩眼就對上眼了呢,感覺非常好看,也可以看看雷凌雙擎,雖然沒有卡羅拉那麼有名,...

2023年預算9 12萬有什麼車可以推薦?

淺念車訊 9 12萬級售價區間,轎車和SUV在目前汽車消費市場份額佔比最大,從當前的汽車銷量榜單中即可看出來。如果把轎車羅列出來,在12萬級家用轎車行列,有哪些高顏值又省油的汽車推薦?如果你考慮購買一輛實用型家用轎車,那麼,下面3款轎車,值得你參考。COROLLA指導價11.98 15.98萬元 1...

預算十幾萬有什麼車可以推薦?

愛吃西瓜 太多了,轎車COROLLA 雷凌 思域 朗逸 邁銳寶xl。suv有星越L 宋plus dmi xrv gs4和gs4puls 6at版本。 文化知旅 預算十幾萬以內可以考慮的有二手車和新車兩種選擇。二手車的使用成本比新車要低。買新車的話,車型要比二手車降乙個等級。以下供您參詳。預算十幾萬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