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5-05 15:44:29

1樓:柒年

她沒有傾國傾城的美貌,只是剛好與我的理想吻合;

她沒有學富五車的才華,只是每一句話都能讓我思緒萬千;

她既不好動,也不安靜,只是一舉一動都能讓我的目光流轉;

我與她相識不久之時,卻能在人山人海的漫展中一眼望見彼此;

我與她常見,雖沒有面對面,但夜深時分雜亂思緒中出現的身影也足夠我流連;

她知道我的渴求,我知道她的回應;

我喜歡的她,很好,只是不喜歡我

2樓:Player

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平時蹦蹦跳跳的

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實心思很細膩

性格溫柔,一直包容著我

可鹽可甜,經常性臭美,有時會穿的有點hot來「勾引」我

3樓:momo

她可以是安靜的,如果她是安靜的,那麼我就鬧騰一點。

她也可以是熱鬧的,如果她是熱鬧的,那麼我就繼續保持我的安靜。

她要聰明一點,至少是比我聰明上一點點,這樣我就不擔心被壞人騙了。

她也可以懶一點,至少可以比我懶一點點,反正當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是甘心情願為她做很多很多事情的!

4樓:廣院小白楊

在她之後,所有大街上我會多看兩眼的姑娘,都變成了乙個樣子。

大眼睛大鏡框,肉肉的鼻子和下巴,眼神裡有星星,身段間有活潑原來你一直都沒離開

而是幻做了十幾二十個,從我的所有街頭巷末路過

5樓:平平無奇張翠山

小學時候覺得她的好小,好瘦 ,好軟,涼涼的。初中的時候覺得她的側臉好美,連她的惡作劇也可以原諒。高中的時候下班跑到走廊,為了只是希望看到她下課走過的倩影。

大學到現在,只要身材夠好,夠漂亮,就是我喜歡的!(很現實

描述一下你喜歡的人叭?

ShadoW 看起來憨憨的 不是真憨 外表上看起來,白白的,濃眉大眼,戴著銀框眼鏡。平時穿著挺隨意的,從他的衣著上就能看出是個直男 但是絲毫沒能掩蓋他的帥氣。眼裡只有兄弟 籃球和王者。打籃球很帥,在球場上發現的寶藏男孩,哈哈 之前在QQ上聊天,他說話的語氣挺可愛的,不過我感覺他跟誰說話的是可愛的語氣...

描述一下某個你摯愛的人?

她,好漂亮,我承認我膚淺,就是喜歡她漂亮。她大我6歲,我當年13,現在跟她一樣大了 之前和她一共相處只有3天,好像現在記不清她長什麼樣了,模糊記得一點那時候好多人都說她漂亮 她牽著我的手,把我當弟弟。我不把她當姐姐 6年了,好像有點早熟 也有喜歡的人了,每和對方關係更進一步 愧疚就多一點。但好像沒必...

能描述一下你們心中完美的人嗎?

鄭華建 我初中暗戀了兩年的女生吧,第一次見到的時候眼睛挪不開,笑起來眼睛像月牙,然後我就醉倒在她的酒窩裡,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特別小家碧玉很溫柔的女生但是又很堅韌倔強。可惜那時我除了學習能跟她拼一拼,我就是個自卑小胖子。最後表白不出意外的只能是普通朋友。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能記得她甜甜的酒窩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