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零食適合當早餐?

時間 2021-05-29 22:47:25

1樓:野蠻式生長

早餐還是得吃一些有營養且飽腹的食品作為早餐。之前陸陸續續網購了不少零食作為早餐,每天早上上班帶上一兩個,到公司後再拿出來吃,既好吃又飽腹,也不會浪費過多的時間。

No.1 鹽津鋪子的蛋糕

鹽津鋪子的蛋糕已經複購了多次。它入口鬆軟,甜而不膩,而且個頭也不小。配上奶粉沖泡的一杯溫熱的奶,簡直完美。

No.2 葡記的蜂蜜味蛋糕

葡記家的蛋糕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吃過一次就愛上了。淡淡的雞蛋香和蜂蜜的甜味,如果你沒有買過,強烈推薦你購買,一箱能吃挺久的。

No.3 回頭客的銅鑼燒

因為哆啦A夢一直對銅鑼燒有一種莫名的嚮往,長大後終於可以盡情地吃了。這款銅鑼燒裡麵包了紅豆沙餡,味道很濃,也不會太甜,推薦購買~

No.4 達利園巧克力派

這裡只是介紹了幾款早餐,如果感興趣,可以點進我的專欄,之前專門蒐集了不少適合作為早餐或零食的食品合集,也許會給你更多的驚喜~

2樓:胖喵

一般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經常沒有時間吃早餐,所以買一些零食當早餐是很必要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吃早餐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但也不是說你只要吃了早餐隨便吃什麼都可以,還是要選擇一些有營養價值的零食,這樣早餐才能發揮其真正的作用。

早餐麥片,自封袋,食用方便,儲存也方便,每天早上泡一泡就可以吃,又健康,是早餐最好的選擇啦!

麥片在配上這款酸奶,真的就是太完美啦,這樣你就能擁有乙個健康又美味的早餐啦。

這款酸奶是本喵喝過的,非常的濃郁好喝,大家的評價也都很好的哦!

土司片,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那這款就比較OK啦,相當於儲量,熱量低,配合酸奶一起喝就更完美了

3樓:丙工

零食是個很大的泛圍,能做早餐的零食也是很多的。下面是些我拿來做早餐的零食,你可以參考一下,適合的就收藏起來。

地瓜餅是新增了地瓜粉的雜糧粗餅,薄薄的一片大餅,吃起來脆脆的,綿綿的,入口就化,有淡淡的麥香和地瓜香。

肚臍餅外殼脆脆的,裡面的餡是一層薄薄的紅糖。吃起來,入口清脆,嚼起來粉糯,有絲絲的紅糖香甜味,口感很好。

豆漿粉使用的是非轉基因大豆,健康而營養,豆漿粉用開水輕輕一衝就可以,很方便。

牧同純牛奶

喝起來味道純真,蠻好喝的,還有一股香味,味道香甜,價廉物美,純度高,有的牛奶喝著很淡,這個味道感覺很好,口感細膩,初戀般的感覺!淡淡的甜,適合全家人品嚐,女兒很喜歡喝,說這個味道很好。我感覺得味道很純正,這個是不加鈣的,總覺得加鈣的沒有純的味道純正。

螺絲粉非常正宗的螺螄粉,辣油很香,配料很多,腐竹和花生都很酥脆。粉也很Q滑,不易斷,有韌性。.湯底醇厚,香香臭臭,很上頭,分量也很足,一包夠吃一餐。

我喜歡加上青菜和煎蛋,滿足感爆棚哈哈,經常囤有一些在家裡。

粽子有三種餡料,鮮肉,紅豆,蛋黃的,依個人口味自行選擇。

好啦,這些就是我平時用來做早餐的零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每個人的早餐也會不同的,喜歡就去嘗試,吃過了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口味。

4樓:唯美式梓默

可能的情況下自然是選擇吃真正的早餐

但有的時候就是懶,想多睡一會,尤其現在冬天,簡直就是想被床封印一整天,食堂、路邊阿姨肯定是不會等我們這類慵懶的小朋友了,但我又是那種必須吃早飯的人,不然十點多肯定就餓的咕咕叫了。

第乙個我首推港榮蒸蛋糕(奶香味),港榮這個品牌當時是《中國好聲音》的贊助,好像還有個廣告叫「港榮蒸蛋糕,好吃不上火」,在京東上銷量很高,一搜就有,不過確實是好吃了,買的人自然就多了

