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沙拉醬你最喜歡哪種口味?

時間 2021-06-17 08:05:52

1樓:之秋

要是非要選乙個,我還是選最近買的香甜口味吧,蔬菜水果都可以,尤其是搭配水果,hin不錯。

它不像我之前吃過的沙拉醬,甜膩感中帶著酸,吃多了還厚重,膩得慌,它的這個口味,是比較清淡型的,吃起來略帶一點鹹味,又甜甜的,有的沙拉醬吃起來酸的不行,這個我吃著不咋酸,感覺它更適合大眾口感,應該沒人會抗拒它。

2樓:剪不斷的相思結

我不愛吃沙拉醬這類的東西,所以平時逛超市都不關注這些,有次和朋友去日料店吃飯,當時是點了乙份土豆泥沙拉,一上來我就一直吃,整頓飯下來我點了三份,裡面配的醬料就是他家的沙拉汁(焙煎芝麻味兒),就是這次我牢牢記住了。平時除了自己做土豆泥淋點,做蔬菜沙拉我也會淋,不,我覺得萬物皆可用這個汁拌哈哈哈哈哈!簡直太方便了!

3樓:三分歡心

本人是沙拉迷,這幾年也嚐過不少沙拉醬了,國外的/國內的,便宜的/貴的,大

眾的/小眾的,爆款的我都吃過,唯獨就這個牌子愛不釋手,它家的蛋黃口味,

這兩天已經第二瓶了。

當然,我不是賣這個的哈哈哈哈,也不是來打廣告的,我就是單純的推薦分享哈,

看有的姐妹說不好吃,但我覺得挺好的,其它的個人覺得偏酸,不好吃,這個就

剛剛好,平時早上早點三明治,很健康,很好吃的。

4樓:還可以

香甜味沙拉醬,一定要試試,前兩天被種草了這個口味的沙拉醬,嘖嘖超級巨無敵霹靂好吃啊,一定要買香甜味道的噢~

我個人覺得比原味要好吃很多,配合水果啊蔬菜啊,用來做壽司、拌色拉,做三明治,配炸雞、做漢堡、簡直不要太好吃,如果非要讓我從冰箱裡只選一款沙拉醬,我一定首選這個,~千~島~醬,油醋汁,果醬我可以沒有,但這個必須要有,哈哈。

5樓:伯洋

我家的沙拉醬、沙拉汁、千島醬、果醬都是買的它家的,作為乙個美食愛好者,不吃就抓狂的我來說,醬料就是救命稻草般的存在,不論是往主食裡拌著吃,還是早餐塗著吃,又或者是減脂餐裡蘸著吃,都不錯。

當然,我買之前也試過了很多牌子,但最後還堅持買了丘比的,雖然有些比別的醬料貴,但我個人覺得都沒這個口感好,尤其是沙拉汁,五個口味裡我超愛焙煎芝麻口味、大拌菜口味、日式口味,平時蔬菜沙拉啊,豆腐沙拉啊,拌麵啊或者是做火鍋蘸料都好吃。

6樓:嚴博

我乙個很喜歡用沙拉醬蘸麵包條吃的朋友告訴我,它家的那個千島醬好好吃,剛開始我也不信,但是蹭了她的一口後,晚上果斷超市買起。

我之前吃麵包片,做三明治都是擠的果醬,現在換成了丘比的千島醬,冰箱裡的果醬就很少吃了,簡直就是三明治的靈魂。

丘比沙拉醬卡路里含量低嗎?

護糖 丘比沙拉醬 脂肪減半香甜型 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10大卡 1297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丘比沙拉醬 脂肪減半香甜型 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不賣桔子 丘比它家有0脂肪低卡系列的啊,我推薦題主買這個柚子口味的沙拉汁...

丘比沙拉汁的成分有哪些?拌菜吃健康嗎?

沙拉汁不止可以拌菜,還可以拌各種麵吃,焙煎芝麻 大拌菜口味的沙拉汁是家裡必備的,我喜歡它倆的程度不分上下。有時候你不愛吃的蔬菜用它拌,會發現不一樣味道,總之用一句話來總結,沙拉汁在手,萬物皆可拌。這個我要答一波,我的最愛!健康是肯定的,成分也很簡單,我知道自己喜歡的焙煎芝麻口味的沙拉汁是由植物油和焙...

你最喜歡吃的醬是什麼醬?

我最喜歡的,是自製的辣椒醬,還有醬牛八方的野山椒牛肉醬 還有老乾媽的香辣菜 袋裝的,跑題了,都不是醬,不過吃起來很爽辣 可能生在乙個喜歡吃辣的地方,家家戶戶都喜歡自己種點辣椒,大青椒 二荊條辣椒 子彈頭辣椒 七星椒 小公尺辣等等,不僅是自家吃,吃不完的時候也是送親戚朋友,或者挑上街賣了貼補家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