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痛苦是可以讓別人感到快樂的?

時間 2021-05-06 09:51:26

1樓:等於零

成為自己生活的旁觀者,可以避免生活中的煩惱。

文:王爾德

圖:本人

用別人的痛苦讓自己開心不算啥本事,用自己的痛苦讓別人開心也很平常,用自己的痛苦讓自己開心,方為牛X。

2樓:小呀嘛小湯圓兒

初中有天肚子疼到不行,早上上學癱在樓梯上走不動了,被隨後下來的我媽發現,撈去診所灌了一口苦藥。

後來我爸聽聞此事,又去學校請了假把我撈去醫院,診斷出什麼病我也忘了,反正跟之前灌藥的不一樣,要打針。

可憐的我肚子疼了一上午,還被撈來撈去,故作堅強忍著沒掉的眼淚,在針扎在屁股上的時候終於默默流了下來。

淚眼模糊中,我看到我爸居然偷偷笑了,肩膀一聳一聳的。

我吃東西很急躁,一不小心就咬到嘴,然後就爛。

有次爛的一直不好,還越來越大,我媽就給我買了藥。

媽蛋的,醫生給開的是一種粉劑。聞著挺清涼,結果噴上去之後那感覺簡直了。

毫無防備的我當場疼得就跳了起來,然後一頭紮進房裡把臉捂被子上哭來緩解痛苦,耳邊傳來爸媽在客廳不掩飾不做作的笑。

哎,真是心累,你們高興就好……

有什麼美好的事可以讓你感到生活充滿期望,放棄輕生的念頭?

Biubiubiu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畫一幅讓自己滿意的畫,去聽一首讓自己跟著唱起來的歌,去人來人往的街頭,告訴自己,大家都在努力地或者,我為什麼要不努力呢。 小狼哦 很簡單的小事就可以,人輕生無非就是應為感到自己不被別人所需要,或者沒有什麼意思,那自然就會想到這些不好東西。不如你可以嘗試一下 養...

有哪些是讓你感到驚為天人的古裝美女?

我賈的小太陽i 當然是電視劇集 新聊齋志異 裡曾黎扮演的梅三娘。感覺這個電視劇集畫皮系列拍得有點恐怖,在我童年留下一定陰影的同時我卻不自覺得被那個時而妖豔動人時而楚楚可憐的梅三娘吸引了。 煙視 古裝美女舞蹈合集,就是那麼美 采薇 古裝美人群像 舞蹈 今日不上朝 這才是真正的踩點 嗶哩嗶哩 乾杯 bi...

有什麼在班級讓你感到厭惡的事?

我是小境王妃 班級有個女生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有乙個人講笑話,女生在旁邊就很矜持,男生在旁邊就抱著他胳膊笑,況且她知道那人是我閨蜜男朋友。 陳 A 情景劇,主角 A,女鬧1 甲,男鬧2 乙,男鬧3 丙,友情出場 小紅,小綠,B,C。體育課上完回來,A就坐在椅子上,在那趕緊補充水分,一想坐著不好,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