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生日的時候帶我回去 第一次見面 我應該準備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呢? 他媽媽平時比較喜歡打麻將?

時間 2021-05-30 21:06:53

1樓:飲冰猶熱

直接備錢吧,不論是陪打輸給他媽媽,還是讓他媽媽有錢輸給別人,都挺重要的。再買乙個麻將機放家裡,這樣資金支援,裝置支援都有了。

2樓:傾聽世界妙不可言

這個問一下男朋友,看看他媽媽平時喜歡收到什麼樣的禮物。還有他媽媽有沒有提到過喜歡什麼物品,希望別人送給她的。有時我們自己覺得好的禮物,對方並不一定喜歡。

第一次去,禮物要像樣一點的,數量上最好是雙數。

3樓:江天風

第一次見面不用太突出的禮物,簡單用心就可以了。過於隆重會給未來婆婆造成壓力,但是要用心不能隨意,隨意就顯得不重視。建議你買一些零食或者小玩意,但是要有寓意。

比如零食是她喜歡吃的,或者對她身體有好處,說出買這個的原因。小玩意代表什麼什麼寓意,是什麼樣的好兆頭等等。

第一次見婆婆,關鍵是你自己,得體大方,表現出對男友的真愛,其實就夠了。

4樓:張培培

首先是你的男朋友媽媽不是老公媽媽,這時候就根據她媽媽家的水平就不要太貴重,太貴重會覺得你太討好。這個禮物應該不貴重但是也不能廉價,重點是要體現心意的,可以跟他媽媽的愛好,生活習慣入手。

5樓:Mr.doctor

其次可以買乙個有溫度標識的黑科技杯子,打麻將高度集中應該是不會按時喝水的,可以用這個提醒她喝水

說實話最暴力的就是送一副麻將或者麻將桌,如果不缺錢的話

男朋友媽媽過生日 我訂生日蛋糕送去請了很多人吃飯 阿姨問他我去不去 但他幫我直接拒絕了我該不高興嗎?

kaka2008 往好的方面想,說不定你男友是個大家族,你一片好心送她媽媽幾千塊的蛋糕,可能比不上他當天喝的一杯茶錢,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帶你去。但也不好意思不要你的蛋糕。如果後續你發現情況不是我說的這樣,那就分吧 風緩歸 該不該不高興,這話問得。高興與否是乙個人的主觀情感,從來就沒有什麼該不該。你心裡...

談戀愛的第18天,男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我有點失望,我該生氣嗎?

諸葛菜蒠菜 生什麼氣,請好好愛自己。不是不對這份感情上心,生氣傷的是自己的身體,有問題可以溝通,別自己生悶氣。我從來不會刻意去記別人的生日,到現在也不記得我父母的生日,也不想刻意去記。我男朋友的生日和我差二十天,我現在是記得,但是沒幾天還是會忘記。愛與不愛不是乙個生日的日期所能決定的,以後的路還長。...

因為男朋友補牙花了800,男朋友的媽媽當第一次上門的我的面數落他,該怎麼辦?

麵包 作為過來人,說說我感受。首先,你男朋友的媽媽就是偏向她二兒子,這點你以後接觸下來,會越來越明顯,有可能婚禮啊,看孩子之類的事上都會有所體現。還有,因為你們現在還上著學,以後能不能成不一定,所以她媽媽也沒有很重視你,但你弟弟說的那個是兩碼事,他嫂子第一次上門,那屬於雙方家長已經預設了彼此關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