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的鑄鐵鍋品牌推薦?

時間 2021-05-31 02:21:03

1樓:細嗅薔薇丶

家用價效比高的鑄鐵鍋品牌推薦:鑄味

我看到也有人在15年的時候就推薦了,我來給詳細介紹介紹

首先來說一下鑄鐵鍋的優點:

傳熱均勻,熱度適中,在烹飪中易與酸性物質介個,使食物中的鐵元素含量增加數倍。

從而促進血液新生,達到補血的目的,因而成為千百年來首選的炊具之一。

人體吸收的大量的鐵都是來自鐵鍋,鐵鍋炒的菜帶有鐵元素便於人體吸收,但是只有鑄鐵鍋才能在炒菜的時候融入鐵元素,精鐵鍋,鋼鍋等是不太能讓人體得到所需要的的鐵的。

鑄味古法傳承工藝,純正中國傳統製造,紅模鑄造採用一模一鑄,在歷史上是一種精密鑄造工藝,有幾百年的歷史。

材料:採用的是原生礦,無廢鋼廢鐵,二次提純三次淨化。

工藝:厚鑄鐵工藝,原鐵裡的碳以球形石墨的形態存在,其機械效能接近於鋼。

特性:具有良好的鍛造切削加工和耐磨性,生產嚴格,百分百杜絕廢鐵回爐二次利用。

多國質量檢測機構認證,還是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質量完全可以放心。

優點:防腐耐鏽,厚底薄壁,不易粘鍋,傳熱快,受熱均勻。

開鍋步驟圖:

總之,炊具品種繁多,各有利弊,一般認為盡量少用鋁鍋,煮飯易用不鏽鋼鍋,搪瓷鍋,炒菜易用鐵鍋,銅鍋,煲湯燉肉易用砂鍋,鑄鐵琺琅鍋,這樣對你的日常生活保健有一定的好處。

2樓:

這幾年鑄鐵鍋特別紅,不僅是因為顏值很高,更重要的是,做出來的菜品非常美味,黑色琺琅適合做肉類菜,白色琺琅更適合煲湯。

作為乙個資深肉食愛好者,果斷買了乙個黑琺琅的鑄鐵鍋,當時也對比了很多品牌,不管是酷彩還是STAUB都看過,了解下來發現,酷彩的鍋壁是最薄的,保溫效能不佳,所以放棄了,而雙立人的STAUB顏色又不是我喜歡的。後來逛商場的時候看到菲仕樂乙個大紅色的鑄鐵鍋也不錯,經過多方比較,也看他們現場演示,乘著商場活動入手了。第一次做煲仔飯真的有被驚豔到,不僅速度很快,味道也超級正的,良心推薦。

鑄鐵鍋有什麼簡單又好吃的菜可以推薦?

艾小柯 鹽焗鵪鶉蛋 材料 粗鹽兩包 鵪鶉蛋 八角 五香粉 做法 空鍋用小火預熱2分鐘,將粗鹽平鋪在鍋內將八角用手掰成小塊,和五香粉一起倒入鹽中,轉中火,用木鏟不斷的輕輕翻炒,這時候五香粉和八角的香味會慢慢散出,炒至鹽用手摸發燙,把鵪鶉蛋插入鹽中 用鹽把鵪鶉蛋埋起來,蓋上鍋蓋,轉小火,燜6 7分鐘即熟...

有哪些優秀的品牌重塑故事?

沃特麥倫 浙江溫州,最大皮革廠,江南皮革廠倒閉了!王八蛋老闆黃鶴吃喝嫖賭 欠下了3.5個億,帶著他的小姨子跑了。我們沒有沒有辦法,拿著錢包抵工資。原價都是三百多 二百多 一百多的錢包,通通二十塊,通通二十塊!黃鶴王八蛋,你不是人,我們辛辛苦苦給你幹了大半年,你不發工資,你還我血汗錢,還我血汗錢 張哎...

有哪些優秀的saber手辦推薦?

別的答案很完整了,就推乙個個人最喜歡的!Saber Alter Huke Collaboration Package!瞧瞧人這小造型!瞧瞧人這小眼神!瞧瞧人這 我收的時候980.完 不算特別了解saber的手辦 呆毛王手辦的話,可能是因為saber對於ACG界的強大影響吧,我在手辦店看到的很多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