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死亡之舞是最適合青鋼影的裝備嗎?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香脆熱狗

出裝順序:提亞瑪特三項死亡之舞血手或者貪欲九頭蛇,復活甲

死亡之舞改完之後給雙抗更適合青鋼影帶線,中期青鋼影至少得來倆人才能打過吧?

2樓:

單帶可以出,死舞提供的減cd、緩傷、回覆,還有一部分的雙抗價效比是很高的,但打團出死舞拖節奏的同時也讓自己脆的不行。在對面有輔助保護的情況下可能你衝進去切c位沒等打出傷害就暴斃了。所以一般參與團戰會出血手,頂住第一波傷害,切死或者打殘對面後再多次進場打輸出;而且青鋼影是衝陣英雄,會受到對面的集火,一般不用擔心血手被動無法觸發的問題。

3樓:兩點脾氣

不論打哪個位置的青鋼影,三項都是最適合的裝備,如果你對線能比對面先出大件,必出三項,這樣你在對線的時候就掌握了絕大部分線權了,我相信對面基本上不怎麼敢過來補刀的。

4樓:老木木

當前版本的死亡之舞肯定是適合戰士的裝備,據說下個版本會削弱ad方面的死亡之舞,所以死亡之舞對戰士不會削弱,青鋼影可以出,但是這個裝備比較適合有回覆的英雄。

5樓:instantaneous

可以出沒問題

最適合的三項九頭蛇就不說了

死亡之舞真正重要的不在他的面板屬性,在於真傷轉化為回覆和傷害流血效果。

所受到傷害的三分之一變為三秒真實傷害流血形式,夠你打完一套eaq

6樓:永珍天引

先說結論,合適,但不是最合適。

我200場青鋼影玩家,形形色色的上單也遇見不少了。

一般都是帶征服者,副系點餅乾和鞋子。

先說說死舞這個裝備吧。死舞改版之後,加了魔抗和護甲,相比於之前的死舞,容錯率提高了不少。以前我出死舞一般都是大優勢,無限越塔擊殺對面上單那種,出死舞可以一條路帶穿,一打三也沒問題。

但之前版本一般我都是先三相貪欲第三件再出死舞,而且還是優勢巨大的情況。

優勢沒那麼大的時候,或者隊友很崩的時候,第三件我都會選擇血手。血手可以提高打團的容錯率,青鋼影打團挺猛的,能支援到隊友的話,幫隊友起來,血手是一件很好的選擇。

至於最適合青鋼影的裝備,我覺得只有三相了。三相是一定要出的,不僅是為了2段q的加強真傷,木錘給的移速,還有減cd和攻速,全都適合青鋼影。

青鋼影對線第一件我都是出提亞馬特,除非對面推線實在太猛而我又打不過,我才會先出耀光或者木錘,不然就是出提亞馬特推線,越塔或者去野區找機會。

提亞馬特合成貪欲的時間,這個也有考究。一般來說我碰見消耗比較強的比如鱷魚、傑斯這種我都是先憋出貪欲再三相,面對線上比我弱勢的,都是先提亞馬特,再出三相,然後再合貪欲。

回到死舞上,這個版本死舞一直都是我的第三件裝備,畢竟改版了之後的死舞還是很香的。除非線上沒什麼優勢,只能靠打團,那我會在出完貪欲和三相之後憋血手,買秒錶,不考慮死舞。

總的來說,死舞目前很適合青鋼影,但不是最適合。最適合的是三相,其次貪欲九頭蛇,然後才是死舞。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

三相之力3733元,九頭蛇3600元,死亡之舞3600元,你的前三件裝備都是那麼的貴,再配個1100的鞋,配點多蘭或者腐敗藥水。呵呵。再看看蘭盾振奮復活甲,都是2800的,每件都要便宜800

8樓:主宰

要是說最適合青鋼影的裝備,我要提名提亞瑪特。

青鋼影作為乙個完美的單帶英雄,缺少aoe清兵能力,提亞瑪特補足了他致命的短板,而且主動特效銜接兩個q之間的長間隔也不突兀。

死亡之舞是適合青鋼影的,但是優先順序很靠後。

三項,提亞瑪特肯定是第一序列。

秒錶,復活甲是第二序列。

第三序列才是死亡之舞,血手等。

9樓:迪迪

我也是青鋼影玩家

青鋼影的出裝是比較固定的,三項,九頭蛇,是必出的兩件核心裝備,復活甲,魔抗刀,血手是青鋼影的六件套,每一件都很重要。一般做死亡之舞的局都是青鋼影拿到明顯優勢,或者隊伍整體大順風做的裝備,用來浪的。

