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檔案的時候發現檔案裡少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4:11:39

1樓:

如果檔案接收機構在接收檔案時檢查有材料缺失,應該先補充齊全再接收。一般會給個人開具補充材料清單。你提及的行政工資介紹信一般在上一家存放機構會有留存或影印件蓋章存檔。

2樓:諮林飄逸

可以協調原單位出具。您這個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單位開了手續,省人才弄丟了,一種是就沒開。但是按照正規的流程來說,沒有這些手續,省人才不可能接收檔案的,這三個屬於檔案轉移的重要材料。

一般單位都是給補的,屬於正常的補辦流程,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3樓:

你從國企把檔案調到省人才是走的正常調動手續嗎?如是正常調動,那國企應該將以上材料都放入檔案的,現在找不到可能是省人才弄丟了,也可能是國企沒有放。解決辦法是讓市人才幫助查一下材料清單,如清單上有,說明是省人才弄沒了。

如果沒有,說明是國企沒有放。如果連清單都沒有,那只能找國企補以上材料(如果市人才必須要的話),因為省人才雖然存在查檔不嚴的情況。

根據2023年75號檔案,現在公共存檔機構一般不認為這些是必備檔案材料了,只要不涉及視同工齡,個人簽訂知情承諾書即可存檔。

國企會審核檔案裡的原始成績嗎

諮林飄逸 國企一般不會審核檔案裡的原始成績,只要是正常畢業,持有畢業證書,重修的分數沒有多大影響。一般不建議塗改,這樣的話比重修更嚴重,兩個事的性質不一樣。 Hr柳老師 審檔不是簡單的查閱是核實,對資料的真假做核實,成績方面不會核查但是不排除萬一的可能性,不過你要不是有塗改印記的那種應該不存在問題,...

上大學的密封檔案袋裡都裝什麼?

枳宣宣 你高中的檔案,還什麼社會實踐報告,體育檔案,還包括學校要求你們自己在網上填的那些表。你們不是自己裝的嗎?我高中時是我們在老師指導下自己裝進去的。 攏喻童O 檔案是密封的,裡面有什麼東西自己是不能看的,所以這個也不要去管。檔案的收集 整理 保管 鑑定 統計和提供利用的活動。包括 檔案收集 檔案...

c裡面庫標頭檔案定義的常數 如 limit h裡某個巨集值,無論什麼機器都是同乙個值嗎?

Shiwei Wang 首先問題描述有點問題 要麼是 常數 要麼是 巨集 1,如果是常數,那當然各個平台都一樣 2,如果是巨集,不同平台可能不同。記得有個巨集,char bits什麼的,對現在一般CPU來說值是8,如果碰到某種特殊用途處理器,值就可能不是8了 薛非 c裡面庫標頭檔案定義的常數如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