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沙拉汁的成分有哪些?拌菜吃健康嗎?

時間 2022-01-22 10:24:19

1樓:奔跑的蝸牛

沙拉汁不止可以拌菜,還可以拌各種麵吃,

焙煎芝麻、大拌菜口味的沙拉汁是家裡必備的,我喜歡它倆的程度不分上下。

有時候你不愛吃的蔬菜用它拌,會發現不一樣味道,總之用一句話來總結,沙拉汁在手,萬物皆可拌。

2樓:小麗

這個我要答一波,我的最愛!

健康是肯定的,成分也很簡單,我知道自己喜歡的焙煎芝麻口味的沙拉汁是由植物油和焙煎芝麻製作而成,入口有一股芝麻的香味,現在想起來都想拌個蔬菜吃。

3樓:輕飄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沙拉汁拌菜吃當然健康啦,不健康我也不敢經常吃啦~說一下我經常在吃的焙煎芝麻沙拉汁,入口有一點點甜,芝麻味特別香。

之前在朋友家吃了一次就愛上它,回家後就趕緊把它入手~問了一下朋友做法,聽著還蠻簡單的,

那就是把需要拌的菜切好之後,倒入沙拉汁拌勻就OK~嘗試著做了一次,口味依舊如初,不要太好吃~煮速食麵都沒這麼成功過,下次閨蜜來了,我一定要露一手,讓她看看我的廚藝,哈哈~

還有就是題主所說的成分,我看了一下,

主要是植物油、水、醬油、白砂糖、食醋、芝麻、香菇精、食用鹽、食品新增劑、雞蛋黃、食用香精、香辛料這些,感覺挺安全的。

現在隔三差五就要吃一次蔬菜沙拉,不吃都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4樓:安小顏

先說說丘比焙煎芝麻口味的成分吧,裡面包含了植物油、水、醬油、白砂糖、食醋、芝麻、香菇精、食用鹽、食品新增劑、雞蛋黃、食用香精、香辛料這些成分,吃得健康,又不用擔心發胖問題,何樂而不為呢

丘比沙拉醬卡路里含量低嗎?

護糖 丘比沙拉醬 脂肪減半香甜型 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10大卡 1297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丘比沙拉醬 脂肪減半香甜型 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不賣桔子 丘比它家有0脂肪低卡系列的啊,我推薦題主買這個柚子口味的沙拉汁...

丘比沙拉醬你最喜歡哪種口味?

之秋 要是非要選乙個,我還是選最近買的香甜口味吧,蔬菜水果都可以,尤其是搭配水果,hin不錯。它不像我之前吃過的沙拉醬,甜膩感中帶著酸,吃多了還厚重,膩得慌,它的這個口味,是比較清淡型的,吃起來略帶一點鹹味,又甜甜的,有的沙拉醬吃起來酸的不行,這個我吃著不咋酸,感覺它更適合大眾口感,應該沒人會抗拒它...

做沙拉有哪些好吃的醬料?

已重置 好吃的醬料那就太多了,個人最喜歡的幾款。例如 芒果醬 是拉差醬 蜂蜜芥末醬 酸奶藍莓醬 凱撒醬 番茄醬 千島醬 魚露酸辣醬 經典美乃滋 塔塔醬 牛油果醬等等。這幾款也是袋鼠學員的最愛哦 袋鼠輕食自製醬汁 袋鼠輕食自製醬汁 袋鼠輕食總共研發了十八款不同口味的醬汁,搭配各種沙拉 肉類,每款都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