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值得恨一輩子的人?

時間 2022-01-06 15:11:26

1樓:吳悠

活了20多年還沒我值得恨一輩子的人。假如你要恨乙個人一輩子,你自己的人生呢,你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恨的人多累呀!顧好自己,活在當下最重要。

2樓:ShanaLiang

沒有,沒有人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恨,我的一輩子可金貴了,想辦法讓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你恨他/她,只會對你的情緒和生活造成影響,對他/她一點影響也沒有,何必呢。

3樓:caiyanlun

以前某本書上看到一句話,大意是「小時候總告誡自己不能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現在已經忘了小時候討厭哪種人了」

要說有沒有,因人而異,取決於情緒的遲鈍程度和傷害深刻程度之間的強弱對比,我是沒有。

4樓:哦哦哦

首先我的確有恨過別人這個人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然後在短期甚至長達一年兩年的時間裡我都是處於這樣乙個狀態後來發現對我自己來說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太固執了且有一些自以為是的成分導致我對和這個人發生的一些事產生了一些誤解然後直到現在我不恨這個人了歸根結底我覺得是自己以前看事情比較片面甚至有時候有點偏激但是現在過了幾年後看這件事情就覺得自己也不當的地方而且恨乙個人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為什麼要去恨他呢?放下恨理性的思考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

5樓:像風一樣的人物

有與沒有有什麼關係,恨了怎麼樣?不恨又怎麼樣?無非是在自己的心裡中下了一顆種子,對於生活和工作,以及未來毫無幫助,只會有負面的情緒,放下不代表你釋然了,而是看開了

人生中有沒有人能讓你恨一輩子?

zpd把抑鬱症發作當做笑話講 我到現在好了還有陰影 對阿,我就是惡毒我恨不得他也得抑鬱症然後被很多人diss知道什麼叫做語言暴力 為什麼總有人惡呢? 我以前以為不會有,因為我是天生樂天派,從來不記仇,和全世界都能友好相處的性格。直到有一天,因為一件事情我的世界坍塌了,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警醒自己不要去...

你們說人這一輩子值得嗎?

棉小眠 你覺得現在值得,那就是值得。如果覺得不值得,那就去找一件,你覺得值得的事去做。人生不過數十年,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是很需要的,起碼在後面,你可以時常想起,自己做過這麼些事,而不是好像什麼都沒做過罷了。 pp和mm 值得,但是看你怎麼過,也許你在其他人眼裡一文不值,但是你一定是某些人的珍寶,不辜...

有沒有一輩子都不想結婚的人?

鰻魚姜 這個問句有歧義,1.是除自己之外的其他人,讓你不想跟他她結婚 2.不婚族第乙個意思的我想99.99都有吧第二個我是有乙個危險的想法 分手容易離婚難,結婚須慎重,結婚需要處理複雜人際關係比如婆媳哈哈人的一生可以不止遇到乙個心動的人 如果你是守不住心的浪子建議別禍害老實人 有啊,雖然我現在才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