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卡友,我想買一輛豪沃輕卡,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Apolo

推薦HOWO全新王,搭配濰柴發動機,滿足各動力段需求,濰柴更省油,動力足馬力大,全新輕量化底盤加上裝,載貨倉柵箱貨均比同類更紮實耐用,想致富選HOWO

2樓:七堇年華

推薦您買howo輕卡王系列,該車搭載濰柴最新平台出產的WP3N 160馬力發動機,該款發動機有著,節油,靜音,扭矩大等特點,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想要拉多少噸貨,用途,是城市倒短,還是飛圈配貨。

3樓:回憶

給您推薦,豪沃輕卡王系列WP3N車型,濰柴160馬力發動機,萬里揚6擋高階變速箱,7.50R16鋁合金輪胎,150L油箱,寬體駕駛室2080,可單排臥鋪,寬貨箱,動力高效節油。

4樓:環縣吉隆商貿有限公司

推薦豪沃雲內D 25,國五,輪胎7.00R 16, 外廓尺寸5865*2080*2450軸距3280。鋁合金150L 油箱,

5樓:HOWO輕卡山東瀚茂

給您推薦,豪沃輕卡王系列WP2.3N車型,130馬力發動機,萬里揚6擋高階變速箱,7.50R16鋁合金輪胎,150L油箱,寬體駕駛室2080,可單排臥鋪,車自身輕,動力高效節油

我想買一輛手動擋汽車,但我媽希望買一輛自動擋汽車,怎樣才能說服我媽?

住隔壁我姓王 十萬以下買自主品牌也就是中國產車買手動擋。二十萬以上買合資品牌買自動擋。十到二十萬之間,看誰掏錢看誰開,你媽掏錢你媽開的多,就買自動擋,你掏錢你開的多,就買手動擋。 MR250 手動擋剎車比自動的安全。我開自動擋,最開始的時候踩過幾次油門當剎車。車嗖的一下太嚇人了。手動擋一般的離合都踩...

各位大神 我想買一輛入門級的公路車 有3輛挺糾結的 不知道那一輛更好 求解?

聰聰 佳沃和喜德盛都可以選,都是現在國內不錯的牌子,車架也是鋁合金的,套件什麼的也挺好,售後也有保障,鳳凰那個就算了吧,玩車呢還是選個自己喜歡的,牌子盡量選大牌吧,像什麼鳳凰永久就不用看了 直接排除鳳凰,這不是運動公路車。建議二手捷安特scr2,美利達的斯特拉93,喜德盛的新車也可以。這個預算會比較...

我想買一輛公路車騎行合適嗎?

美騎 想要的是單純的公路車還是其背後自由騎行的生活狀態?如果投入騎行,你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有的話你只需要考慮預算這個問題,騎車不是問題,沒有不合適這個說法。 汪槑 看你目的是啥了。像我工作通勤單程30公里工作日就是每天60公里,公路完全沒問題,我週末不運動的平攤著,現在我的情況就是隨便吃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