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設計師在乙個整體裝修設計專案中都負責哪些工作?

時間 2022-01-04 04:21:55

1樓:周子豪

家裝設計師:現在基本上每個能稱之為設計師的人都可以完成客戶的需求,從初期接洽,了解你的家庭需求、到後期實用功能都可以很好的完成、我們設計師的作用有幾點、1:在沒有任何頭緒的時候,我指的是初期,這段時間設計師一般會通過你所訴述的東西給你一些參考、例如色彩的搭配、主色調、等等的色彩方面。

2:合理的控制預算、通過一些溝通選擇適合客戶的東西、例如:客戶想貼桌布、大概需要的投入、客戶電視背景牆想用理石等等。

像有些客戶說、我這120平預算總共18w,你給看看能弄成什麼樣子?一般設計師都是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需要一系列的溝通才能確定18w是否夠用、在中期像這種問題才能解決。3:

比你更細緻的留出開關插座、開關還好、主要是一些5孔、例如我就有可能留出掃地機械人充電的位置啊,浴室櫃的鏡櫃裡留出吹風機啊,刮鬍刀啊等等4:合理的安排主材入戶的時間、例如門和地板誰先安裝、收邊條和過口石的關係,等等一些細微的東西、總之很多問題都是你去問設計師的、簽了合同其實只是開始,能去畫設計師這份錢的人裝出來都不會出現問題、至於大公司小公司從設計師的角度都一樣,大公司的好處就是出了問題可以馬上補救、一般都會有乙個比較完善的制度、而小公司沒有這種制度、幹的不好直接倒閉都行。所以大公司的錢要的更多。

最後建議設計師最好還是找吧

2樓:楊樹

我的工作流程:初步就是接待和溝通—現場量房具體尺寸—平面布置完成再進一步溝通—交定金(看情況)—繪製效果圖、簡易施工圖—談預算、材料—簽合同—繪製整套施工圖—現場交底—跟進工地至完工—部分軟裝。

公裝設計師和家裝設計師有什麼區別?

首諾裝飾設計 1.設計師 現在的設計師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銷售型設計師,另一種就是專業型設計師。乙個銷售型設計師主要以談單為主。對專業性要求不高,但對綜合素質要求很高。乙個就是專業型設計師。通常情況下這類設計師不會選擇在私人家裝企業。工裝居多 工裝就是公共區域的設計裝修,比如酒店,商場之類的 在路上...

工裝設計師一定能勝任家裝設計師的工作嗎?

合肥紫蘋果國際設計 都是同一根源,好比白酒和啤酒,都是酒,但是味道不同。雙方服務的群體不同,自然所注意的地方也就不同,家裝設計師更注意家居的舒適度以及空間利用,公裝設計師更多的是巨集觀把控吧! 會設計的寶媽 沒有什麼不可以,家裝其實就是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行業,這個家的流程可以說是紛繁複雜,所以...

家裝設計該花錢找設計師嗎?

西安裝修課堂 好的設計師都有哪些標準?對號入座3.19 1.裝修房子要不要找設計師?分情況 出租房裝修,如果是自己裝修,找散工或者游擊隊,是用不到設計師的。即使請個單獨設計師,給你能想到的也是你自己能想到的,你找設計師何用?單獨請設計師不需要費用嗎?出租房本身就是投資,滿足基本生活需求就行,你請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