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蔻墨國表發布的釣魚台系列手錶?

時間 2022-01-22 12:18:57

1樓:小熊

個人認為是件好事,中國製造和中國文化名片聯合,合力打造乙個中國優秀品牌,這份初心無論如何都是值得鼓勵和讚賞的。

中國向來不缺好的製造,尤其在腕表領域,一說起國表,就很容易被貼上「低端貨「」走時不准「等標籤,中國產表就是低檔腕表的代名詞,還有經常在知乎看到各種手錶品牌歧視鏈,把瑞士表捧上天的同時,恨不得把國表踩在腳底永世不得翻身,說真的,看到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我承認,國表和瑞士表在一些地方確實還有差距,但是差距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大,很多大牌表都在國內有代工廠,包括不少「知名瑞士品牌」,部分配件都是"made in china"。像天梭,浪琴,歐公尺茄……很多都在珠三角地區生產,部分品牌在中國製造配件,由總部組裝,部分品牌直接在中國成品出貨。

這個早已不是什麼行業秘密了,中國手錶製造工廠在過去幾十年的生存經驗中,早已掌握和積累了豐富精湛的製表技藝。

很多中國工廠過去只能為他人作嫁衣,做大牌身後岌岌無名的「幕後英雄」,如今走到了台前,做自己的民族品牌,這對我們國人來說,這難道不是好事情嘛,如果中國產有朝一日也能與瑞士表比肩,也是每乙個國人的驕傲和自豪呀。

再說了,哪乙個瑞表大品牌最初不是從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作坊開始起步的啊,所以說,先不急著下定論,多點期待,繼續觀望吧~

如何看待微軟發布的 Visual Studio Online?

如果想體驗一下Web版的VSC,可以試試coding的 Cloud Studio 開啟雲端開發模式 WebIDE coding打錢 需要用手機號註冊乙個賬號,目前每天最多使用兩小時。但是這個是code server,不是原版VSO。微軟的這個是收費的。在自己的伺服器上搭VSC就不收費,當然那就和微軟...

如何看待 IQOO Realme 發布的 865 新機,將會對小公尺產生什麼影響?

養貓的哈士奇 對於一款大眾消費品拋開定價談產品沒有意義,realme X50的國內定價暫時還不知道,只是iQOO3對小公尺影響還是很大的 雷軍 小公尺10標配8GB記憶體,定價3999元起! 小公尺10打擾了!小公尺10 Pro才有價效比,能搶到嗎?iQOO3 我們雖然是沒有90Hz的手機螢幕,雖然...

如何看待新發布的vivo nex?

其實我不愛學習 各花入各眼,手機還要看合不合適自己。對於乙個從來不用前置攝像頭,但偶爾會用後置攝像頭的人,乙個連密碼都懶得設定,更別說用指紋,faceid的人 我就是這麼另類 來說,nex真的是最合適的手機了!機械設計容易壞?前置攝像頭壓根就不需要好吧,對我來說就是個無前置攝像頭的手機。就是不知道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