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美科技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賴加大

不知道你是去面試什麼職位。之前有個朋友去面試市場職位,還問過我的意見。基本上我屬於to c 和to b的市場都做過,傳統和網際網路行業也都做過。

對於做市場的人,鄙視鏈是這樣的:to c 傳統企業市場部——to c網際網路企業市場部——to b網際網路企業市場部——to b 傳統企業市場部。除了行業因素之外,大部分to c企業的市場部,預算多、專案多、玩法多、創意多。

然而我個人覺得to c的好日子要過去了,巨集觀經濟的情況大家都已經看到了,本土市場的增長動力沒有以往那麼強勁,相應的市場的預算會大幅削減,或者更加集中於效果類營銷的投入。如果你是想做效果營銷類的市場,那麼還是建議你繼續在c端市場錘煉。如果是品牌公關這一類不偏效果的崗位,我建議是向to b轉移。

to b對行業的洞察分析研究要求更高,門檻也更高,相對而言機會比較多。市場這件事情,眼界和高度特別重要,你見過多大的世界,做過多少的事兒,花過多少的錢,才能真正說明你在市場上的能力。綜上,to b風口行業的市場機會,是可以好好去選擇的。

易經是做什麼的?

明邦書院 了解 周易 我們需要掌握哪些基本知識呢?那就是 周易 的概念 作者與成書時間,以及它的特徵也就是它的符號系統 文字系統 樸素的辯證思維及獨特的象數思維模式還有它的多重的 多梭角的文化價值等。 張鋅霖 從最簡單的角度來說,每個人生活中都離不開易經。易經曰 百姓日用而不知 會議上 天行健,君子...

BIMMAKE是做什麼的?

萬祖勇 BIMMAKE是乙個新的引數化,比較小的構件設計工具。構件未來應該是建築行業實現精細化管理的乙個重要的抓手。如果能順利的將建築模型或者BIM資料轉化為構件級結構化的資料,以構件基礎顆粒級進行施工組織管理的話,那麼專案管理就會從當前的圖紙級降級為構件級,順利的實現精細化管理,建築的生命週期順利...

音效卡是用來做什麼的?

張大力更努力 通俗的來說 音效卡相當於看3D電影時候的眼鏡。我們看電影的時候,不帶眼睛,一樣可以看得清楚劇情 但是,效果就不是那麼好了。音效卡也一樣,不用音效卡,我們一樣可以K歌 可以直播,也可以語音。但是用上音效卡,我們的聲音會好一些 帶修音功能 帶混響。區別就像 你清晨起床在屋裡乾嚎單身情歌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