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車軟體中心是做什麼的,有知道待遇如何的嗎?

時間 2021-05-08 05:05:16

1樓:

如果進軟體中心應屆生工資待遇在車企排前幾了(負責的說超過大眾和通用),工資比乘用車技術中心其他部門也高一些。但是和網際網路不能比 。

2樓:尹路

題主所說的自動駕駛要等5G落地才有實用價值有一定的理解偏差。

自動駕駛整體分為兩大類:

1,單車智慧型支援的自動駕駛。

2,網路支援的自動駕駛。

對於第一種來說,目前就已經是具有實用價值的了,各種L2,L3的自動駕駛目前全部都是依賴於單車智慧型來實現的,題主的軟體開發崗位針對的就是單車智慧型軟體的崗位,影象識別,底層演算法,操控邏輯等等都是單車智慧型自動駕駛的軟體開發難點。

對於第二種來說,目前的確不具有實用價值,基礎設施,交通環境都不允許,而且現在的學術界對於網路支援的自動駕駛的應用環境還有爭議,是否可以適用於全部交通環境,意見並不一致。其實這種依賴於網路支援的自動駕駛現在已經有大量應用了,那就是軌道交通,不論是城市內的低速軌道交通,例如北京的亦莊線,還是城市間的高速軌道交通,例如京張高鐵,都是高階別的自動駕駛。

我個人的觀點,全面依賴網路的中心化智慧型駕駛網路的確不適用於全部交通環境,畢竟個人出行的交通需求太多樣且多變,所以單車智慧型支援的自動駕駛,特別是L3,L4等級的這類可以大幅度減輕駕駛疲勞度,又能有限保留駕駛者主導性的自動駕駛未來應該應用前景更為豐富。至於軌道交通,物流交通這類路線固定,需求固定的場景,網路支援的中心化智慧型交通網路應該是不遠的將來就能夠實現的。

上汽乘用車舉辦的國際挑戰賽有了解的嗎?有為汽車設計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前景嗎?

王總 本人汽車愛好者,對上汽舉辦的這個比賽一直有關注,我知道的情況是這樣的,上汽乘用車每年舉辦的國際挑戰賽是唯一乙個中國車企在全球舉辦,同時也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性汽車設計比賽,從2013年到現在有8年時間了,這個時間拉鋸有點牛掰,而且今年疫情還是依舊還在繼續,只為吸引人才,聽說這次還有零零後來參加...

奇虎在推出防毒軟體之前是做什麼的?

Arthur Wang 點名批評 李東 這個問題肯定不是問奇虎,回答奇虎的都是耍流氓。紅衣主教當年發明了3721,橫掃中國網際網路,引領了一代流氓軟體潮流,因此當時的周鴻禕也被稱作 流氓軟體之父 當流氓軟體遍布網際網路後,周把這個東西賣給了馬雲 就是阿里的那個外星人,當時是雅虎中國掌門人。那大概是0...

有沒有了解統信軟體的知道是做什麼的?

那年夏天 統信軟體是做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是信創產業的核心技術之一,其自主化也是政策和市場高度關注的問題。前段時間中國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就表示作業系統必須自主研發。從目前的生態環境來講,光自主研發還不夠,還必須安全。第一,要弄清楚出現安全問題的原因是什麼。第二,如何安全服務資訊社會 資料社會,必須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