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感覺一輩子忘不了前任走不出來了?

時間 2021-05-30 00:38:21

1樓:

我和你一樣呢,遇到了更多比他更好看,性格更好,家境更優越的男人,可是心裡還是只有他。誰也不想要。遇到特殊的日子,例如今天2月14,還是忍不住想他。

我只能說我已經盡量不要經常想起他,但是某一瞬間思念就想潮水一樣湧來,把我淹沒。我知道我挽回不了他,我甚至也知道我和他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但是我愛他,沒有任何辦法。只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堅強,拼命去努力。

這樣流的淚就會少一點。

2樓:木子帆

很正常,沒有誰能徹底忘掉乙個人,只能慢慢放下,據說放下乙個人,有兩種辦法,一是時間,二是新歡。如果兩個都不行,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我跟你現在有同樣的困擾,我也在等,等時間變得更長,等新歡變得更好,等到哪天能夠跟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提起他,心中再也沒有一絲波瀾的時候,我想就是放下了吧。

3樓:

我第乙個男人肯定無法忘記,半年來每天想起就是心疼流眼淚。怕是這輩子都走不出來了。我會找個合適的人結婚生子,走不出來也要逼自己走出來。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4樓:不知道叫啥名

……該怎麼說呢,我是學生,我也在等乙個人。他有喜歡的人,他把我當成好朋友,所以我常常聽他談起他喜歡的女生,我只能臉上笑嘻嘻的但心裡默默難受。 我不知道自己能堅持等他多久,也許等到他結婚了我就不喜歡他了吧,如果期間有機會,我一定會抓住機會表達我的心意。

但在等待的期間我決定不做讓他感到厭煩為難的事。我比較自私,我會心疼自己,如果等不到了,我就重新開始生活,不為難自己。前提是我一定會讓自己變優秀,成為讓他欣賞的人。

5樓:資深潛水

我會忘不掉他吧

但是日子還得過呀

我也失戀了,我也會經常的想起他了,可是他不會回來了呀,我想也沒用了我只能向前看,只能心裡裝著他,繼續生活

沒必要拿別人和他比,你會遇到很多比他好的人,也會遇見很多比他差的人,你自身有多大的魅力就會吸引多好的男生

努力提公升自己比讓自己卑微的愛他更好

有沒有妹妹和我一樣,一輩子不想結婚的?

知乎使用者 如果遇不到合適的人,自己乙個人過挺好的!女孩子自己找份穩定的工作,自己攢一筆錢,在老家買一套房子,找兩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假期到處走走看看,其實這種日子挺舒服的! 抱抱 結婚是互相幫助,如果你結婚讓你感覺生活會更糟糕,那不要結婚,但是好的夫妻關係是靠人經營的。不是說兩個人覺得喜歡就一定會...

人生中有沒有人能讓你恨一輩子?

zpd把抑鬱症發作當做笑話講 我到現在好了還有陰影 對阿,我就是惡毒我恨不得他也得抑鬱症然後被很多人diss知道什麼叫做語言暴力 為什麼總有人惡呢? 我以前以為不會有,因為我是天生樂天派,從來不記仇,和全世界都能友好相處的性格。直到有一天,因為一件事情我的世界坍塌了,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警醒自己不要去...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