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以內預算的合資車,有哪些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30 00:46:38

1樓:芒果布丁

看你買中國產的還是合資的咯。合資的話推薦你重點考慮豐田致炫,我自己開的就是這車,感覺還行,車子蠻皮實的,該有的安全配置都有,在安全係數上有一定的保障。

2樓:巾幗建功

我自己開的是豐田致享。我當時買它的時候咧,主要是看中它寬敞的空間,真的比同級車大出不少,在逢年過節走親戚的時候可以拉不少東西呢。

3樓:虛若影

小型車:

不介意空間的話,三箱車VIOS、致享。

不介意二廂車的話,飛度,VIOS,志炫。

緊湊型:捷達、鋒範(超級乞丐)、標緻301,308低配手動,科沃茲低配手動,

要面子,要空間,就科沃茲和308,推薦308,科沃茲沒有後排頭枕,對家人的安全和舒適性照顧不周。

4樓:Jin YQ

這種價位,從三大件角度說,你合資車最好考慮1.6l+6at當然,如果你在鄉下或者八線城市可以考慮1.4t+mt從作用上來說,suv也就是Trax翼博維特拉可選,mpv就途安尼桑nv200

轎車選擇餘地就大了

5樓:

大眾旗下的桑塔納,Jetta,Polo,選5檔或6檔自吸,不要DSG和TSI,這種動力總成的大眾很可靠。

再者看花冠,或者經典軒逸。

要是你爹能接受本田的哥瑞競瑞鋒範那個怪異的外觀比例,也值得考慮。這幾種車買水都不會錯,就看你喜歡誰了。

6樓:盧丹

上年9月搖到號,對比半天買了雪弗蘭CAVALIER,那回剛出來這款車,自動中配,落地十萬多一點點,現在買可以十萬能落地了。開了半年多一萬多公里,感覺還不錯。配置相對較高,顏值可以。

比較省油,高速5個油多點,市區7個油不到。就是動力一般,油門響應有一定延遲,供考慮

預算12萬以內 買 國產車還是合資車好呢,求幫忙推薦 ?

尚聲汽車影音 你是十二萬落地還是車價如果是車價的話。建議大眾Lamando 1.4T230的非常不錯馬自達安克賽拉大眾朗逸建議不要買國產第一不是太保值根據自己的駕駛體驗國產幾年以後小毛病小配件出問題比較多但是你要是考慮配置的話可以考慮國產吉利汽車和長安汽車的幾款SUV也不錯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zipp...

10萬元以內的預算,選什麼車好?

Faye 我覺得FIT吧,小巧好停車適合女士開。油耗也低,雖然1.5排量,最大功率達到96 KW 不堵車可以時不時放開膽子撒撒歡,車子外形雖小內部空間使用率很高,最重要的是這個小車巨保值,開個三五年損耗也就百分之三十左右,真是很可怕。 劉工聊聊車 看你注重什麼,油耗?駕駛性?安全性?操控性?外觀?油...

求推薦 預算十萬以內的日系合資車?

包車公 緊湊型車 日產Sylphy 騏達 稍微超點預算 鈴木啟悅 本田鋒範 實際是小型車,可以理解為飛度三廂版 小型車 豐田致炫 本田飛度 其他的日產瑪馳停產且空間過小。雨燕是好車,但技術實在太陳舊。日產陽光的質感堪憂。 TipInKickdown 10萬以內裸車價的話,日系選擇不多呀 小型車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