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十年了,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7 16:51:21

1樓:每天擼貓頭

十年呢,說到底除了有感情和習慣的成分,還有一點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卻一點結果都沒有,要是實在累了,離開也好。離開的痛苦只是暫時的,等你找到真正珍惜你的人,你才會發現現在的你有多麼的不值。總之,要遵從你的心。

祝你幸福!

2樓:樹洞

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不想繼續了,但是可能十年的感情又讓你難以割捨。但是我覺得一段感情帶給你的更多是傷害,那就早些割捨吧!總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

3樓:靜靜

當然繼續,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堅持十年。本人也正在經歷一場異地戀,並且相信我們會長久下去,是對她的乙份毫無保留的相信。我給她的承諾是3年,等我22歲就帶她去民政局領證,然後結婚一起商量。

如果在一起10年了,那肯定成為親人了,一輩子不能分離的人!

4樓:朱Xier

你們還沒結婚就遇到這麼多難題了,你覺得結婚後狀態會不會改善呢?乙個不會給你肩膀依靠的人,帶給你痛苦和麻煩:不尊重你搶你銀行卡逼你說密碼,動不動發脾氣說不定以後還會有家暴,說你的抑鬱症和焦慮症都是裝的,當兵那麼多年家裡到底是讓他承擔了多少責任連戒指都讓你自己去買?

你知道前方是坑,因為前緣不捨猶豫不決,可是呢,你還有後面的幾十年,你還有無限的美好可能。

5樓:Vanessa

信任不夠,男方大男子主義較強,你對他的埋怨很多。如果你習慣了這樣的生活,那麼你下一段也許還是會這樣,從自身再去好好找找原因,需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不要覺得可惜。

如果沒有做好決定,剩下的日子都會在遺憾後悔中度過。

6樓:賈婷

請問現在幾歲了,要是適婚年紀,為啥還沒結果?還有什麼準備不好的?這看上去就是心裡沒準備好。太多客觀因素其實是「再等等看」的藉口。

7樓:官方diary雨

如果現在感情穩定,經濟也可以的話希望你們可以有進婚姻的殿堂哦,不要輕易的結束自己付出的青春吧,但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還是要分情況的

8樓:拉筆婭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所關注的點已經變了,開始因為愛情接受異地戀,付出了十年的努力可是最後卻動搖了,你糾結的不是愛不愛,而是這十年的異地戀裡自己的付出的自己和自己的付出。

就講講現在這個階段的自己。目前的狀態是剛剛開始異地戀,經歷了三個月的焦慮期,現在開始接受跟對方的異地戀。本人是研究生在讀,對方比我大三歲,本科畢業就已經工作了。

剛開始談戀愛是2023年3月,同年8月份開始異地戀,他異地派遣我在天津讀研。9月份他過來看我我查了手機,發現他跟乙個女的吐槽我。於是乎我堅決不想再異地戀,提出了分手,他不願意。

我冷靜下來以後,考慮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不是那種非黑即白的問題,也無法用線性思維解決,我們用薛丁格的貓來解釋,假如他把這件事的答案寫下來放進乙個盒子,在我沒有開啟盒子之前,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可能是他對她有意思,或者他對她沒意思,也有可能是這兩個狀態之間的某個點,或者正在向某個點過渡。我打賭他不可能說出真話,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確定的解。

沒有解的問題好難受啊啊啊!!!但是我不能讓自己困在這裡,我必須找到一種狀態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減少自己對他的愛。事實上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就不再那麼愛他了。

不再那麼愛他了,我自然就不糾結了。

然後我就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了,該不該異地戀?還是找乙個身邊的男生?那就要看對方了,如果他有錢沒時間願意花時間陪你,是好事,如果他有時間沒錢還願意花錢,也是好事。

假如這些都不滿足,那我寧可單身做課題,我是那種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追到手的那種女生,所以我也不擔心自己會孤單。

9樓:

如果兩個人徹底沒了感情,再堅持也是白費時間。你們兩個人可能需要做乙個深談。明白對方的心意。如果感情還在,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10樓:沐子

個人建議,果斷分手,因為這個男人不值得。異地戀嘛。本來女生就是屬於那種很沒有安全感的一方,乙個大老爺們還這樣對待自己的女人,我表示看不起!

