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裡的貓一般吃什麼?

時間 2021-12-19 14:45:53

1樓:

吃老鼠唄。

我有乙個親戚,住在一座古剎旁邊。

他家裡有乙隻狸花貓是出了名的捕鼠能手,後來廟裡的大和尚聽說,特意派遣自己的夫人前來購買。

那只貓從此過上了自由捕獵生活,幾個月後就吃得膘肥體壯,如今她已經是子孫滿堂,每次生產都會有人向和尚要貓崽。

2樓:伯納天純

雖然寺院裡是不能出現葷菜的,但是貓咪是食肉動物呀~ 而且,讓每乙個生命都能被善待不是慈悲的我佛所倡導的嘛~ 所以,寺廟裡可以不出現葷菜,但可以給貓咪吃貓糧,這樣對貓咪健康,路過拜拜的人還能擼到可愛的貓,不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嘛~

所以為了讓貓咪健康,應該讓TA吃肉,為了讓方便,給TA吃貓糧,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3樓:浣溪沙

北京法源寺很多貓,有人天天喂。有人專門做貓窩。吃的都是富養,比一般家庭養貓的好。至少比我家貓吃的好。大腮幫子大的不行,可胖。

4樓:天懸星河

玉佛寺啊。我見過乙隻大概3個月大小貓吧。貓碗裡有土豆片白菜。然後很瘦很小,我跟著看,它自己會抓小蟲子,小螞蚱吃。

然後同伴下次去,就帶了雞肝偷偷喂貓咪。

大家一般給貓吃什麼牌子的貓糧,稍微好點,價效比比較高的?

瓶蓋喵寵物 牌子是不固定的,貓咪吃同乙個牌子吃半年以上,肯定會厭倦的,所以,準備多幾個品牌,換著吃就對了,進口的很多,go,紐翠斯,雪山,金素,百利等等,中國產,比樂,豆柴,伯納天純生鮮系列,狩獵系列,中國產糧不要買基礎款,基礎款比較差 白日夢想家 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針對適口性和營養配...

你的早餐一般吃什麼?

俠客 很多呀!中式的,流食吃豆腐腦 餛飩 豆漿 豆汁兒 炒肝兒 麵茶 兩樣兒 豆汁兒一次能喝兩大碗!主食可以吃油條 油餅 包子 煎餅 蒸餃 燒麥 牛舌餅 一套 西式的也很多,牛奶麥片 漢堡 三明治 各種麵包。嗯,說的我有點饞了,明天早起喝豆汁兒去! megan1130 1.牛奶 燕麥片 雞蛋饅頭 蔬...

程式設計師一般吃什麼?

微笑的表情 上班吃什麼嗎?一般吃口香糖和涼白開 下班之後去找個店隨便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在週末,買點蔬菜草魚排骨肉回家吃,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老尚 這個問題就厲害了,直指程式設計師的生存核心,1 生吃產品經理 2 喝風 3 活吃bug 4 手撕銷售 5 老闆拌三絲兒 6 油燜UI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