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父母做菜好吃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8 12:31:41

1樓:筱筱

大概是我爸是國企負責管民工的每次帶菜卻要帶一大盒不然你一筷子我一筷子我爸就吃不到了從小我媽做菜太好吃了以至於去香格里拉江南灶(黑珍珠2星)我都覺得一般般而且從來不對任何中餐館感興趣更過分的是我一直覺得做菜好吃很簡單直到我自己開始做菜....

2樓:乙隻小螃蟹

我真的是比較有口福的乙個人

小時候外公帶我燒的菜素沒什麼葷我都喜歡吃。排骨冬瓜湯什麼的更完美了……隨便炒的荷包蛋毛豆炒豆幹我現在都還能回憶的那種童年的味道。外婆炒的土豆絲、水蒸蛋,小時候我和我表弟搶著吃,比賽誰吃得多...

我爸最喜歡燒紅燒肉,各種版本的紅燒肉。油豆腐燒肉、千張結燒肉、還有滷蛋、茨菇、土豆,他都燒過。一些經典的杭幫菜他做的都說的過去。

過年包的春捲、餃子、油悶春筍...啊...好懷念呀

雖然現在結婚了

老公山東人但是做過3年南方廚師月子餐他都包了。家裡自己開的菜館基本上公公燒的菜(北方菜)孕期嘴刁吧吃啥吐啥。現在我也能融合進北方口味了。

平時老公偶爾燒菜開個掛啥的,我真的一飽口福。

3樓:藤蔓之舞

1、從來不挑食,從小就胖!肥不好減啊!!!

2、別的小孩在家不吃飯,挑食,到我家吃到撐!

3、別人嘴裡說,飯都是別人家的好吃,我不會這麼說,因為我家裡做飯是真好吃!

4、乃至我現在得到遺傳,隨便炒盤不放辣椒和蔥薑蒜的土豆絲,都很香。

並不是因為自己做的才好吃,是真的好吃!當然我放了鹽和醋。

4樓:瀝川瀝川721

我能說我們全家人做菜都很好吃嗎^O^我奶奶滿族,爺爺漢族,姥姥姥爺北韓族,從小就吃著各種口味的菜長大。具體的菜色簡直一言難盡,我高中帶飯,那時候食慾不是特別好,但是一開啟飯盒蓋就被搶光,我的天,我同學都特別喜歡來我家吃飯,尤其是這些年我媽簡直是大廚水平,看著菜譜就能做出飯店的味道。真的賊賊好吃。

來北京上學,不能總下館子,每天吃著食堂的菜簡直麵條淚,食堂是怎麼用那麼好吃的蔬菜做出這種味道噠?!!嗚嗚嗚,每天都想家裡的溜肉段,鍋包肉,冷麵,小牛排T^T至於缺點,太容易胖了

5樓:羅念

爸媽做菜好吃,導致我嘴巴特叼,外面總是吃不到好吃的,還不如回家吃吧。並且每次在外面吃東西,總喜歡點評幾句,缺了什麼,怎麼弄更好。

6樓:Andy

總覺得自己說怎麼好吃沒有說服力,高中畢業幾個同學來我家玩,我爸做了十個菜,一掃而光,平時不吃魚的都吃了,就這樣。還有我從初三開始就住校了,初二還是一百二十斤,大胖子(女)目前瘦的94斤了。現在乙個人在外地讀研真是想念家裡的菜。

7樓:sapphire52

在家吃飯的時候我以為我不挑食。但當我去別人家吃飯時發現什麼的不愛吃的時候。當我表妹來我家吃了頓飯當機立斷要把戶口遷過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挑食!挑的是我爸的燒菜水平。

8樓:Lily Young

上大學前一直不覺得,單純地認為飯就是這樣的。上了大學,單純地認為是大鍋飯的緣故。上班後,單位大師傅的飯菜味道和我娘親的有些像,大家都說好吃,不理解,和我媽的乙個味道,有什麼特別的。

結婚後,吃了婆婆的飯,深刻體會到了不特別有多難得。(不是要婆婆大人什麼的,我們很好的)

9樓:小號

我不能告訴你從小父母做菜好吃是怎樣的體驗?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家裡做菜難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會覺得食堂的菜很好吃,即便同學都覺得不好吃。

從小媽媽做菜好吃是什麼體驗?

笑笑 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我媽媽在我初中之前都是個女強人,自己做生意做的不錯,我爸呢是個公務員,小學時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我每天晚飯都是八點之後才能吃,唯一能六點之前吃晚飯的機會就是去我爺爺婆婆或者姥姥姥爺家裡,阿囉嗦的有點多,上高中之後呢,我麻麻終於良心發現,經常吃外賣是不好滴,於是放棄了做生意開...

從小父母吸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本人女,二十一歲,重點大學在讀,有乙個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要說母親吸毒是什麼體驗,大概就是麻木了吧,母親吸毒史二十年,經歷過 三進宮 現在她將近五十歲,居無定所,沒有固定工作,沒有穩定收入,現在正在被關押進行強制戒毒。我從小父母離異,父親是個酒鬼賭徒,但他現在已經重組家庭,從我十七歲開始,他就已經與...

從小父母管的很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乙隻賣萌的H 1.和男生只能在校園裡說話,在校園外碰到了不許說話2.天快黑了不准出門,即使是夕陽也不許 3.除夕那天不准出門 4.每天白天的時間只能學習,娛樂時間只能是中午和晚上5.幹什麼事兒之前必須經過大人的同意 6.每天晚上放學回家必須學習,即使作業寫完了也得學習 fighting 管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