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魅族之間有過什麼樣的故事?

時間 2021-06-01 09:08:58

1樓:

2023年初,Flyme,I am back.

魅族17

2023年個人的第二部手機也是自己的第一部魅族,MX2,說實話,驚豔無比, 經常有人誇這手機好看。用了三年。屏碎 ,卒。

第三部手機,魅藍metal,這手機很出名。大概過了八個月,在安兔兔價效比排行榜上還高居前六。用了一年。屏碎,卒。(2023年送朋友了,他目前還在用)

第四部手機,魅藍E3,買這手機之前也看其它的了,不過還是買了魅族,因為Flyme吧。用了八個月,屏碎,卒。

五年魅友,三部魅族。魅族的介面給我一種很舒心的感覺。現在換了華為,沒繼續換魅族的原因是覺得用慣了聯發科,想看看其它處理器是不是好點(畢竟在網上聯發科已經被評定為低端處理器,要不是我不怎麼玩手遊,對處理器要求不高,估計早換了)。

還有是因為現在魅族除了系統的口碑不是很好,另外我自己也想體驗其它手機了。現在在用的華為,上手很快,沒給我驚豔的感覺。先用著吧。

2樓:大問號

2023年的iPhone發布的時候,有個經常一起坐班車的同事說,珠海有一家叫做魅族的公司,也在研發類似iPhone那樣的手機。

從此,我就開始關注魅族的動態,知道了魅族的MP4,知道了J.Wong(黃章) 知道了不斷跳票的M8。

自從在專賣店摸過MX3之後,就覺得那是當時最漂亮的Android手機,準備入手一部。

買MX3的時候,我在西安。

那天,西安下著大雨,魅族北大街專賣店裡裡人不少,老闆有點屌。

MX3除了魅族一直都有的「通話不穩定」的毛病之外,其他堪稱完美。

後來,給老婆也買了一部。

這部MX3用了一年多的時候,出現了跳屏現象。因為是魅族的手機,不覺得有什麼不正常的,反正要換新手機了。

我自己使用的第二部也是最後一部魅族手機是PRO 5。

顏值高,續航不錯,Flyme不但漂亮也好用。但是,和MX3一樣,PRO 5依然偶爾會出現單邊通話這種遺傳病。

PRO 6,特別是黑色的,尤其漂亮。但是,考慮到通話質量和所用的晶元,一級倒退的續航,就忍住了,沒再入手。

去年PRO 7發布前後,看到楊柘的那套組合拳,我覺得涼意已經來了。

雖然我沒做過品牌傳播,只做過產品管理,但基本的東西還是懂得。

這幾天魅族的宮鬥戲,如果再這樣搞下去,更是讓我覺得魅族可能真的要涼涼了。

作為乙個曾經的魅友,真的希望魅族不要涼涼,能繼續為曾經和現在的魅友們拿出更多更好的產品。

你有過哪些和物件之間很甜的故事?

她叫郭布布 每天早上各自上班地鐵口分開時會親親,下班出地鐵口會擁抱一下,沒有很甜,更像是生活中沒有約定卻每天都會做的一種小儀式感吧。 要吃一口西柚 跟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星期左右親親的,那天晚上我們出去逛校園,坐在籃球場的看台。到9點鐘球場的燈就都關了,周圍都沒人,他就開始蠢蠢欲動了,有幾次都是深情的看...

你和咖啡有什麼樣的故事?

德國美樂家咖啡 接觸過手衝咖啡的人或許知道,1908年德國Melitta Bentz女士發明了濾杯和濾紙,從而開創了現代手沖文化,而這位女士,正是Melitta的創始人。111年來,德國美樂家咖啡一直秉承著Melitta女士樂享咖啡的理念,讓人們喝到一杯好咖啡的理想,已經沁入了Melitta家族的血...

魅族 CEO 白永祥是個什麼樣的人?

黃軼軒 1.跟J.Wong乙個工廠的學徒工出來的。一起創業魅族。雲南人 如果沒記錯 2.辦公室用毛茸茸灰色地毯,在辦公室穿拖鞋,喜歡喝綠茶,手上經常N臺手機不離手。3.普通話不太標準,人和藹可親。內部員工提到基本都喊老白。4.求賢若渴。5.聊到手機時眼神犀利,雙目放電。對產品有骨子裡的信任和喜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