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某個你摯愛的人?

時間 2021-06-08 19:36:18

1樓:

她,好漂亮,我承認我膚淺,就是喜歡她漂亮。

她大我6歲,我當年13,現在跟她一樣大了

之前和她一共相處只有3天,好像現在記不清她長什麼樣了,模糊記得一點那時候好多人都說她漂亮

她牽著我的手,把我當弟弟。我不把她當姐姐

6年了,好像有點早熟(Д)

也有喜歡的人了,每和對方關係更進一步 ,愧疚就多一點。

但好像沒必要愧疚

還是愧疚

姐姐~( ̄▽ ̄~)~沒啥的

我不專一是不?但我自己覺得都喜歡

6年了,現在她去了新疆哈密。

沒關係我一直yy著我內心對6年的想象,一直都這樣

2樓:李天禕

個頭小小的,長相雖然不算奪人眼球,但細看還很端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甚至說那會兒學習挺差、頭腦也不算靈光;曾經是北京遠郊一所中學的尖子,但進了我們那個班,只能排倒數

但就是特別努力,什麼時候看見她都是伏案狀,除了跟人正常說笑以外,幾乎沒見過她怎麼玩,——至少是在校9個小時內

當時我不能理解乙個人怎麼能盯著書,一整天又一整天的學,可能是因為她的同桌是班裡常年第一,也可能是我本身也是隨便學學就能考的還行的人。反正這是我頭一次看見,乙個人縱使天賦不夠,在環境裡承受了莫大的自卑,仍然憑藉一副柔弱的身軀,一往無前

她就是這麼吸引到了我,乙個除了成績說得過去以外一無是處、連僅有的成績也岌岌可危的可悲男孩,雖然我承認這種喜歡包含「她挺弱勢」,比如座位挺近的她曾經當著老師的面在我旁邊大哭,但連喜歡也不敢表達、連為她盡一點力也辦不到的我,簡直是渣渣,根本配不上她

那種愛其實是心疼,心疼她兀自發出微弱的光芒,想上前又害怕自己在她面前拖著的長長陰影

後來高考,我上了還不錯的學校,她也發揮出了最好的水平,然而沒了身邊這樣一位榜樣的大學,我可以說一蹶不振

各種大神的確牛,但是真正給過我動力的,還是這樣乙個普通的人

說這些有什麼用呢,反正我早就被拉黑了

3樓:

他啊,是個溫暖的人。眉目疏朗,不笑的時候堅硬清冷,笑起來,梨渦繾綣。

喜歡貓,有自己的一方世界。

他對誰都溫和,可是,對誰都冷酷。

他自私,他愛自己,愛他的家人。他知道我喜歡他,他能給我唱歌,能跳舞給我看,卻唯獨,不能給我他自己。

我想想,就要落淚。

這邊還沒有下雪,我想,下雪之前,去見他。

4樓:newme

越熟悉越陌生的

是絕對不會把握住的

思想不屬於凡塵的

是願意讓你一直仰望的

是每時每刻都感覺自己得到淨化的

是每次和他聊天一開口我不是我的

是不敢給他推薦書籍和電影的

是跟不上他的思想的

是智慧型與美的

我的乙個朋友

5樓:花生醬

他,身材精瘦,有深邃的眼睛和大板牙。他當過兵,開過坦克。他曾是個文藝青年,也當過小小的村官。

他曾愛喝酒吸菸,但卻為了我而戒掉菸癮從此再也不碰菸。他為人隨和,又倔強頑固。他才華橫溢,又善於交際。

他就是我此生摯愛之一,他是我奮鬥的原因。老爸,我永遠為你驕傲。

6樓:光恰似水

他可愛,學識淵博,他遇到什麼事情都很淡定,笑起來淡淡的……想起一首詩:

想飲一些酒,讓靈魂變輕,好讓風吹走

可一想到終究是你的路人

便覺得,淪為整個世界的路人

風在大,都繞過我的靈魂……

7樓:若初見

像Sunny一樣純淨溫暖明亮,就像微風拂過溢滿Sunny的窗簾,暴雨之下獨坐一隅的清茗,令人安心,見過他之後,別人都成了將就,而我不願將就。

8樓:

乙個本子,密密麻麻寫了太多,全是醫生叫她記錄的我的情況。有一排字,特別醒目:永不放棄。

我清醒後看到的。

她在這過程內經歷了什麼樣的心路歷程,我不清楚,但,我知道,那本子記錄的,是愛。

描述一下你喜歡的人叭?

ShadoW 看起來憨憨的 不是真憨 外表上看起來,白白的,濃眉大眼,戴著銀框眼鏡。平時穿著挺隨意的,從他的衣著上就能看出是個直男 但是絲毫沒能掩蓋他的帥氣。眼裡只有兄弟 籃球和王者。打籃球很帥,在球場上發現的寶藏男孩,哈哈 之前在QQ上聊天,他說話的語氣挺可愛的,不過我感覺他跟誰說話的是可愛的語氣...

描述一下喜歡的人?

柒年 她沒有傾國傾城的美貌,只是剛好與我的理想吻合 她沒有學富五車的才華,只是每一句話都能讓我思緒萬千 她既不好動,也不安靜,只是一舉一動都能讓我的目光流轉 我與她相識不久之時,卻能在人山人海的漫展中一眼望見彼此 我與她常見,雖沒有面對面,但夜深時分雜亂思緒中出現的身影也足夠我流連 她知道我的渴求,...

描述一下你你身邊具有人格魅力的人?

城南嬌 今天為了志願學時在門崗站了一小時,看見大四學長。學長和女友一起買電車,買家是四十多歲的樸素的一對夫妻。商量價錢 談論車的效能 很是能說,在談論過程中完全是他引導著。像這種就已然是乙個大人了,不像我幹啥都畏手畏腳。這也會幫助他在今後工作中面對問題處理的更妥當。我覺得這就是我看來有魅力的人。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