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流浪貓從小養大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1:02:22

1樓:詩媃

我記得是年初我爸帶回來乙隻懷孕的流浪貓

很怕人不過和我爸很好

2樓:Nnnn

打地鼠https://www /video/1249100789521879040

都是年紀小不懂事

3樓:Jared

陰差陽錯的養起了未來的橘

某日領養機構的會長和我說要出去救貓,也就是這個小東西了。2個月了不到被人直接丟出來,幸好有會長。

本來我們準備領養的貓得了皰疹等了

兩周不見好轉,會長就說來看看吧這只也挺可愛的。

於是就把他接了回來,一進門就拉了泡屎給我乙個生物炸彈 。

現在十足的粘人精,看不到人就喵喵叫,每天回家都在門口等我。雖然也會啃我腳亂抓咬人,但還是我的小天使小臭豬

4樓:tj三隻阿狸

我們家貓貓叫七夕。

今年七夕那天遇到的,乙隻小貓貓(其實也四個月了)跟著男朋友和我走了一點多公里到家,真的覺得是緣分,就養著了。

嗯,到家第二天我就被撓了,去打了狂犬疫苗。

到家乙個星期不到,男朋友也被撓了,一家人整整齊齊。

我其實特別怕貓,小時候打過兩次狂犬疫苗,都是被貓撓的。但是男朋友喜歡貓,也特別招貓。養了兩個月,覺得貓也挺可愛的,每天有個毛球球給你揉揉也是蠻幸福的。

雖然每天都在上演他打我,然後我揍他的戲碼。

到現在也兩個多月啦,疫苗驅蟲全部都齊了。

再養乙個多月,準備帶他去割蛋蛋。

希望這個毛球球能一直陪著我們,如果他能允許我養只狗就更好了!

把乙隻鴿子從小養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春景瑜 不請自來,專業散養肉鴿好多年。沒錯,這是我家的鴿子,多圖預警。放一張小時候。天天跳水缸上。欄杆上。地上,樓梯上。還有這兒。很恩愛的呢!崽子出殼辣!先到這兒吧,有空再來更 噠噠 它乙隻的時候無法無天,確實不怕人,還超級傲嬌,能摸,但是後來看它一鴿天天在家,太孤單了,後來配了乙隻母鴿子,這貨就開...

養大型犬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文化第一紀元 痛並快樂著 我在上廁所,它趴在廁所外面等我出去,扒拉扒拉廁所門,讓我快點出去陪它 其實吃得多拉的多還不是什麼大問題,遛狗才是。每天我都是九點多出門,我住在四川的五六線小縣城,一般九點街上人已經不多了。只要一出門,絕對會拴上牽引繩,會收拾它拉的便便。小傢伙特別粘人,很友善對誰都很信任 但...

從小帥到大是種怎樣的體驗?

馮振東 初二時高二時 大二時工作後 感覺這麼多年過去了,好像沒太大的變化,都二十好幾的人了,還經常被人當成高中生 我相信只要我還懷著那顆赤誠 純潔之心,我就不會那麼快老去。心美人就會更美,這話是真的。存善念,行善事,我們遲早都會得到福報的。 十三億少女的夢 我來強答一波!小時候人人見了都想抱抱,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