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旬夜爬華山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山頂應該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6-07 22:47:30

1樓:小明

建議晚上9點到十點間從山下開始爬。

帶上一次性雨衣,帶上輕羽絨服(一定要帶),記得別穿短褲。

帶上乾糧,帶上水,山上有買泡麵,我當年是10元一碗。

帶上足夠的錢,學生的話,帶上學生證

建議從西安火車站找專線大巴,一次性買來回的票,下山後仍要排隊等大巴,但是方便,便宜。

鞋穿防滑的。

大巴坐六七點那般,時間剛好。

題外話如果剛到山下遇到下雨,而且還是中雨,山下有些店鋪老闆會說,下雨是看不到日出的,他會建議你住一晚,白天再爬。

其實山下和山上天氣不一樣,到底峰上有沒有雨是不知道的(反正我那次就是這種情況,山下有雨,還硬上,最後上了東峰,日出時,看到了一半天是黑雲密布,一半天氣明亮的景象,類似於陰陽界限)

2樓:安好

冷冷冷一定要帶厚棉衣,如果嫌麻煩,可以在山上租軍大衣。我那時是五一前一周去的,開始爬,一陣出汗,然後被吹乾,再出汗再被吹乾,迴圈反覆,但是到山頂很冷,非常冷。吃的少帶些,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餓,壓縮餅乾什麼的方便又能填飽肚子的就行。

水很重要有體力多帶幾瓶水,山上只要是引了管子的泉水,就算不能喝只是洗東西也是收費的。

3樓:那時明月

凍死你!!!!

我16年七月爬的華山,東峰頂等著看日出,沒個棉襖扛不住,兄弟你還是好好考慮下,四月還是冷,應該帶羽絨服+毛衣(以備不時之需)

哦還有,帶高熱量食品,山上東西太貴,有錢除外,記得買地圖,手套,穿運動型服裝,天黑路滑,小心點走,我當時晚上八點開始爬,半夜三點到的東峰頂,第二天早上繼續往上爬,中午到最高點,整個人已經快虛脫了。而且,上山容易下山難,往下走腿肚子直打哆嗦,不知道是肌肉痠痛還是嚇得,想想真刺激,最後還是坐纜車下去了!

上圖:嗯,這是剛開始

北峰是最低的了,半夜到

這路其實還好走,不陡

坐在東峰,冷風pia pia的吹,記得提前找個好位置,這時候該棉襖出場了

日出,其實也沒啥好看的

華山迎客松還是不錯的

其實這還沒到最高處,原諒我不小心拍到了這位兄弟

繼續走這是下來的時候拍的,小腿已經哆嗦了真正的景色,感覺,要自己親身去經歷的,本人有點懶,好多圖都沒有上,留給你親自去看吧!!!

4樓:張三不是我

山上冷,風大,注意保暖,帽子手套頭巾要有,爬山的時候不會太冷,主要是停下來,帶件防風保暖的外套,剩下的在山上用錢解決吧。

大一八月中旬軍訓需要注意什麼? ?

CUSN大學專業導航 防曬 鞋墊 大水杯 防中暑 防尷尬1.別針,一字夾,橡皮筋 軍訓服一般偏大,體型瘦小的同學可以考慮喲,軍訓服,臨走之後回寢室一定要檢查一下質量,尤其是襠部 2.一次性鞋墊 3.襪子 軍訓時候發的鞋子非常磨腳,記住不要穿船襪,盡量先選一些透氣性比較好的棉質中筒襪 4.護膚品 軍訓...

四月中旬騎行川藏線可以嗎?

Robin 根據本人經驗,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要做好防護措施,以應對陰晴雨雪天氣和突發狀況。我去年9月份出發的,到德欽,林芝,然烏依然遇上下雨,色季拉山口還碰上雨加冰雹。本人認為只要裝備齊,一年四季都可以去,騎行是體力活,按照路書把握好強度是沒有問題的。 梧桐 4月中旬很冷,住店也很冷。最建議6月初去...

夜爬華山有何利弊?需要注意什麼?

憨憨 1,注意根據時節,天氣,備好鞋服裝備。2,夜裡爬山是一道特別的風景,華山沿途上山都是路燈,也隨時都有人。但還是自己估量好夥伴,現金 沿途吃喝用人均500 1000因為還有住宿 3,根據自己體力準備拐杖等用具。下雪天最好備好抓雪的防滑鞋抓。4,其它再多想想吧 兩百斤小哥哥 爬過四次華山,夜爬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