這款的口感很棒,不像麵包會比較幹(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是一種鬆軟、軟糯的感覺,甜度適中,不會膩;大小的話基本上是兩三口乙個,很好攜帶,早上基本上口袋裡揣兩個就跑。一箱大概是30幾個,40個不到的樣子,保質期是60天,這一點也讓我更感覺健康一些

除了肉鬆和海苔,表面還伴有沙拉醬,為整個口感增色很多,我覺得讓我吃不厭的根本原因就在沙拉醬上,不過甜不過鹹,控制得比較好,不會讓人覺得膩,如果沒有這沙拉醬的中和,肉鬆+海苔+吐司,雖然吐司也比較軟,但可能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幹

一箱之前我買回來應該是9個的樣子,保質期不記得了,不過量少也不用擔心,很快就吃完了

不過有一點,如果有條件的話,牛奶可以放熱水或者溫水裡泡一泡,現在是冬天,尤其還是早上,直接喝還是很冷的,可能一口下去就放棄了,而且熱飲確實更好喝

5樓:王玉清

個人認為單個包裝的麵包和餅乾適合作時間緊促的早餐,配上牛奶就很好。

至於膨化類不是很推薦,太油膩的也不要早上吃。堅果類適當吃幾粒。

凱利來軟手撕麵包

凱利萊軟手撕麵包收到了,一箱10個。收到就開吃了。味道甜甜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口感:入口軟軟的很鬆軟。

早餐蛋糕

很好吃,不是特別甜那種,吃著不膩包裝品質:包裝很完好商品分量:分量很足收到滿滿兩箱保質期:日期新鮮新鮮度:新鮮好吃口感味道:口感綿軟香甜不膩

夏進純牛奶

講真的,很好喝,奶味不重剛剛好,有吸管,蓋子也能撕開包裝,喝很香壓縮餅乾

味道不錯,不像之前的壓縮餅乾那麼硬,口感酥脆麵包夾心糕點

6樓:吉莫吉魚

雖然說是零食當做早餐哈,但我覺得早餐還是盡量吃的健康一點點,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嘛,對不對?

第1個是燕麥片,我一般早餐是吃燕麥片,會買兩種不同口味的,這幾天吃這種口味,再過兩天就吃另外一種口味,換著吃才不會膩呀。

燕麥片也可以當零食吃,裡面有很多堅果,還有一些水果幹,比如香蕉幹、蔓越莓…平時就可以抓來當零食吃的這種。

早餐吃的話,用開水或者牛奶沖泡一下,搭個雞蛋就完全足夠了,這樣營養還是比較全面的。

第2個是糕點,稻香村家的糕點,乙個盒子就有很多種類的糕點,顏值高又好吃,我超愛的!

第3個是威化餅,表面帶有巧克力的,味道也還可以,早上如果起晚了,著急出門的話你可以隨便抓兩個,也能頂飽。

第4個是士力架,早上最多吃個兩根就差不多,不然會有點甜膩甜膩的,再喝點奶之類的就夠了。

平時的話在家打打遊戲、刷刷劇啊什麼的,餓了就能拿來吃。

我的其他回答:

7樓:田大金他娘

來啦來啦

猴姑餅乾

早餐吃餅乾真的是很方便!!!

幾塊餅乾陪上一杯牛奶剛剛好

非常方便也很划算

1千克卷後19.8元

烤饅頭餅乾

超級喜歡吃種脆香脆香的饅頭烤片

這不僅適合早餐,更適合追劇

7種口味可選

肉鬆餅乾

這個當早餐也超級不錯哦

上班出門放兩個在包裡

餓了就掏出來吃,挺管用的

單獨包裝方便又衛生

400克兩箱才20.9元,好划算

手撕麻花

一根就夠吃一頓了

挺大的,只比我手臂小一點點

這個保質期挺短的,就8天,所以建議吃多少買多少,勿囤三明治蛋糕

軟軟的很好吃

也很適合兒童吃

裡面的餡挺足的

最喜歡藍莓味的了

兩斤25.8,值

肉鬆焗式蛋糕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已經買了三次了

回購回購,無限回購

就是這麼喜歡吃這個蛋糕

淡淡的鹹味和肉鬆搭配完美啊

就先分享這麼多吧,下次吃到好吃的再來分享

8樓:超想吃蛋包飯

讓開讓開!這題我會!!

1.紫公尺麵包沒錯了!

