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非常想讓別人明白的道理?

時間 2021-06-08 08:48:58

1樓:

失戀了別聽情歌。

情歌只是符合市場需求,然而你一旦代入你自己,你就會覺得你好像很喜歡某個人。

但實際上,是沒那麼喜歡的。甚至根本不喜歡。

可是人都喜歡深情人設,所以一聽就完了。

2樓:方皓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你去為它而努力,即使它剛剛還冠冕堂皇的鼓勵你,表達它相信你。

相信我,它這麼做不是因為它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考慮,不是因為它真的理解你,而單純是因為它能,表演也好,戲謔也罷,它就是能像乙個12、3歲剛剛虐殺乙隻貓,卻絲毫沒有愧疚的人一樣對待你,而它這麼做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它自己。

3樓:清醒insane溫柔

要多一些不需要理由的開心,哪怕今天天氣很好,手機電量很足。 雖然這可能說的很容易。但是要知道難過是難過但最後還是要過去的啊!

4樓:努力學習的老黑

答這個問題之前你要知道,你自己就明白嗎?你確定你明白的就是對的嗎?你為什麼要讓他明白?他明不明白和你關係大不大?

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吧,別較真,沒必要。

5樓:八方聚豪情

人不要心高氣傲,也不要眼高手低,做人做事不要做絕,在社會上也不要一副高高在上很了不起的樣子,摔下來很疼,總有一山比一山高,人家常說的一句話做事先做人,腳踏實地做好當下再講未來。

6樓:喵咪Sir

「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他明白了,你明白了嗎…」打住、打住不是這個。

「想讓別人明白道理」,這個事挺討厭的。但還真真有那麼乙個特別迫切的。

這個道理很簡單:「眾志成城」。

每人給我一塊錢,我就有錢了。明白的人越多我就越有錢。「眾人拾柴火焰高」。

看到這是不是特想抽我?別急,最最重要的是,我是你們親手打造出來的,多有參與感。

一塊錢買不到吃虧、買不了上當,成就一樂善好施的好名聲,何樂而不為呢?

又來一道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看到這又悟出一道理:「竟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打著「道理」的旗號跟這騙吃騙喝的。

別生氣,「為五斗公尺折腰」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唉…講了半天,啥也沒撈著,真是太沒「道理」了。

7樓:有無同學

能量頻率振動

認知覺察解釋

選擇當下的頻率,這個頻率由我們的身體狀態,精神狀態,心靈狀態三者同時影響,如能做到身心靈的協調統一,自然心誠法至

信念創造系統,信念創造實相

8樓:夜亮大叔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有很多想分享給朋友,但現在有精力我想先做好自己,朋友看到以後自然會明白。

語言的感染力,遠沒有做更讓人信服。

什麼讓你非常想結婚?

以前都說不要因為你身邊的人都結婚了而結婚因為年領大了而結婚,可是一想起結婚後的雞零狗碎和單身的或者沒結婚前的快活就又打破這種想法 釋懷 我和老公是高三分班後認識的,大一那年我們18歲,小心翼翼的開始戀愛了 我老公是初戀,我也只戀愛過一次,還是高一早戀很短暫的幾個月 就這樣磕磕絆絆小吵小鬧戀愛著,畢業...

前任讓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他愛你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他不愛你了,什麼都不行。同樣的事情,不愛就都不一樣了。乙個人的本來面目,可能會藏的很深。他愛你,他隱藏。他不愛你,他故意給你看。不過他是個什麼人,他最終就是個什麼人。他不愛你,你一眼就能看出來。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他不愛你,你立刻發現。這個時候,我建議不要給彼此機會了。直...

有哪些你非常想向別人推薦的單機遊戲?

JogephealJoestar 在乙個月前你問我這個問題我可能會說質量效應 沒有仙女座 黑道聖徒3,上古卷軸,群星等等等等 但是現在你要問的話我只有乙個答案 太吾繪卷 死烏鴉 啪嗒砰 PATAPON系列1,2,3代 也許這個遊戲在現在來看過於小眾了,甚至不太容易玩的到了 你需要根據不同的敵人和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