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白酒定製有哪些知名品牌?

時間 2021-06-09 10:02:32

1樓:冉永雄

首先很開心的看到這個問題,因為做廠商而言,有這樣的問題也就意味著有這方面的需求!

企業定製也是的B2C到C2B的乙個轉變,以前我們買東西都是店鋪賣什麼,我們買什麼,而今天反過來了,我們需要什麼,店鋪為我們做什麼,這是乙個白酒私人訂製的轉變!

對於白酒定製而言,其實並不是看他的知名品牌,因為企業定製酒本身的就是為了體現自身的乙個品牌,而不是定製商的品牌。定製酒更多的是自己公司文化和形象的體現!所以在做定製酒更多在意的是這個定製商的酒質如何,包裝是否有吸引力!

是否能夠體現公司的尊貴。

不過對於企業的宣傳以及公司文化的構建,個人建議,酒瓶和包裝上的文案以及文化可以自己設計然後給定製商,讓他們根公司的文化來設計以及搭配酒瓶!這樣雙方結合的話,可能更能達到自己企業的需要!我是白酒定製網(http:

//www.

rhdzd.com

)的運營,我們主張以滿足客戶的一切需求來做定製酒!

2樓:

一、瓶體定製

現在市場上面的大部分的定製白酒都是基本的瓶體的定製,甚至很多的瓶體還有點LOW

不過大部分的也還是可以的,一福天的整體就還不錯,不過現在有很多創意瓶體也是很有意思的,

類似這樣的定製白酒也不少,但是說到底,還是在瓶體上面做文章,個人覺得還是做的外貌功夫,沒什麼實際的定製意思,大部分都是一次性消費,圖個好看,不是真正定製酒的好思路。

二、酒體定製

這種酒是在第一種酒的基礎上加入了酒的品種定製,類似高粱酒、黃酒、蕎麥酒。這種相對之前的浮在外表的瓶體定製是好了很多,畢竟這種真正的重視了那些最後喝酒的使用者,不是做表面功夫,這種的定製酒的回頭率也會高很多,這種酒目前沒有專門的品牌,只有說現在各個廠家出自己的定製酒,你先看中他們的品牌的口感才能保證你的定製酒的口感,所以從根本上來說,這種還是回到了第一種酒的定製。

三、年份定製

古代人很多釀酒都是用來銷售的,而且像今天這樣的白酒都比較少,大部分都是低度數的酒,但是有一種酒除外,那就是女兒紅,這種酒不僅是釀造出來就是自家人喝的,而且也都是比較高度數的酒,這種酒很少會外售,除非變成花雕(花雕和女兒紅的區別就不一一介紹了)說這麼多,想說的就是,真正的意義上的定製酒就應該是是女兒紅這種,用時間和年份去沉澱,定製乙份對你有特殊意義的酒,這個就跟時間膠囊一樣的乙個道理,你現在寫一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當你未來收到這個東西的時候,這個東西遠遠比普通一張紙來的珍貴的多。

所以定製酒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像女兒紅那樣有年份的酒才有味道嘛,現在那些所謂的多少年的酒都是兌水,說是勾兌,其實也就是兌水,真正幾十年的原漿的真的是叫少之又少,只不過這種酒的定製少確實是真的,目前就只有簰洲坊的酒在做這個,年份還蠻多的,但是酒體比較單一。

3樓:

企業定製酒【一福天】是按照企業自身文化和品牌訴求需要,製造商對企業所需的白酒外包裝的設計風格和白酒品質滿足其獨特要求的一款定製白酒。

企業定製酒【一福天】除了滿足客戶常用的使用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作為一種媒介向大眾展示和宣傳自己企業的品牌和形象。

全屋定製知名品牌有哪些?

易高家居 可以參考下下圖,全屋定製2021年品牌排行,知名品牌基本名列其中 前三名分別是歐派 索菲亞 易高 根據您的需求去選擇合適品牌即可 勞卡全屋定製 除了挑選知名品牌之外,還應該從以下幾方面去挑選全屋定製 1 可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全屋定製可以在裝修前做好整體效果預算,去掉不必要的裝修專案,從...

國產低度花果酒知名品牌有哪些,哪些是釀造哪些是勾兌的?

胭脂柔果酒 首先,國內低度花果酒品牌並不度,那麼知名的也更少,如果我們把知名定義為 廣為知人 那麼國內應該都沒有該類目的知名品牌。其次說釀造與勾兌,國內目前的果酒市場主要分為三大類。第一類 配製酒 配置酒基本上都是15年rio巔峰期時敗下陣來的雞尾酒品牌,他們轉頭換了個標籤把雞尾酒改成了 果酒 而當...

快餐料理包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各自特色是什麼?

料理包是真的差,用得都是殭屍肉,陳年冷凍肉,成本賊低了,幾毛錢一斤,也有可能更低!工廠裡流水線上的器械確實不少,可是這又能說明什麼呢!原材料差,菜品就是好不了!營養也不會有多少的!吃多了就是於身體無益!所以說啊,做企業還是要講良心! vicki 方便說一下,你主要用他的哪些產品麼,因為我這邊師傅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