因為乙個懂得愛自己女人的男人是不會選擇讓這個女人傷心難過的。

因為我也是異地戀,異地戀是真的苦。但如果那個人懂得珍惜你,會各種小心翼翼的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捨得讓你傷心難過,並且會很有耐心。

11樓:Nana醬

感覺表述比較片面,可能是在氣頭上

既然能夠堅持十年,男生沒有一點好嗎,回想一下他吸引你的點在哪,現在是否同樣吸引你。

不相信有單純的男女友誼,肯定有一方是有一點心思的且對方能夠感受到,你覺得呢

12樓:vnifhm

瀉藥,我覺得,要是一直異地戀你男朋友看見你跟別的男生聊也會沒有安全感,我是站在男生的角度說可以理解吧。異地戀的時候確實會經常吵架。為什麼不走到一塊好好相處再試試。

我其實自己也會不喜歡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聊所以我好好給她解釋了她也表示能理解。我覺得乙個巴掌拍不響吧。前連天剛看了個電影叫美國麗人,其實我的理解就是感情中還是得有理解和包容吧

13樓:時分

如果你愛他(她),為什麼不繼續呢?在愛情的這條長河裡,如果你們在一起,可還是感覺離得很遠,亦或者,儘管你們離的很遠,但還是很愛彼此,,只不過是每天不能親自見到彼此而已,當你們重逢的那一刻,會感覺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永遠都要相信一句話「距離產生美」。或者說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呢?

14樓:

你覺得值得繼續就繼續

如果說連溝通都不知道溝通

連基本信任都沒有

那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很多事情要好好說才會知道

如果他真的不願意溝通,那也是不尊重你

奪銀行卡的事是真的過分了

我覺得有必要交流一下,如果他交流也不願意,趁早離開吧,浪費了十年已經很多了,不要再浪費更多了

15樓:叄味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你心裡就有一定的答案了吧。

我的建議是:如果看得到未來,那就繼續下去。如果你連你和他的以後會是什麼樣,會不會好轉,都不清楚的話,我建議是先分開一段。

乙個人為了自己愛的人,就算是不在一起生活,定期的驚喜,見面,禮物,紀念日。如果這些一方都不願意在一起一起過的話,那就該好好想想了,愛乙個人看的不是得到了什麼而是你為了ta付出了什麼,當然如果一直單方面的付出,那還是不要繼續的好

16樓:加油加油

賤,渣,不珍惜,亂聊,心寒,嚴厲斥責,奪,扔,吵架,心灰意冷等等這麼多字眼都被你打出來了,我真不明白到底有什麼理由讓你堅持10年??不分手留著再浪費十年時間麼?再心寒十年麼?

17樓:走路去南極

不是故意拆散你倆,真的沒必要了!!!

可能他變心了,也可能有新歡了(事實就是這麼殘酷,接受殘酷的現實吧)總之,沒必要繼續了

好多一兩年的都各奔他處了

更別說你這異地十年的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18樓:可愛妳

換乙個角度,

不要給自己負擔

如果他不是個軍人

做法還和之前一樣,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軍人,也是一種職業

也是什麼人都有的

我是退伍不久的,我知道的

特別是高中沒讀完的,就去當兵的

再加上這些大男子主義

題主也自己明顯感覺到了

其實,你不愛他

只是,隱隱約約的感受到了壓力

放手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部隊,也是個社會

19樓:loveforever

自己了解對方嗎?他的缺點能接受嗎?在和他溝通方面的問題是什麼?彼此信任嗎?

還是要自己做決定。你們經常異地,那異地結束後你們一起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論怎樣,照顧好自己,不斷努力提公升自己是根本。也可以幫著對方一起努力。

20樓:二喵

十年了沒有感情肯定是假的,感覺樓主很心酸也不快樂。

繼續不繼續是樓主的選擇,我們只能給你想想利弊。世界上所有的夫婦也不是都是甜蜜的,兩個人生活本來就需要磨合,這其中肯定有乙個委屈。如果繼續的話就要做好委屈的準備。

可是小姐姐,我覺得你並不快樂。你們三觀不合適,只能說他不適合你。真正的戀愛是兩個人互相磨合,相互付出,不是只有乙個人單純地去忍受另乙個人。讓人難受這麼久的不是好的愛情。

