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離店時,要求酒店多開發票,不多開就給差評,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24 01:48:04

1樓:1937

差評下面解釋對方為什麼差評,公道人心

2樓:ddde

動不動就給差評也是醉了,想多開為什麼不提前問清楚,酒店只有義務提供顧客實際消費金額,當然如果有些酒店是可以多開的就另當別論了!

3樓:弱水三千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每年都會遇到一些比較「奇葩」的客人

像這種提出過分要求、否則就給與差評的也總有那麼幾個人性嘛沒有醜陋的靈魂

怎麼會能凸顯偉大的人性

在實際處理過程中

個別客人的這種行為危害性並沒有想象那麼大

不過最終當然還是看你們酒店管理層在這個事情上的處理方式實話實講

有的酒店會比較較真,明確回絕客戶這種無理要求而有的酒店會比較息事寧人,選擇在一定範圍內滿足客人的這種需求個人看法不太想慣著這類客人

首先,大家都知道他多開發票的目的是什麼

這本身就是一種貪墨的行為

其次,人心是永遠不會滿足的

他在這個酒店嘗到了甜頭

去下乙個酒店會更加氣焰囂張

不但給酒店自己以後造成麻煩

還會給同行帶來一連串的後續

最後,這事原本就是酒店正常的許可權

又想當「BZ」又想立牌坊

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4樓:依然紅裝

差評的本質是什麼?是酒店要根據差評來改進服務質量,提公升賓客在店體驗。而因為無法滿足賓客無理取鬧,甚至違法的要求所得到的差評,這算差評嗎?

虛開發票已經構成違法,你只要做到事實求是,我想沒人會因為這事怪罪你。我處理賓客關係多年,終結一句話就是:我們不惹事,也不怕事,真的因為酒店疏忽等原因造成賓客不滿意或有損失的,我們虛心接受,等額甚至超額補償都可以。

因為一點小事要無理取鬧,或者獅子大開口,那不好意思,公事公辦,大不了打官司。還是那句話,自己心中要有一桿秤,既要有賓客還要有酒店,不盲目順從,堅持自己心中的正義。

5樓:雲起

如果可以,建議錄音。

同時通過開票資訊聯絡開票單位舉報。

不過嘛,因為很多賓館因為各種原因,實際上是可以給客人開超額票的,這個也正是很多客人會提出這個要求的原因吧。

飛豬預訂酒店入住酒店無房,酒店拒絕退款?

周志明 在你描述客觀的前提下 你同意了老闆賣掉再退你錢的方案,那麼,你們之間的房費就變成了債權債務關係,即老闆有權處理房間,處理掉後在某個時間退你錢,這個退錢的時間並不一定在立即。你強調的重點是老闆有意隱瞞事實然後一房二賣,這裡面的關鍵點在於如何實現對房屋是否轉掉的確認上,如果你不在西安,就只能通過...

酒店提供的拖鞋 牙具 梳子等消耗品,客人離店時是否應該帶走?

王劭禹 非裝逼答案,自帶全套用品,甚至安全套這種都是包底一盒常備,雖然已經因為過期扔掉三盒了泥煤!主要原因是牙齦挑牙刷,嫩臉挑毛巾。不要臉麼? 丁海江 1。樓主說的這些是一次性消耗品,是可以帶走的。如果是已經使用過的你不帶走,酒店也是丟掉處理掉了的,當然未開封使用的,還是會給下個客人使用的。所以這類...

如何評價酒店無法使用護照入住?

科林聊美事 我在酒店行業工作了近30年,無法使用護照入住的情況還是第一次聽說,一般情況下,身份證,駕照,軍官證,結婚證,護照都會被視為有效證件在涉外酒店辦理入住時被接受。但是不排除個別Local 酒店,快捷酒店有不接受護照這種情況發生。如果在涉外酒店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要求酒店出示所在地涉外酒店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