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平價好用的隔離和防曬

時間 2021-06-09 06:16:06

1樓:TEN

防曬的話:uv(忘記中文叫什麼了,好像是三個字)量多不油膩塗上去沒有負擔感,也不假白,就感覺馬上能成膜的那種不會搓泥隔離的話紐西之謎吧(我自己還沒用過)

感覺之前風挺大的,也沒爆出什麼特別難用的地方,有時候做活動買的話價效比也挺高的

2樓:Dobby

我覺得防曬不能用太便宜的不過看個人我是輕微敏感肌膚買之前要做很多功課我用的防曬是香蒲麗

不油膩成膜快某寶110+

隔離是資生堂FWB 50左右吧是膚色的同樣不油膩成膜快

3樓:虞魚魚

防曬這東西,真的適合多花點預算,買個好一點的,比之後花更多錢去補救來的有用。

安耐曬新版(金瓶藍色蓋)/歐萊雅小金瓶

看具體你的膚質,我個人用歐萊雅就有點油,所以我一直臉脖子用安耐曬,身體的話就隨便啦,畢竟量大,安耐曬不划算,知乎有很多安利。

PS:不管免不免卸,還是卸卸。

4樓:緣則不離

用了很多防曬,最近剛入手了一款防曬使用感上來說的話,是用過這麼多款中膚感最好的一款,我是混合皮,之前用過的娜麗絲、水寶寶都是偏油的,而這款是塗完後乾爽而且不油膩,臉摸起來跟沒塗防曬一樣。真的是愛了!

5樓:missmeat

需要看下自己什麼膚質呀集美。

油皮就用控油好一些的

乾皮夏天的話就用略微滋潤點的

現在很多品牌都會根據膚質分開出質地不一樣的防曬,去專櫃試下質地吧,選適合自己的。

6樓:噠噠噠的小馬蹄

我買的unny的隔離,感覺用起來不錯。

我買的是綠色的那一款,因為臉上有一些紅血絲。

它塗上臉是不假白,只能打到乙個提亮的效果。

產品本身是滋潤的,他們家那一款紫色隔離看起來要更水潤一些。

只用防曬和散粉需要用隔離麼?有什麼平價推薦?

xxjvjvjv 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隔離是化妝的第一步 隔離的防曬值是可以忽略不計的,那麼它的作用就只剩調整膚色,幫助後續底妝更服帖,既然你後面不打算化妝,也就沒必要了。而且大多數防曬上臉之後,是有一些提亮效果的,隔離的調整膚色效果也就可有可無了。再者,有很多清潔力較強洗面奶是可以直接洗掉防曬的...

有什麼平價好用適合油皮的防曬霜

茶茶 油皮親媽,上臉成膜很快,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了,完全不油!於是我把原來的怡思町用來塗胳膊了。更新一波!最近get到它的新用法!就是防曬霜 散粉 就是這個防曬可以讓你變白一丟丟,然後就是可以達到短暫出門的完美效果。 樹熊 因為夏天臉上實在太熱,在外面站兩分鐘臉上已經開始出油又出汗了,所以滋潤掛的防...

防曬隔離和防曬霜的區別?

阿喵BCC 防曬還是要用正經的防曬霜。隔離霜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稀釋過的粉底液,雖然有防曬值,但是大部分其實是成分裡的粉質成分起到物理防曬的作用,正如很多回答裡提到防曬要用乙個硬幣大小的量,隔離是不肯用那麼多的,起到的防曬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轉轉 秋冬季建議用防曬隔離,防曬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的,當然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