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看起來很小的事情,為什麼我會很焦慮不安,並且覺得這是天大的事情?

時間 2021-06-04 00:38:22

1樓:喝喝水吃吃糖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不同吧。有的人特別在乎別人會怎麼看自己,特別能把小事情想到很遠,昇華到很高層次,所以特別容易焦慮。我本身也差不多。慢慢告訴自己不要那麼什麼都在乎吧。

2樓:且共從容

你目前的認知讓你覺得某件事是天大的事、讓你焦慮不安,這很正常。但這樣看待事情有沒有必要,是你需要去評估和確認的。當再次面對焦慮不安的事,可以在這件事情結束後評估下這件事對你當下到底有沒有造成壞的影響或是你無法承受的後果。

如果有,就說明你的判斷是正確的,如果沒有,那你下次面對類似的事情可以更有些信心不把事情看的這麼重、不用害怕會帶來很糟的後果,信心這個東西是只有自己感覺到才能有意義的。這樣良性迴圈可能會好一些。

3樓:暖暖

日常固化行為導致的這個表現。能了解自己的狀態,這樣子很好啊!把自己覺得不對勁的狀態用一張紙寫下來,逐一分析找到原因。

自己想辦法清除干擾源。然後每天鍛鍊,加強營養、休息,制定看書計畫,看有意義的書。多室外活動,多看看Sunny、綠的樹葉、藍天白雲。

我沒有針對你說的這一句話去糾結怎麼處理。因為,你的日常看來不是能把你拔脫出這個狀態的樣子。著手改善基礎狀態,你會有變化的。

試試看!

被人看起來年紀很小是什麼體驗?

這杯子沒寫過錯字 其實就像我也沒多大感覺,20幾歲了,外面可以看出來我單純的樣子,可我內心很成熟了。很多事我都知道。也會去想。被人看起來年紀很小其實也沒什麼感覺。只要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者就行了,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把自己當個大人一樣然而改變性格這對於我來說並不會感到快樂。按照自己喜...

長相看起來很小是什麼樣的體驗?

先說下說下年齡,我是96年噠,常常被誤以為是00後自己不覺得長得顯小,但是別人一猜年齡都是比實際年齡小幾歲不知道是不是穿著問題,一般都是穿的比較小清新 休閒,也試過走輕熟女風格,但是撐不起來 其中的原因還是因為小個子 158 骨架小,特別是上半身,好多人以為我八十斤左右 實際上是46kg 都胖在下半...

為什麼有的大壯看起來很協調,有的看起來很蠢?

宇宙z浪教練 作為乙個學藝術出身的健身教練,我告訴你,骨架比例是基因決定的,腿短的人再咋練也無法大長腿。然後肌肉的形狀 肌腱長短也是基因決定的,沒辦法改變。所以一旦肌肉大到決定形體,那就是看基因了。當年,西斯連冠的時候,西斯可沒凱格林大,但就是西斯壓著凱格林,原因就是西斯比例細節形狀比凱格林要好,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