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的騎行App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0 11:21:35

1樓:天冷穿秋褲

看了好多回答,沒人說小公尺運動,很好用的軟體配上乙個小公尺手環4除了不能記錄踏頻,別的都能做到。心率什麼的手環直接去檢測了,手環可以隨時看自己的速度,時間,里程。

2樓:

上面各位大佬已經說的很全面了,我就在騎行記錄畫面防碰瓷方面:DashCam9有專門的自行車記錄模式,通過GPS顯示並記錄速度和位置,配合Google Map可以顯示軌跡,作為騎車記錄儀基本功能完善~

3樓:

我實在沒什麼可推薦的。但是我的騎行經驗告訴我長途偏遠地區騎行,還是帶份紙質地圖。電子軟體在關鍵時刻一定會掉鍊子。這是騎行的墨菲定律。

4樓:趙良

建議騎行軟體騎遇,社交功能強大的動態,是一款好看好用好玩的約騎神器,國內最大的騎行社群的軟體。讓你和更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快樂的享受美好的單車運動過程。

一款有趣的約騎神器,

一位全能的騎行管家,

乙個專業的騎友社群,

一種全新的騎遇生活。

5樓:鄭強

最近看到騎行的人很多,我也慢慢的跟風,我喜歡在騎行的過程中,記錄下沿途的風景,市場的軟體我都試用了一下,發現又乙個乙個叫騎行助手的東東,能滿足我騎遊的要求,其餘的基本沒有什麼區別。

6樓:

Endomondo、Runtastic,這倆都支援ANT+,XPERIA系列手機支援ANT+,搭配使用體驗最好

另外Endomondo、鬱金香運動、益動GPS支援繫結Gamin Connect,能夠直接匯入資料

最方便就是Gamin碼表(帶ANT+、藍芽和GPS的),騎完藍芽同步到Gamin Connect,然後Endomondo、鬱金香運動、益動GPS都會有資料了

7樓:王強

騎記,從幾年前就開始用,比較早期就開始做的騎行軟體。

前面答主說的路書、組隊、藍芽裝置連線等等功能騎記都有,並不是誰誰特有,而且這只是最基礎必須得有的功能,都差不多,但是有個強迫症不能忍的事情就是,行者啊,黑鳥啊,那些介面真是設計師設計出來的嗎!!!

現在都快 ios9 了,介面能不能別還像 ios6 的產物。

還有就是騎記的比較活躍的社群,在手機上隨時跟人互動,跟論壇一樣,功能比較全,官方的答覆比較快,更新頻率也很高,基本上騎友反饋的實用功能很快就上了。

我能說騎記同城活動太好用了有木有,有時候週末約騎一下,看下活動就能找到同好。

在官方群裡聽官方的大大說以後可能會有碼表定製,這個恐怕還沒有在同類軟體裡用過。

反正推薦大家試試吧,找個靠譜的穩定的才重要,畢竟資料儲存在乙個軟體上面後很少再換。

8樓:He Jason

Endomondo不錯,沒用佳明之前一直在用。現在雖然有了佳明,但是每天還是會把資料導進Endomondo裡面。看著里程不斷累積,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9樓:

必須是「行者」啊

出門前開啟軟體,關掉網路,通過GPS自動追蹤你的行蹤,其中海拔、速度等變化都有詳細記錄,現在我旅行徒步的過程也用這個軟體,回頭看自己在某個城市留下的蹤跡,很有意思

10樓:

順便推薦一下runtastic出品的其他運動測試軟體,如當家運動記錄軟體runtastic PRO,也可以為騎行提供資料,但沒有mountain bike更專業就是了。

11樓:三一囤比原

必須是行者騎行軟體 行者騎行軟體 xingzhe.im 行者專為騎行打造,一試便知。

騎長途得做路書吧,組隊騎行想要看到隊友位置吧。這些都是騎行中很有用的。

行者這些功能都有了。

有哪些優秀床墊值得推薦?

嘴大李 床墊真沒什麼技術含量,就和乙個床單一樣,就是海綿和彈簧。無非就是軟點硬點。隨便買就行了。只要不是太便宜的幾百塊的上千元的差距都不會太大還有像幾個測評的極力推薦的都別買就行了。 又愛又恨的夏天 之前睡過的床墊,睡的時候覺得都挺好的 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直到家裡換了泰普爾oslo感溫系列的床...

有哪些優秀的武俠電影值得推薦?

田野漫步 新獨臂刀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24640 sid 1 nid 1.html 笑傲江湖2 東方不敗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11309 sid 1 nid 1.html 雙...

有哪些優秀的國產漫畫值得推薦?

夜未央 畫江湖系列,最早出的一部叫 畫江湖之不良人 畫風還可以,但是人物動作比較僵硬,可是我覺得劇情不錯,很快又出了 畫江湖之靈主 畫風有所改善,人物自然了很多,劇情跌宕起伏,每週都在期待新的一集,現在 不良人 系列出了第二季了,還出了許多不同的系列,我屯著還沒開始看,但我覺得不會讓人失望。還有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