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發相親貼靠譜嗎?

時間 2021-05-05 18:32:08

1樓:

和這個貼子下另一位答主情況相似,也是96年,25了,單身焦慮。發了帖子,實話說主動聯絡的人挺多的,優秀的也有,但是篩選掉廣撒網的,撒謊的,條件明顯不符的,其實剩下的就很少了。聊天,面基,進行雙向了解和選擇,真的心累。

愛情真的是必須的嗎?婚姻真的是必須的嗎?

2樓:積極生活鴨

更新一下條件,覺得不合適的男同胞就不要來聊了 ⊙ω⊙潮汕女生,身份證94年,實際93年底出生,156cm,93斤,本科,潮州地區文員工作,內向又宅(不擅人情往來,有時甚至有點白目,想要長袖善舞的不用看我 (>﹏<) ),

不是精緻女生,不是很會打扮,有在學習裝扮,蹲個小哥哥,比我大1到5歲的,學歷本科,工作較穩定,身高175cm(因為家裡兩個弟弟都這個身高 )

最好潮汕地區工作的,方便現實交流,計畫談一年左右結婚

3樓:

本人男,面相算是好看那類,但身高是最讓我心痛的地方,170多4點,不到175。家裡也指望不上。所以相親也不追求能找到白富美。

我就尋思著我屬於矮帥那類的,最缺的是身高,那就找個醜高的女朋友吧。醜沒關係,但是我也矮啊。嗯,寫到這我就想說了,這是乙個相親貼,希望醜女聯絡我…

4樓:遇見

不知道,試試,希望今年脫單哈本人男,29 座標南京設計師身高165 年薪15 有輛代步車想找乙個155到165,大專以上,月薪4000的,顏值普通,性格開朗喜歡碎碎念的開朗型女孩

5樓:生是一身肉

感覺不靠譜,莫名的傲慢,明明條件符合,剛說兩句話就愛搭不理[笑哭]。曾經以為相親應該是個雙向奔赴的過程,如果條件不符直說就好啊,感覺現在的相親很多時候只是女生給你乙個追求她的機會。

6樓:

占個坑,九五年巨蟹女,211本,帝都工作。顏值不美不醜,身高161,體重47,性格溫和堅定,上進努力。希望對方年齡94年及以上,學歷本科及以上,身高175及以上,希望男方性格沉穩,有理想有能力,海王勿擾。

攜手為美好生活努力。非誠勿擾,有意私聊。

7樓:笑靨如花

知乎上都是知識分子吧!很多有才華的人。身邊就有同事知乎上找的物件。有錢有顏。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同事推薦我也試試知乎找物件

8樓:

不靠譜,遇到殺豬盤了。就是先取得你的信任,也就透露他投資的天賦,或者每天晚上看走勢,然後你問他,你就上鉤了,他就會給你規劃,帶你賺錢。其實是騙錢。

9樓:乖巧

本人女,96年的。座標蘇州吳江~尋求年齡25-30歲男性,要求本地人,三觀正,對我好,有車有房。同本人也是有房有車。

有意的可以s我。無奈家裡催的急了來知乎試試看,希望今年可以脫單啊!!

相親靠譜嗎?你們排斥相親嗎?

瑩瑩 差不多吧,相親可以提前給你篩選好條件,自己談更重個人感覺,有利有弊。身邊很多人都是相親走到一起,過得也還可以,自己談的婚後感情也不錯,所以真的只是在於你遇到的那個人而已。 心中那一抹微光 我之前還好,可是後來沒成 畢竟不是說一次就能成的 之後在相親,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因為一相親雙方父母就覺得能...

在知乎上如何發提問?

林可可 我做錯了嗎?凌晨睡醒看到另一半發的訊息,說我不體諒他,我心當下就涼了,淚水直流,想了很久,腦袋裡還是提出了那句話 離婚吧!在一起10年了,結婚8年了,他只想著賺了錢,我們就能有好日子,而我只想他能多考慮關心到我們。以前總說有什麼事情就說出口,然而說出來了卻接受不了,反而成了壓力。我自己賺錢,...

去越南相親靠譜嗎?

我是女權主義兼愛國者,感覺中國女生地位越來越低了,因為重男輕女讓中國女性數量越來越少,卻還要引進越南緬甸巴基斯坦日本南韓朝鮮女性來當競爭對手,很難不懷疑是美國的陰謀,目的是清除中國女性血脈 靠譜是靠譜的,但是別覺得娶越南老婆是扶貧,就對人家不好。說白了,人家嫁給你是因為愛情嗎?不是啊,是因為你是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