10樓:Usual Delfino

我是一名500多場的青鋼影玩家

最適合青鋼影的裝備是三項之力,三項之力最適合的就是技能銜接平A的英雄,青鋼影就是其中之一,不管是機動性還是二段Q拉起的真傷,三項之力都完美契合青鋼影這個英雄。

卡密爾比較適合單帶,所以清線能力就顯得尤為重要來,而卡密爾清線能力不是很強,雖然WE可以清遠端兵,但是有點費藍。所以一般出提亞馬特來增加清線能力,而且提亞馬特可以完美取消後搖,如平A,W,二段Q拉起等等,使你的連招更流暢。

鞋的選擇

青鋼影可以出的鞋很多,出的最多的兩種鞋是水影鞋和布甲鞋。其次攻速鞋,三速鞋,五速鞋也都可以選擇,看個人對遊戲的理解,攻速鞋適合單帶推塔用(攻速鞋配合三項的攻速Q也可以對塔使用,拆塔老快了)三速鞋和五速鞋屬於支援型別的鞋,最近版本五速鞋削弱,三速鞋增強,建議還是別出五速鞋。

九頭蛇的選擇

一般情況下推薦選擇貪欲九頭蛇,因為貪欲九頭蛇攻擊力高而且有生命偷取,青鋼影的二段Q有AD加成,攻擊力越高,二段Q拉起的真傷越高,這樣對後排的威脅就會更大,而且單帶也更好用。在隊伍裡沒有前排只能你當前排的時候才會去考慮公升級巨型九頭蛇,巨型九頭蛇攻擊力低,血量多,在團戰中可以充當前排的作用,小小的提示一下,巨型九頭蛇的主動技能是有生命值加成的,意思是生命值越高,主動傷害越高,所以一般配合血手和肉裝一起出。

血手,復活甲,死亡之舞的選擇

三件裝備各有利弊,出過血手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情況,有些時候血手沒觸發,是因為在五秒之內沒受到一定的傷害,在對面打拉扯的時候,就很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在對面爆發較高時,血手的作用會體現的淋漓精緻。

復活甲和血手都屬於團戰型別的裝備,適合打團時你去切後排防止被秒,拖不到隊友解決掉對方前排你就倒了的情況。但是復活甲就比血手穩的多,百分百觸發。缺點就是復活甲CD太長。

個人建議如果要打團,第三件復活甲,因為早出復活甲,一局遊戲可能可以多觸發1-2次,血賺。

死亡之舞在最近版本迎來了改動,從原來80攻擊力變為現在50攻擊力,但是增加了30點雙抗,沒改動之前如果局面適合單帶,第三件我會直接選擇死亡之舞,因為80攻擊力和吸血在單帶中顯得很好用,現在死亡之舞提公升了團戰能力,30雙抗配合血手的血量使青鋼影在團戰中的容錯率更高。不過死亡之舞現在合成是用軍團盾了,比較佔格仔,格仔不夠的優先順序是戰鎚》吸血鬼權杖》軍團盾。

綜上所述,血手,復活甲,死亡之舞都可以第三件出,看自己對遊戲的思考,如果想單帶死亡之舞會更好用一點,如果想跟團,血手和復活甲會更好用一點。

11樓:結局後天

第一件適合出嗎?不適合,因為三項才是核心,第二件適合出嗎?不適合,因為要九頭蛇清兵,第三件適合出嗎?

不適合,因為血手更穩定,第四件適合出嗎?不適合,因為復活甲更好用,哦再算上鞋子,勉強給你排第六件

12樓:Hank Liu

先說結論吧,適合但絕不是最適合。

先不提新死亡之舞,老死亡之舞對於青鋼影就是乙個大順風裝備,因為不管是吸血還是80點攻擊力,同價位的貪欲都能做的很好(尤其是貪欲之前加強了6%的吸血),那麼一般情況下就不會再浪費乙個格仔出這種極端輸出裝(不會真有人以為乙個被動就能讓老死亡之舞變成保命裝吧)。新死亡之舞減少了攻擊力換來了30的雙抗,讓他變成了一件半肉裝,如果要出,就需要在有限的格仔裡,替換一件青鋼影目前可選的半肉裝甚至全肉裝(提供輸出的三相和提供清線能力的貪欲不能換):就是從血手,復活甲,水銀,以及個別情況下的振奮蘭頓自適應頭盔裡換。

題主給出的方案是換血手並將貪欲改成巨九,在保證清線能力的同時增加坦度,續航交給死亡之舞。確實,死亡之舞和血手的被動都能讓青鋼影在團戰裡多站一會。但是巨九是乙個血越厚收益越高的裝備,而死亡之舞,恕我直言,更適合配吸血裝,這樣能在死亡之舞續命的過程中多吸一點。

