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你認為愛情還存在嗎?

時間 2022-01-19 16:21:11

1樓:

我父母一輩,包括婆母,我們這一代,兩代幾十人無一例外都是嫁給愛情的。普通人的愛情,平淡,知足。人生很長,跟乙個不愛的人過一輩子會很難捱,人生很短,不跟相愛的人在一起相當於白活。

我家孩子也是不打算大學畢業前談戀愛的。除非有特別的緣分降臨。

2樓:若兮姑娘

愛情這東西,很難說,有人說愛情是生育慾望的演變,可你怎麼解釋同性戀和丁克呢?

有人說愛情是異性友情的延伸,可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青梅竹馬最後都沒有在一起,依然只是最好的朋友?

在我看來,愛情可以是兩個人的情投意合,也可以是單方面的愛慕之情。

不過我知道,愛情是一種責任,愛情雖然短暫,不過,愛情最後會化為親情永遠維持下去。

我相信愛情,因為我相信親情,沒有愛情就沒有親情,親情是愛情的最終走向,愛情是親情的前身~

3樓:公務員樹洞

第一,愛情是精神層面的,必須依託物質支撐,否則,如空中樓閣,很快垮塌。第二,如今,越來越少了,有的家庭,有的戀人,基本上沒有了。

4樓:蘿蔔燉豬蹄賊啦好

愛情當然存在,成長是乙個複雜的過程,愛情也一樣。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現在的你還相信愛情嗎?

愛吃玉公尺的兔子 三十歲以前相信,現在作為三十加的老阿姨,相親多次,經歷了太多現實的蹂躪,感覺男人太現實,美好愛情建立的前提更多的是你能提供和創造哪些價值。僅個人經歷中的感受,不喜勿噴。建議順其自然,愛情來了就好好經營,沒來,好好經營自己,加油! 曲終人散 相信,亦或不信。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信則有...

厚黑學到底還適不適合現在這個社會?

蟲子讀書 歷史已經證明,凡是不入流的旁門左道,皆如毒品,讓你興奮一時,但長久看毒害無窮。更何況,有很多東西是學不來的!跟個人性格,品性,都有關係。比如有些人有些事你看的清清楚楚,但你會說 打死我也幹不出這事!另外,誰都不是傻子,即便你再善於飾偽,時間一長也會現形。當別人對你的品性有個定論的時候,你做...

現在這個社會只會埋頭做事的,交際能力差的還有出路嗎?

平素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出路,是前程前途,求乙個一官半職混出點名堂來,還是能維持生存就叫出路。這還要看是在體制內還是體制外,是搞研究還是搞管理。如果是淡泊名利,埋頭做事,但交際能力差,終是會有回報的。但回報率不高,風險也不大。 微言大義 這種性格出路還是蠻多的。性格內向,吃苦耐勞,這種性格很適合去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