我自從上了大學就一直在無限回購這款紫公尺麵包!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啊…不僅當早餐,還可以當零食吃!配牛奶!幸福!

這個麵包不是特別甜的那種,但是裡面的醬很特別,和別的麵包裡的醬一點都不一樣!紫公尺很多!料像是出了bug的足!

我的室友都被我拉下水了嘻嘻~而且真的超便宜,25塊錢就能買到十個,吃多少都不心疼^ω^

放幾張自己的實拍圖!

圈起來的這個就是啦!啊我吃的好多…

康康這個餡料!奪棒!

2.彩虹流心酥!

這個彩虹流心酥顏值特別高還特別美味~酥皮+麻薯+豆沙+蛋黃…滿滿的餡料,一口咬下去很豐富!不過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賣了…早上吃一顆流心酥咕幾口粥就很飽~下面還是我的實拍!

四個顏色就是四個味道!!

白色的就是麻薯!還有豆沙和蛋黃!

嚶嚶嚶我拍不出來流心…不過真的好好吃

3.乳酪包

乳酪包真的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早餐了!配酸奶或者牛奶簡直不要太滿足~太棒了簡直!有好多好多口味!話不多說,放實拍!

這兩張圖是原味的,就是很正宗的乳酪包,餡料很滿,吃到最後一口都有~但是吃不膩!

這個是奶茶味!太太太好吃了呢!看上去和原味一樣,但開啟之後就有一股很濃的奶茶味~而且奶茶乳酪包裡真的有珍珠!

這個乳酪包我真的吃不夠!嘻嘻^_^我不管!你們必須吃一次乳酪包!

4.餡中餡!

餡中餡和粥真是絕配~千層酥皮+麻薯+蛋黃+肉鬆一口下去超級滿足,比流心酥還要神仙的存在!下面依舊是我的小饞貓實拍!

看到了嗎!麻薯和紫薯!

肉鬆!!蛋黃!!

嗚嗚嗚就是好吃!!

這些全部都是我的實拍啦!看指甲就可以知道!本小肥豬親測好吃!都給我吃起來!

紫公尺麵包和乳酪包配牛奶或者酸奶,餡中餡和流心酥配粥或者豆漿!

好啦我說完啦!快下課了我要衝去餐廳吃蛋包飯了!!掰掰!

9樓:不如叫我鄧公子

不太清楚題主對零食的界定範圍。

私認為單個包裝的小麵包和餅乾適合作時間緊促的早餐,配上牛奶就很好。

至於膨化類不是很推薦,太油膩的也不要早上吃。堅果類適當吃幾粒。

10樓:

狹義來說,那些膨化食品都不適合做早餐。

如果題主目的是方便,可以一小把堅果,乙份水果,牛奶,幾片全麥麵包,這些是家裡會常備的,或者是路邊小商店都可以買到的。如果有條件,再來一顆白煮蛋,或者用菜包、雜糧包代替全麥麵包。

哪些零食適合當抽屜裡的存貨?

大圓兒 很多零食不僅是解饞充飢那還有很多我們對他不一樣的情懷,就像家鄉的特產一樣,在異地他鄉吃到家鄉的味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吃的不僅僅食物還有帶來的滿足感帶來的歸屬感 冪淘 其實,能不能 細水長流 的吃,比較多的還是要看自己的控制力,不然的話,真的,除非是感覺要吃飽了,很多零食都是一會就消滅掉的。1...

有哪些適合分享的零食?

菜園乙隻豬 一 蝦幹 並且,這種小蝦干配酒是 越喝越有 搭配酒的話推薦冰鎮清酒,或者威士忌。看電視的時候一邊吃,一邊喝,醉醺醺了就去睡覺。這個時候你就一點都不怕宅家的生活,反而覺得超級美好。還有一種吃法是幾隻小蝦幹配合一顆話梅。就是會吃出一種全新的 二 吊瓜子 這種瓜子好像是這幾年才有的新產物,至少...

可以含很久的零食,適合磨牙的零食有哪些?

小愛家 較多人喜歡選一些適合磨牙的,熱量還不高的的小零食,不僅能解饞還不容易發胖。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些這樣的零食。一 牛肉乾 牛肉乾的味道鮮美,耐咀嚼,平時大家都喜歡選些,閒空就嚼一嚼,牛肉乾一般是選用較好部位的黃牛肉,經過和其他調料一起醃製後製作成的,久存而不易變質,不少旅行者都備些牛肉乾作為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