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從哪學起?

時間 2022-01-19 16:21:10

1樓:

可以看看這個

2樓:

從多畫開始,現在PCB打樣是在是便宜,尤其是獵板!能免費打粉色板子,兄弟們衝,薅羊毛了!獵板率先推出粉色板子了!

竟然還免費!乙個字絕!有質量還有顏值,還讓其他板廠還活不活!

3樓:乙隻Alpha狗

要實現能夠設計PCB或者抄板,可以多從實踐中學習,基礎入門可以先做微控制器和51

4樓:Power小強

中國大學MOOC上就有免費課程《PCB設計快速入門》,跟著學習和操作即可畫出簡單的PCB。並附圖一張:

5樓:小北PCB

學習PCB,看您從事原理圖設計還是PCB Layout工作,前者要大量的硬體知識,畫原理圖只要稍加練習下就畫了,如果您要學習PCB layout 那這個要多找幾個PCB來畫,您接觸過protle,那你就學習Altium Designer吧,版本沒有多大的影響,相從事PCB Layout,那裡去找相關的資料呢?那你可以搜,小北PCB,可以找到你,相關的PCB軟體技術。

PCB推薦看哪些書學起?

大舟 大舟 如何快速自學cadence 我不是不建議看書,而是書上寫的內容像是流水賬,沒有實操性,思路也不清晰,不同的書內容雷同,不像是真正畫過很多板子的人寫出來的。 大糖 1 軟體推薦學allegro,Allegro PCB Layout I 高速電路板設計 和 Allegro PCB Layou...

程式設計到底如何使用?最好從哪學起?

ginko 取決於你想幹什麼了。挖掘機該怎麼開?如果你想快速找工作打份工的話,去藍翔技校合適。如果你想以此為基礎,熟悉掌握機械原理。那去乙個工科院校的機械系學一下合適。 長安 最好先學學c 覺得太難的話只要入門即可,就是一些簡單的型別啊,函式什麼的。完事就學學python吧或者是golang 這兩個...

想學後期製作,該從哪學起?

瀉藥!我也小白乙個,感覺要學的東西巨多 想要後期製作,網上都說要看哪個方向再學那個軟體,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後要從事哪個方向我咋學 在後期上我也間斷學習了兩三年了,沒啥經驗可說,就說說體會好了 首先,英語一定要過得去,因為現在好多軟體或者硬體說明書都是英語版本的 例如很火的後期特效軟體nuke就沒有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