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太軟了,睡感不舒服,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改善方法嗎?

時間 2022-01-20 00:48:29

1樓:蕾絲床墊

條件允許的話,建議直接換一張。

太軟的床墊會損傷脊椎。長期睡在太軟的床墊上可能會導致脊柱變形,造成脊柱側彎,對於腰椎間盤有問題的人來說,代價更加慘痛。

一般來說,衡量一張床墊是否舒服,主要看人躺在上面,脊椎是否在同一水平上,可以看側躺的時候,脊椎是不是成一條直線,如下圖。

所以,睡軟床未必就能讓脊椎成一條直線,那麼睡硬床或睡地板就能解決嗎?

看看下圖,如說床墊太硬或者直接睡地板,脊柱是這個樣子的。

看到樓上有人說,睡幾天軟床再睡幾天地板,或者翻一面睡,這個建議著實中肯。

但不論是睡軟床還是睡地板,脊柱都是這個樣子,都是彎曲的。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建議換一張床墊。一張好的床墊總的來說,是軟中帶硬的,彈簧足夠有支撐力,舒適層(填充層)也足夠柔軟,側躺是脊椎剛好呈一條直線。

2樓:Kenny mo

加席子,竹片那種,或者買張棕的topper

3樓:何何和呵呵

如果床墊太軟容易陷入確實腰會不舒服,可以在上面加乙個薄的硬床墊!

腰間盤突出、孕婦腰痛、兒童應該睡什麼樣的床墊硬床墊好還是軟床墊好6款床墊硬核測評

4樓:Murs

在上面加一些偏硬的墊子在上面,先試試椰棕,如果偏軟就換成小黃麻,偏硬就換成軟棕,如果有一定預算的話可以直接換一張床墊,買的時候多試試

5樓:滴答滴答

屁股跟大腿中間墊個高點的軟枕頭放鬆脊椎

6樓:海上生明月

加兩張涼蓆上去試試,應該可以緩解一下

適合自己的枕頭是否真的可能存在剛睡不舒服要睡幾天才習慣的現象?

Jabin 會的。用乙個模擬的方式來說。就像你身上的香水味,如果我是你的同事。可能第一天剛剛接觸你。發現你的香水味。很香。一段時間過去了,發現既然適應了。只有很近的時候才能聞到你身邊的味道。你要是認為這個例子完全牛頭不對馬嘴。那麼我們也說說枕頭吧。那麼對於枕頭也會有這個問題。我自己雖然做定製沙發,但...

2K的床墊和1W 的床墊在睡感上真的有很大差別嗎?

會有很大的差別!這個還真是!低端床墊,用的材料只能滿足其最基本的需求而已,而且很多材料還對身體有害。好的床墊,材料上面絕對有很大的差異,無論是彈簧還是舒適層,都會進行細化和分類。不但能滿足軟硬度的需求,還能給身體以更多更細膩的體驗感!會考慮更多細節,比如透氣性,支撐性 懸浮感等等。 Mathafak...

跑步後小腿有非常不舒服的腫脹感,如何克服?

乙隻喵 跑步小腿疼 脹的朋友們!哈哈哈本喵最近發現了乙個拉伸小腿的神器!就這個!廣場上的健身器材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兩隻腳踩在乙個踏板上面,前面的腳不要用力,全身重量壓在後面的腿上,拉一分鐘!天啦嚕,題主我和你的情況真的好像!握手!剛開始跑步的配速,時間,拉伸時間都差不多,也是小腿肚痠疼僵硬腫脹。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