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準備訂婚了,男朋友媽媽突然反對,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19 16:21:12

1樓:悲情

大姐,首先他要是聽父母的猶豫了,你就趕緊讓他滾蛋吧,這麼大歲數了,就因為點錢就的和父母低三下四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讓他父母攪拌著也過不安生,有錢就過有錢日子,沒錢就沒過沒錢日子,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女性出去好好工作乙個月也的5000起吧,為什麼還要因為錢看公婆臉色呢,你如果覺得你愛他到可以放棄一切,那你就已經無可救藥了,都這樣對待你了,你還巴結人家什麼呢,就你這樣的以後嫁過去,公婆也不會給你好臉色,麻煩想清楚些。

2樓:與你同在

當然是堅持啊,放棄的前提的事你別後悔。

3樓:木偶

現在越來越懂得為什麼說婚姻是兩家人的事而不是兩個人的事,決定權在你可是生活卻不是你乙個就能扛下來的。

4樓:婷婷

加油,對自己自信點,既然你想要和對方永久的在一起。也希望你們能夠走到結婚。那麼首先你要去了解清楚對方父母反對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還是說對方父母一開始是接受你了,是經過某些事情之後才開始反對的。因為既然你們能夠走到訂婚這一步,說明之前父母也是見過了。對方對你的感情,這一點是不用懷疑的。

你要相信你自己。

異地戀異地戀吵架異地知道被男朋友綠了,但還在假裝不知道,但六月份就可以見到面了,應該怎麼辦?

渡己 分情況,如果你很勇,你就劈頭蓋臉給他爆揍一頓。如果你覺得他會還手,這個方法不可行 如果你被他忽悠住了原諒他,那你以後就不用買帽子了。以上 逍遙之軒逸 好聚好散吧,要是你學醫的,可以來個幾十刀,刀刀不中要害,後面來個輕傷判決,要是有點小錢,又練過,那來一場,只要不是ICU就好了 橘子真琴 當場揭...

異地戀男朋友突然提分手是為什麼?

神煩 男孩子我不清楚,從我女孩子的角度來講可能是缺乏關愛,感覺交了男朋友沒有交了男朋友的感覺,像而且還給自己思想上設了限制,會避免了很多跟異性接觸的機會,提了分手應該是想找個同乙個城市的 我是大俠 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能繼續!說明他未來的規劃裡面沒有你!要麼遇到其他更合適的人了!男人提分手還能為什麼!...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風揚月眠 1 既然對方提出要分手,說明蓄謀已久,鐵了心的人不要去挽留 2 找乙個仰視自己的人,或者至少欣賞你的人,可以增加異地戀的存活率 3 感情有問題,要能第一時間感知出來,並盡快解決,不要等到積重難返再說珍惜,那時候回魂針也沒有用。4 別把自己當個弱者,這樣對方只會無法無天! 張美麗 剛結束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