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旬開始複習法考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7 16:50:19

1樓:小秋呀

如果你很有效率,每天學習時間至少十個小時以上的話,還算來得及。本人去年過得法考,因為疫情考試時間延遲了,但是當時複習的時候還是感覺時間不夠用,如果按照正常時間考試的話,當時好像才剛開始背精粹,啥都沒記住!還好延期了,不然必定涼涼

2樓:夢中的哈德森

當然來的急!我從4月學到9月,雖然分不是很高,但是都比分數線高個15分。10月底考的shi。

前提是你這5個月得每天8小時至少。你看著辦吧。不用管來不來的及,擼起袖子加油幹就行了!

3樓:要通過法考小童鞋

法學專業,來得及。

零基礎,脫產學習來得及。

再猶豫就來不及了。

報培訓班,內部課,每天自習,聽課,刷題進行學習可以。

不報班,需要更多時間去聽出版的教材,做題,自控力強也可以。

4樓:程飛 律師

我2023年過司考就是從四月份開始的,也沒有報班,和同學們一起找的各大機構的音訊。如果你能保證後續時間心無旁騖的投身司考,那就不晚。如果你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晚的。

5樓:白露為霜

來得及的,盡最大的努力去複習吧,不要再考慮這些時間來不來得及的問題,沒什麼意義的,除了加重你的焦慮感。我2023年的時候也是比較晚才開始複習,也在知乎搜過類似的問題,後來發現有時間考慮來不來得及複習的問題還不如直接盡全力去複習,反正都是要考的,來不來得及都是要拼命複習的,還不如什麼都別想了專心投入複習中去。

6樓:金橫

視個人情況吧,看看有無基礎,有基礎的話,我認為5月份開始都不晚,直接刷真題就行,有基礎的人就是刷題,書看多少遍你最終還是記不住,知識點太多了;如果無基礎,建議抽出2個月時間看書,最好看個2遍,然後刷題鞏固;實話實說,法考客觀題通過更多靠僥倖,主觀題才是考驗刷題的能力和水平,答題都是有套路的。

七月中旬考研跨考來得及嗎,該怎麼複習

Rainy 哈哈,情況簡直一模一樣。同211工科專業,想跨考找出路,同複習得很晚,同樣四級沒過.可以看看我當初的經驗分享 五個月跨考廣東財經大學金融專碩 覺得時間不夠的同學可以進來聊聊 可愛貓咪 首先考研對於英語四六級這些是沒有硬性要求的,考研中考的是英語一或者英語二,跟四級成績沒關係,別因為這個影...

四月中旬開始複習考研高數晚嗎?

天道考研網校 不晚。8月前開始數學的複習基本上都不算晚,都有解決之道。我考研8月1號開始複習,照樣高分。策略很關鍵,數學核心策略就是把歷年真題精研透徹。什麼叫透徹?一看到就知道考的是什麼,怎麼做,什麼步驟,注意事項,容易錯的地方,等等,這叫透徹。研究多少年?近20年的,或30年的,或全部。什麼時候研...

八月中旬開始準備留學來得及嗎?

Fade 瀉藥,你這個條件很優秀,申請國外的碩士肯定是可以的。不過你需要做如下工作 1 確定目標院校所在區域 一般情況下,英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生活用語是英語,這些國家也不要GRE成績,因為你的時間比較緊張,考GRE的話,還要複習托福或雅思,有點難受。建議在這些國家和地區選。新加坡和香港有的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