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廚具和餐具可以讓你做飯時心情表好?

時間 2021-05-31 18:47:08

1樓:戶太文

如果你喜歡北歐設計,那就用Kaj Franck的經典Teema系列戶太文先生:餐具:赫爾辛基的日常 | Kaj Franck如果你喜歡土豪金,不拘一格,可用法國Tse&Tse的飢餓系列戶太文先生:

餐具:Tse與Tse的金光閃閃 | Tsé & Tsé

2樓:邱覓

廚具我不是行家,但是作為一名做了10年飯的普通消費者,我認為一定要買特氟龍塗層的鍋。不管什麼雙立人,什麼t-fal,如果不塗氟就很容易粘鍋。

我們家是買塗氟的,稍微便宜一點的,用壞了再換新的。一般乙個煎鍋可以用3-5年。

餐具的話,我是內行了。上傳乙個日本陶藝家兼主婦的日常。

素色餐具帶一點小創意小巧思。

希望可以讓你心情好。

3樓:

我推薦可以有乙個砂鍋

做做廣式煲飯/煮粥/煮湯/簡單的燉菜 /公尺線棉條都是很好的而且砂鍋主玩了直接可以端到桌上吃啊...

乙個人的話就少洗好多東西不是嗎...

4樓:Carey

廚具首推電飯煲和電餅鐺,簡直了…我媽經常說你工作了買個電餅鐺,隨便和點麵打個雞蛋加點火腿蔥花鹽啥的,無論稠稀倒在電餅鐺上熟了都能吃。其次就是電飯煲了,各種湯水各種粥各種煲飯,還能炒菜,感覺就算有燃氣罩也用不到的感覺。如果希望生活多姿彩,烤箱砂鍋啥的也可買買,個人不推薦網紅款,我媽買東西都特土特難看那種,感覺很瓷實耐用。

餐具嘛,怎麼好看怎麼來了,只要符合國家要求,我都會買好看的,我喜歡簡約風格,我做飯不咋地,但是餐具好看我就覺得我很牛叉啊,還有,如果涉及家庭裝修,餐廳一定要裝個有情調的燈啊。我可能有點答非所問了。付幾張圖

另外我覺得想讓心情好不僅要廚具餐具好看還要有小裝飾,比如蠟燭乾花啥的

我跟我家二狗子一直致力於花最少的錢過最精緻的生活。其實我們都覺得好不容易買了乙個房子,或者好不容易租了乙個滿意的房子,一定要!一定要!

一定要打掃乾淨!!不乾淨哪來的精緻和心情好?乙個答案偏離到太平洋的小仙女就此別過了,我要上班了!

有哪些好用到讓你驚豔的睫毛增長液?

其實我覺得維生素E就挺好就把維生素E擠出來然後抹到睫毛上就會變長我的睫毛就是抹的維生素E 親測有效!還有就是隔夜茶好像也可 楊玉婷 沒有對比圖 但是我和我舍友親測有效 歐萊雅紫熨斗的眼霜!真的每次塗上都辣眼睛,特別痛苦,但是居然長睫毛,你說神奇不神奇。我和我舍友下睫毛都長長了,我舍友是那種完全沒下睫...

有什麼更好用的軟體可以代替 Outlook?

Leonaddd Outlook不好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傳送郵件附件大了,要麼慢,要麼就發不了,發多檔案要盡量先打包,郵箱空間也有限,如果發失敗了,要重新發。相對於更上層的問題,以上都是小事。現在,很多大型公司內部設定了網路安全隔離區,有網閘 DMZ區 防火牆等等,想要可靠的跨網傳輸,還要保證檔...

有什麼好用的家用美容儀器可以推薦?

洛明 好用的家用美容儀我必須要推薦一下,我買的orey膠原幫浦了。第一就是用起來很方便,也不用凝膠,直接用自己的護膚品就行。還有就是功能可以直接順著用,先用完匯出匯入,直接上射頻就可以,射頻完了還可以用紅藍光照一下臉,整完直接睡就可以。第二點我就的比較好的就是功能真的多,使用的頻率會比較高,以前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