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有過什麼樣的遺憾讓你難以忘懷!

時間 2021-06-04 00:38:22

1樓:心語

因為她/他在你最清純的時光出現,撩動了你的心弦,情竇初開的年紀讓你談了一場美好的戀愛。情竇初開的年紀談的物件是你對你另一半最初的標準。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標準會有所改變,但你依舊忘不了他最初的模樣。

2樓:瑪麗蓮夢裡都是你

因為初戀給了你世界上最好溫柔和浪漫。和你幻想的美好的愛情故事是一樣的,難釋懷是因為初戀影響到你,改變了你;難忘記是因為初戀給了你對於愛情想要的一切,奮不顧身,浪漫甜美,即使知道沒有沒有未來也願意奮不顧身。

初戀是每個人這輩子的一根刺,它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也會是你孤軍奮戰的動力,分開與否都沒關係,對於初戀只要做到盡量就夠了。沒有適合與否,沒有配不配,一切都是隨心而欲。

有人說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初戀那樣好的人了。只不過是自己不放過自己而已,出去走走散散心,開闊眼界後發現世界美好的事物有趣的靈魂很多。會是大型的真香定理,話不要說的太滿,為日後後悔的自己留一步(如果決定了且不後悔,另說。

)祝大家可以和初戀長相思首。

什麼樣的女人讓你難以忘懷?

gaoyuan 微外協,長相很重要,長得美豔驚人的最容易被我記住。比如今天剛剛碰到的學校的某女體育老師,臉和身材全九分!在乙個七線小縣城的小學校裡,就是典型的女神啊臥槽,站著不動都賞心悅目。我第一次感覺自己跟女神相比如此土鱉。除此之外就是能聊的來的,我這人屬於特殊風格,大多數時候在吹牛扯犢子,但我正...

什麼樣的景象讓你難以忘懷?

旁觀者 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7。16 上山去遊玩,然後很悲劇的迷路了,前一天剛下完雨,山上大霧瀰漫,在乙個巧合下,就拍出了這張圖 大佬們輕噴,手機拍的,順手 反正後來一看是真的驚豔到了 高三快時畢業那天拍完畢業照把哲思的一張明信片送給他 正面是明信片的印字,當初第一眼看到這張明信片的印字就不自覺的想起...

你有過什麼樣的經歷,讓你忽然相信佛教?

額額額額額 緣起是被深愛的人欺騙,但因為愛所以恨不起來,而是分析對方為何欺騙並嘗試理解對方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慈悲心 同時,機緣巧合下讀了 心經 從未接觸過佛教且討厭古文的我瞬間頓悟,看破眼耳鼻舌身的侷限,彷彿瞬間落入虛空,那種被擊中的感覺非常深刻。同時期也閱讀了 正見 了解四聖諦 佛法瞬間驅散了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