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就不怎麼擅長數學,做題也不怎麼學得會巧方法,大學切學了自動化專業,是不是要完?(不轉專業)?

時間 2022-01-20 07:40:24

1樓:白衣襯衫淨少年

我電氣的,和自動化是一家,其實大學是乙個新的起點,只要認真聽的就沒問題,不要太有壓力

2樓:

前提是不轉專業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早轉走吧~對我個人來說,從小就不喜歡背書(劃掉),結果學了生物科學,花了一年時間拼命學轉走了。累肯定是累,不過為了以後不累沒辦法。

而且個人不覺得大學的數學需要什麼複雜技巧,相較於高中來說。而且工科數學的話也不算是太難的(較於物院),你或許是沒有習慣大學的節奏,再或者是碰到比較坑的老師這樣,或許可以找些網課聽一下(?)反正我是不認為大學專業的學習和你的初等數學水平有決定性的影響(注意是決定性)

對於題目的回答是,個人不認為要完,即使大學以前的數學不好。

3樓:小c

不至於藥丸。不過確實不擅長的話,本科階段估計就是終點了。

自動化因為是工科,本科階段的常規課程,高數離散線代是跑不掉的,訊號與系統,控制系統理論,這些個都要大量計算。還好因為本科相對來說不困難,而且哪怕算,考都沒有那麼多發散的題目。

為什麼家裡的老大就不會被重視,從小到大

無畏 因為所有的父母都望子成龍,對孩子的期望太高,而孩子又滿足不了,還有個解釋老大是父親的仇人,老二或者最小那個才是父親的情人,其實父母是對老大寄望太高,把對老大的愛都給最小的孩子啦,因為老大要繼承家業,所以就這樣了 個人理解 阿尼醬 也許你可以換乙個方式看問題,在家裡你忙前忙後,就算母親偏愛妹妹,...

從小到大羨慕有信仰的人!我心裡也明確地知道世界上一定有神靈的存在,可該怎麼選?

信心是一種品質,很多東西是先相信才驗證,你可以中國承認的五大宗教都去看看都去了解,不同宗教殊途同歸,只是給人提供了不同形式的宗教體驗,給人不同的選擇 季遁一 信仰不是迷信。有信仰的人通常心裡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迷信的人就會什麼請鬼神啊,去廟裡燒香求財啊等等太上感應篇說到 太上曰 禍...

從小到大追女生從未成功過,怎麼辦?

吉亭 夠執著!從未成功也真是夠 衰 的。不行那就換個追求方向吧。等你的事業或工作有所成就的時候,愛情 也許就會羞答答的來了。別不信?要不你試試? kui司丶 曾經與友人聊過這種問題,我總結的是不要輕易對可以接觸的物件產生了莫名的幻想和誤判。其實追求是需要資本的,但愛情並不需要。如果你一開始就捕風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