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新島菲諾芙Finolhu 遊記 攻略還有更詳細的嗎?

時間 2022-01-04 04:21:54

1樓:怡橙假期

菲諾芙島坐落於芭環礁中,在世界環境保護組織設立的生物保護圈內,所以其浮潛環境極好。這裡有馬爾地夫最大的無邊泳池,共1200平方公尺左右。房間配備有IPAD引導系統,洗浴用品採用澳洲全天然有機植物護膚品牌 Aesop——菲諾芙島度假村旨在帶給上島客人最全面舒適的體驗。

海水清澈通透,沙灘綿軟細白,島上植被茂盛。因為整個島嶼被原始珊瑚礁環繞,菲諾芙島成了潛水勝地。在適當的季節還可以觀賞鯨鯊和魔鬼魚……

★2023年正式對外開業的奢華度假村,海水清澈通透,沙灘綿軟細白,島上植被茂盛。

★島上酒店設施可同維拉私人島並列,整個島嶼由芙花芬的設計團隊精心打造,以白色為主色調,整體簡約大氣。

★這裡擁有全馬代最長(1.8公里)的拖尾沙灘,對於喜愛延綿沙灘的人而言,這裡就是島嶼天堂!

★菲諾芙島上的別墅面積在200平方公尺以上,每間都帶私人泳池。此外,島上匯聚了香格里拉的樹屋、大四季的水泥浴房和都喜天闕的超大公共泳池。

2樓:天被

剛回來,房間很大,設施還可以,全包服務還含全天不限量各種雞尾酒,拖尾沙灘是最大的亮點,基本上趕著寄居蟹走個來回就半天了。設定比較齊全,服務也還可以,整體感覺比較樸素。

馬爾地夫Soneva Jani酒店?

怡橙假期 索尼娃賈尼度假村Soneva Jani位於Noonu環礁的Medhufaru島,是索尼娃酒店集團在馬爾地夫的第三個作品。從馬累國際機場搭乘水上飛機40分鐘即達 從姊妹島索尼娃芙西度假村Soneva Fushi搭乘快艇1小時可達。這裡的海域未遭破壞,房間全部帶私人泳池,配套設施齊全,每套別墅...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馬爾地夫,一提起馬爾地夫乙個個眼睛就亮了?

Vista15836514747 女人都喜歡浪漫.每個心裡都有乙個夢,夢想著童話般浪漫的婚禮,有那麼一組純淨讓人眼前一亮的婚紗照儲存在記憶裡。恰恰馬爾地夫滿足了這些女人的幻想,這裡的碧海藍天綠樹白沙這裡的二人燭光讓人暢想與吵雜的都市生活隔絕讓人暫時沉浸在這只有二人的寧靜世界裡 蒙面 1,中國海岸線太...

馬爾地夫屬於那個大洋?

睿不可當 馬爾地夫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島國,位於印度洋,屬於群島國家,從高空俯瞰好似上帝灑在地球的一串美麗的珍珠,它由1192個珊瑚島嶼組成,這些島嶼中200多個島嶼居住有人,構成20個環礁,其中對遊客開放,也就是被旅遊開發的島嶼有100多個。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http www. 寒天愛玉凍 馬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