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對於旗下三款車型的車機公升級能本質解決車機的使用問題嗎?

時間 2021-05-11 18:54:54

1樓:維爾突擊

如果車機公升級不能解決使用問題那這樣的公升級完全是毫無意義的,因此說領克能對旗落車型的車機進行公升級那就能說明領克對這次的車機公升級是比較有信心的了。實際上領克旗下01,02,03這三款車的車機確實是需要進行公升級了,之前就有一批領克車機就出現過使用略微有些卡頓的情況,也包括了手機互聯功能不全面、藍芽音質等,之後新上市的一批領克車型的車機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老車機的公升級也迫在眉睫。

而這次我在網上查閱了一些資料,領克的這次車機公升級分為硬體公升級和軟體公升級兩部分,首先就是軟體公升級了,主要就是針對車機系統的公升級優化,有點像我們給手機電腦更新作業系統一樣,一定程度上可以優化車機的執行速度,並且更新後也能優化手機互聯功能以及提公升藍芽的音質等。而硬體公升級就是要更換一些配件了,和給電腦更換更好的CPU比較類似,這類硬體的更換可以說是等於直接更換了乙個新的車機,相比起軟體公升級的提公升來說硬體公升級的提公升要更加尤為明顯,因此硬體公升級並不是免費的,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不過我覺得對於解決車機問題來說,花費一點錢還是十分值得的。

因此我覺得,領克對於旗下三款車型車機的公升級可以說是能很好的解決車機的使用問題,硬體軟體一起公升級或許就是全方位的提公升了。

作為領克旗艦款車型,領克05又哪些特別之處?

小雅Flora 1 外觀與眾不同 領克05作為領克的旗艦車型依然採用了家族化的設計風格,在細節之處做了很多的改變,這些改變展示著領克05的 與眾不同 2 內飾材質高階 1 05的中控區域的設計簡潔清爽,中控台上方都是軟質材料的覆蓋,下面結合翻毛皮材質裝飾,層次豐富,質感上成,加之跳色縫線裝飾,突出車...

領克車主和領克06車主談談對於領克的使用感受,領克家族的車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購買,鍵盤俠請繞道

肖蠱惑 我媳婦買的領克06,優點缺點都說說看。我最看中的優點有3個,第乙個就是新車味道很小,這點對小朋友和老人太友好了,其他品牌的車應該學下,小到比有的車放一年味道還小,新車不開車窗也不擔心暈倒 第二個優點這個車的底盤要比競品車型長安CS35,新出的哈弗初戀,本田XRV都要好,沃爾沃的技術確實比中國...

吉利旗下的SUV為何要一款車型出3個不同的品牌?

周越敏 這個是吉利多品牌戰略的歷史遺留問題。2000前後吉利和很多當時的很多本土品牌一樣學起了通用和大眾走多品牌戰略,後來就是大家知道的失敗了,但從多品牌過度到單一品牌的過程中需要解決2個問題,第乙個就是銷售渠道整合,第二個就是生產工廠整合。這個2個都是非常難啃的骨頭,單說銷售渠道整合都歷經了3位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