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一家凍酸奶店?

時間 2022-01-20 07:56:23

1樓:張峻榮

我就是做酸奶店的,目前開了3年時間,好多次差點開不下去,但是問題一步一步都全部解決,如今生意也是非常穩定,我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經營思路。

一開始我和很多人一樣,都是看中了酸奶這個市場,當時不知道怎麼做,就在當地找了乙個不知名的品牌加盟,花了6萬,總部沒有給我任何扶持,相當於我花了6萬,只是買了乙個技術而已。

更可笑的是,總部不到半年就倒閉了。所以後來我給很多朋友都說,輕易不要加盟, 真的要加盟的話,一定要選擇大品牌,雖然花錢多,但是有保障。

我在經營過程中其實也遇到了很多問題,

比如在營業時間上面,一開始我和很多實體店老闆一樣,早上九點開門,晚上十點下班。每天搞得累死累活,休息吃飯時間都沒有,營業額也沒有增長多少,感覺付出和回報完全不成正比。

後來我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了這個問題,發現任何實體店,都有乙個流量高峰期,其餘時間,幾乎沒有多少人,店開著也是浪費時間。

我便做了乙個大膽的決定,給所有顧客通知,每天營業之間只有下午一點到晚上9點,一天就8個小時,當我這麼做了後,顧客變得集中,生意更好,而我也變得非常輕鬆。

在產品上面,其實很多店都覺得自己產品不夠豐富,但是我覺得少而精才是最好的營銷。

我店裡產品雖然很多,除了巴氏鮮奶和幾款引流的酸奶,是每天必做的,其餘的產品都是輪流做,這樣能保證顧客每次進店,都有不一樣的產品可以挑選。

如果你全部都做,給顧客增加選擇難度,有時候買了乙個就不會買另乙個,你的營業額不會變化,浪費還是雙倍。

冬天是酸奶行業淡季,這是很多同行都知道的。

一開始我也為淡季發愁,第一年開店很慘淡,但是第二年,我決定改變這個現狀,因為我是生物食品專業,有很多資源優勢,我幾個月時間,研發出了溫酸奶系列產品。

即使在冬天,我店裡的酸奶銷量依然很高,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如何開一家玩具店?

阿拉丁智店 初次創業的話,應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深入研究。1 兒童玩具店業態發展狀況 首先,了解兒童玩具業態整體的銷售額 銷售量 客單價 開店率 關店率。通過對全國和區域市場 例如北京市 兒童玩具行業的銷售額 銷售量 店鋪數以及客單價進行量化分析,可以對行業的發展狀況形成整體的了解和巨集觀的把握。...

在一家便利店隔壁開一家便利店,要怎麼樣才能超過這家便利店?

狼外公 看完整個問題描述 辦理不下煙證煙對於便利店的重要性不必多說 感覺題主也是身不由己不得已而為之 再看同地段隔壁的便利店陳列和貨品都很撇這裡這個撇我估計是水平不高這裡有兩種情況題主沒細說 然後在人家隔壁開一家 那最好我們用好的陳列和好的貨品來欺負隔壁 但是題主最擔心的是一家環境陳列貨品都超過隔壁...

開一家普通盆栽店,如何發展?

凱源 看了上面的回答感覺肯定沒接觸過這個行業吧。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行業市場前景是可以的,但是想要做好就需要一定的積攢了,積攢自己的客源,前幾年不要想賺錢,想辦法不虧就可以了,可以捎帶上別的東西,不要光是盆栽,比如擺件 禮品之類的東西。如果有一定的積蓄,可以考慮在城市的邊緣上搞乙個大棚,注意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