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床墊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05 22:08:38

1樓:嘴大李

床墊真沒什麼技術含量,就和乙個床單一樣,

就是海綿和彈簧。無非就是軟點硬點。

隨便買就行了。只要不是太便宜的幾百塊的上千元的差距都不會太大還有像幾個測評的極力推薦的都別買就行了。

2樓:又愛又恨的夏天

之前睡過的床墊,睡的時候覺得都挺好的

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直到家裡換了泰普爾oslo感溫系列的床墊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好床

哪怕我也說不出之前的床墊有什麼不好,但是和oslo感溫床墊一對比我就是覺得新的床墊睡起來更加舒服

因為床墊也不是我買的,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睡起來會更舒適,直到閨蜜來我家借宿,睡了一晚之後,她也說這個床墊很舒服我這才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這個床墊用的是泰普爾材質,是一種慢回彈材質,可以很好地貼合人體曲線

並且給予人體支撐力。

支撐力好的床墊,可以讓全身更加放鬆,也能夠減少壓力點和由於翻身帶來的聯動感

即便是你輾轉難眠,也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人,這點對於像我這種睡眠淺的人來說很讚。

用了大半年,感覺睡眠質量有顯著的提公升!!!

3樓:野崎君

我覺得現在用的泰普爾的這個床墊就挺優秀的。

因為工作比較忙,白天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就靠晚上的六七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來積蓄能量。為了睡好覺,換過好多個枕頭、被子、床墊。經過好多波折之後,才選到合適的。

現在用的泰普爾床墊是採用了泰普爾材質,我選的應該是17CM感溫的那個。它能感知我們身體的溫度,慢回彈的感覺讓我感覺像是睡在雲朵上一樣,特別舒服。還有乙個讓我覺得它確實很優秀的點就是它的透氣很好,夏天睡也不會覺得悶。

4樓:喜夢寶家居

選購床墊可注意以下四點:

(1)聞味道。一方面劣質床墊會有甲醛汙染的刺激氣味,另一方面如果床墊中填充了一些不合格的軟質材料,會發生霉變或者腐爛,造成微生物超標,發出難聞的氣味。所以購買床墊時應聞一下床墊是否有刺激氣味,如果床墊側邊有拉鍊應盡量拉開仔細檢視內部用料情況

(2)檢視是否有對應執行標準。彈簧軟床墊應符合QB/T 1952.2-2011《軟體家具彈簧軟床墊》,棕纖維床墊應符合GB/T 26706-2011《軟體家具棕纖維彈性床墊標準》。

(3)檢視合格證、包裝上是否有生產企業、規格、生產日期、使用說明等資訊,避開「三無」產品。

(4)可到線下門店,感受軟硬、舒適程度。床墊對頸部、肩部、臀部的支撐力,是否與腰間自然貼合,舒服與否

有哪些智慧型床墊值得推薦?

舒達床墊 作為乙個床墊官方號,那肯定推薦自己家的智慧型床啦!舒達iComfort系列智慧型套床 有不同價位 功能可選 舒達iComfort智慧型系列在歷經近9年的發展,採用舒達研發中心新型工藝與技術,並搭配智慧型底床使用,將舒適睡眠提公升到乙個新高度。可以想象一下,累了的時候,躺在床上,遙控一鍵可以...

有哪些優秀的武俠電影值得推薦?

田野漫步 新獨臂刀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24640 sid 1 nid 1.html 笑傲江湖2 東方不敗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11309 sid 1 nid 1.html 雙...

有哪些優秀的騎行App值得推薦?

天冷穿秋褲 看了好多回答,沒人說小公尺運動,很好用的軟體配上乙個小公尺手環4除了不能記錄踏頻,別的都能做到。心率什麼的手環直接去檢測了,手環可以隨時看自己的速度,時間,里程。 上面各位大佬已經說的很全面了,我就在騎行記錄畫面防碰瓷方面 DashCam9有專門的自行車記錄模式,通過GPS顯示並記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