如果繼續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想分開就趁早一刀兩斷吧。對自己好點。

21樓:哈哈俠

異地戀如果讓我感受到的都是溫暖,我願意陪你異地,可是讓我感受到一點委屈,我都覺得他不配,尤其工作買房這種大事,不能隨便,並且你做到了十年,真是佩服,該享受生活了姑娘,青春都快結束了,為自己活吧,別當冤大頭了。

22樓:1234567890

我一直認為如果不是真的特別特別特別難解決的調節的現實原因,戀愛長跑是不健康的。因為愛乙個人就是不自覺地會想去往他身邊,哪怕時間久了轉變為親情了,這種感覺依舊會存在與潛意識裡。哪怕異地,彼此間也不太會產生隔閡的,反而兩人會因為距離而更加惺惺相惜。

從你描述情況來看,這個男生根本沒有真正關心你愛護你,也可能他的家庭中,父母的相處方式,或者他和家人的相處方式就是一直如此。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對未來的規劃,畢竟十年了都,房子也買了,你男友是怎麼想的呢,是要退伍回來結婚還是繼續在部隊,我想婚後異地沒幾個女生會接受吧。而且軍婚如果要離婚會很麻煩。

所以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要以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來判斷,而是要以你戀愛以來對他對自己對這感情的想法來判斷。

現在如果你要分手,這個男人從此以後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你會覺得釋然放鬆,還是心疼難過呢?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

23樓:

不要讓時間成為羈絆,

十年很長,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個十年,

如果為了成全這個十年,

讓自己處於這麼不健康的關係當中,

可能會少了更多的十年。

你有沒有想過,

他敢這麼做就是吃定了你放不下,

從前我以為,

乙個人做了一件不該原諒的事情,

如果我原諒了,

他會加倍珍惜,

後來我才明白,

不會的,

他只會覺得你沒有底線,

然後一次比一次更過分而已。

你們這只是談戀愛,

十年就這樣隱忍,

而且不願分開,

難過的是你自己和真正愛你的人。

比起從此陷在深淵的後半生,

這十年真的不算什麼。

作為男友,

搶你的銀行卡強迫你借錢,

那他作為丈夫,

你有沒有想過會發生什麼?

女人的心呀,

要硬一點,

要比男人的分身更硬,

你才能贏。

——感謝閱讀,以上純屬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24樓:溯源

看完我覺得你和他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既然不開心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呢說實話我一直覺得我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如果兩個人一起既不開心他還讓你的日子變得更難了我覺得真的沒必要 (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具體的決定還是你想好了想清楚了再說吧)

25樓:乙隻豬

所有的事情你都可以自己做自己承擔,所有的事情他都沒有辦法幫你甚至最最基本的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都沒有,你不需要他,真的,他確實配不上你。

異地戀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嗎?

Ling 個人認為沒必要以下是一些個人觀點 異地最考驗情侶之間的情感一但新鮮感過了彼此面對這段感情都平平淡淡卻又疑心重重自然會產生許多矛盾但是面多這些總有人能共同解決與面對但是有些不再是從前的東西是永遠回不去的還是要看個人結果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耕耘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你開心嗎快樂嗎幸福嗎 skullh...

異地 同城 異地,還要繼續嗎?

Puffy 我們本就是異地,同城高中,然後相戀,大學異地,分手。三年來有收到過表白,有很明顯的暗示,但都選擇了乙個人。從跟她偶有的聊天中,知道她也還是單身,不知道她單著因為什麼,但我單著很大的原因是我忘不了她,擔心無法純粹的對另乙個人負責。異地很辛苦,我們大學初就和平分手,沒有彼此糾纏,算是我們對這...

做生意快十年了欠了信用卡債幾十萬,還要繼續開下去嗎?

喇叭君 我老公還有20萬的賭債,賣房不好賣,欠銀行的15萬明年1月份到期,我都不知道日子怎麼過下去,還有兩孩子,大人不吃縮減開支,小孩總要吃用吧!現在逼得我在工作和帶娃中間來回徘徊,還要把小的送回老家,真的是折磨。 木火 不知道你從事的是什麼行業呀既然已經做了十年的生意了,你肯定對你這個行業有個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