所以提供高額生命值的血手就明顯更適合巨九,至於續航則可以交給傳說血統。而死亡之舞,個人認為還是更適合搭配貪欲作出雙吸血,同時也更適合單帶。

但是由於被動對於自身血量的收益更高,單帶不打團的話雙抗收益又會下降,三相貪欲血手就未必不如三相貪欲死舞。所以拿死亡之舞替代血手,不管是出巨九也好貪欲也罷,個人覺得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在我理解看來,新死亡之舞對於青鋼影,應該是在復活甲cd或者水銀不需要的情況下兩者的代替品。優勢或者個別情況下比如對面爆發不足的情況下,也可以先於血手做出來的第三件。相對於老死亡之舞,雖然私以為屬性上算是更契合了,但是介於收益上和其他熱門裝備差距還是很大,優先順序上還是沒什麼變化。

13樓:遠在咫尺

我主玩的英雄是青鋼影,並且上個賽季是峽谷之巔的鑽一(雖然沒待幾天就重回鑽二了),我應該有水平回答這個問題

昨天晚上看留白直播,正好聽到他談死亡之舞,他的原話是「這個裝備太貴了,攻擊力太低,不好用」隨便我也去查了下SN bin的韓服記錄,也沒有看到出死亡之舞的對局,有了上面的王者撐腰,我也可以表達我自己的觀點了

首先結論是,不適合

經常看留白的觀眾應該知道,留白最喜歡的出裝思路就是,提亞馬特→三項→血手,因為這樣的出裝容錯率最高,有血手的血量,打團就不怕被aoe炸死,很適合國服打架大亂鬥的風格

經常查一些韓服職業選手的記錄就會發現,那些玩青鋼影的,幾乎都是提亞馬特→三項→貪欲九頭蛇,因為韓服打架更少,青鋼影更多承擔的是單帶的作用,所以會選擇這樣的出裝

看了上面這二個例子,問題就來了,如果要出死亡之舞的話,你該如何規劃出裝順序

提亞馬特→三項→死亡之舞,傷害低,並且沒撐血量的,太脆

提亞馬特→三項→巨九,還是傷害低,血量也不如血手

另外,青鋼影說到底,不是純戰士,是偏刺客的英雄,打團也不會去先手開團,更多是尋找位置,配合隊友進城,然後快速秒殺乙個,再等技能cd,再找第二次進場的機會,死亡之舞的持續性,跟青鋼影不是太搭邊

14樓:墨竹丶笙簫

必贏或者對自己不負責,可以這麼出。

不推薦

卡蜜爾90%的傷害都來自普攻,生命偷取(貪欲)顯然是一件更合適的裝備。

現版本卡密爾只能打線上,提亞馬特系列是必備的

死亡之舞太貴『三項巨九死舞為12733g』你看看隔壁的裝備多便宜(刀妹破敗智慧型末刃黑切)(鱷魚破敗黑切血手)

三項(250生命值)巨九(450生命值)死亡之舞(30雙抗+減傷)身為乙個上單,卻有著ad的坦度

50攻擊力30抗性不如生命值來得實在,卡蜜爾也不推薦做巨九,收益不高(沒傷害只能當工具人)即使要做,也一定是要做血手的,詳情看圖

現在卡蜜爾不都是一套玩法

留白那套三項貪欲征服者體系嗎?

傳說系列隨意(兩硬控韌性,擊飛除外)

定性傷害隨意(兩肉則砍倒)

鞋子可換秒錶(更省錢)

最後……

如果《英雄聯盟》出電影,哪位英雄最適合擔當像鋼鐵俠一樣的關鍵先生?

秘密讓女人更女人 不可能是那種和自己的國家繫結的就像美隊一樣皇子烏鴉卡爾瑪基本可以排除了 滿大陸跑的應該比較合適 EZ 瑞茲之類的亞索其實也可以吧 小肉丸媽媽說保 要麼瑞茲要麼ez,可以貫穿整個世界,乙個是滿世界跑,乙個是探險家。或者可以以龍王的視角去描繪他眼中所看的某個人物或者國家或者某一件事情。...

英雄聯盟哪個中單對線青鋼影好打

難友 我覺得沙皇佐伊維克托辛德拉奧莉安娜這些法師應該都能打吧。卡密爾拿不到線權的呀,這版本沒有線權的中單卡密爾基本喪失他應該有的作用了吧。實在不行玩些加里奧什麼的,現在加里奧可以秒W 也會觸發控制效果 卡密爾E不到對拼一套肯定是你賺呀。況且推線支援都優於卡密爾 今天早睡了嗎 德瑪西亞主玩打野中單的鑽...

英雄聯盟新手最適合玩哪個位置?

嗄吧 如果比較細心注重細節可以玩輔助和上單,操作難度不大。射手需要堅持玩,如果能堅持並且擅長跟別人配合可以玩一下射手。打野和中單需要一些操作,在對遊戲大概掌握或者熟練之後可以玩。 葉月素商 新手,就意味著沒有操作,沒有意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錯覺,英雄聯盟其實不是5v5的遊戲,而是一場4v4 1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