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上的當地嚮導靠譜嗎?

時間 2021-06-07 11:26:52

1樓:楚楚動人的電飯鍋

看你怎麼看待了。熱門目的地排名前幾的當地嚮導大多都不是本人,全是公司運作。不過品質也不會太差,畢竟也需要累積信用和口碑。

前幾年攜程當地嚮導門檻極低,是個人都能註冊。現在,沒有三兩三審核都過不了。

因為自己也是旅遊行業從業人員。各色的嚮導也認識不少,現在當地嚮導也是走大v和網紅路線了,乙個人是火不了的。都是團隊!團隊!

2樓: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靠譜我是一名瀋陽的地接導遊也算是一名嚮導,今天剛剛下團來說一下這次帶團的體驗今天的兩個客人是台灣人一對父子倆很面善昨天中午的飛機從台北桃園機場到達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拿到行程單和司機聯絡準備接機我提前去機場等他們

然後就是陪他們去火車站取一下今天晚上他們從瀋陽去哈爾濱的火車票(他們下一站是去往哈爾濱) 由於他們是台灣人但是他們在買票的時候買的是拿護照去辦而他們只有台胞證所以就沒有辦法取出來所以只好退掉重新買幸虧提前去視窗取票否則可能今天臨上火車現取就會出現問題今兒耽誤接下來的行程

晚上送回賓館就是第二天走行程了

瀋陽故宮鳳凰樓

張氏帥府老虎廳

雖然說這些景點我都去過很多次了但是每次去都會知道一些新東西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去年我去了一次台灣對台灣的印象很好特別是台灣的風土人情還有小吃奶茶(我是個吃貨)和他們聊的也很投機覺得和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天南海北的聊一聊天也很好而且被他們信任的感覺很開心臨走的時候也會有一絲惆悵可能在火車站揮手告別以後就真的一輩子也見不到了

3樓:海魚

不知道,沒用過攜程的當地嚮導。因為我一般是跟隨旅行社出去,沒有體驗過自由行。所以這嚮導也就不知道靠譜不靠譜。

不過應該還是靠譜的吧,要是不靠譜就不會有這項服務了。在者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在這資訊高速發達的今天,有乙個不靠譜的嚮導他的職業生涯也會遇到很大的挫折

4樓:小豬豬

攜程的當地嚮導有排名先後之分,你可以選擇排名在前的嚮導,排名在前的嚮導比排名在後的嚮導要更好一點。當然,並不是說排名在後的嚮導不靠譜。而是排名在前的嚮導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罷了。

5樓:繁華落盡

當地嚮導比導遊更靠譜,當地嚮導就是在本地生活,知道導遊不知道的好玩的地方,有趣的事和不被人所知的美食。所以你不當大膽一些去試一下當地嚮導

6樓:十里笙歌

攜程上的當地嚮導都是實名認證過的,所以這個安全性有保障。

服務這方面也挺好的,挺靠譜。目前的話還沒有碰到服務不滿意的。

祝你旅途愉快。

7樓:提莫

這麼說吧,每個行業都有一些毒瘤,破壞了整個行業在社會中的地位。但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好的,也有壞的。人也是如此,有好人,也有壞人。

言歸正傳,嚮導這行業有專門為人民服務,讓你賓至如歸的,也有專門坑人的。但攜程上還是好的嚮導多一些,畢竟是實名認證的

攜程上自動搶票靠譜嗎?

Miao miao 我買了攜程的VIP,預約搶10月7號的票,結果我自己不放心去12306定了鬧鐘買,然後我先買到了車票,並且開賣10分鐘後還有票剩餘的,我跑去攜程一看,好傢伙,竟然沒搶到?連我手速都趕不上,不知道要它何用 十年燈 剛剛搶到票的來回答一下。昨天晚上大概快12點在攜程搶票,沒有用任何加...

soul上找物件靠譜嗎?

謹慎防海王,要多點心眼,他對你說的,他也能對別人說單純記住這點 點背到每個月都在水逆 天天被命運絆倒的你 面前冷不丁地突然蹦出個高富帥 白富美 這好事的概率是不是 比國足進世界盃都低? 簡直不是人,就是個人渣,滿嘴黃段子,先是無孔不入的跟你騙婚,然後你騙他自己哪哪不好,他信以為真就拿黃段子逼你拉黑他...

58同城上的招聘靠譜嗎?

不靠譜,很多釣魚招聘把人騙進去工作,我在58找過乙個工作,實際薪水低得可憐,說是交五險一金,其實只有老闆自己和手下信任的若干個員工會給交,其他人就當忽悠進來的廉價勞動力,他可不在乎你幹幾個月,還有很多不給你籤正規的勞動合同,說是試用期,過了試用期也不給籤勞動合同不交五險,你想離職拿回自己應得的薪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