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生太主動靠譜嗎?

時間 2022-01-22 03:37:23

1樓:開心的丫丫

我乙個同事更奇葩,大家都知道他和乙個女的同居幾年了沒結婚,家裡人這次還給他介紹相親的他也去了,對方女的拿個小號+他微聊(這一看就是有男人在身邊的)臨走前還讓男的打包了乙份壽司後來才知道這女的有男朋友已經2年多了,這世道以後誰還敢結婚啊[發呆]

2樓:申滬阿甬

相親時男生主動一點是應該的,無論從男生的性格和角色都應該如此。因為,此時女生天生的靦腆會更加矜持一點。否則會被人認為姑娘家不夠穩重。

但是,男生也不能過分主動。否則會有過分獻殷勤的嫌疑。女生也不能過分矜持,被對方誤解為木訥就不好了。

3樓:月線為王

有的靠譜有的不靠譜,要綜合來看,了解下他周圍的人對他的看法吧。

4樓:真的要有光

都相親了你都不知道他靠不靠譜?

5樓:沐辰溪

你們這些女生啊,男生太主動怕人家輕浮不穩重,人家要是不主動,又覺得人家沒看上自己,自己又沒信心;主動吧,你們又拿捏的高高在上;不主動吧,又說人家沒有追你,現在追女生真是太難了,尤其是相親,沒有感情接觸,也互不了解,很是尷尬,你要適當的試著接受下這樣才有下文啊

6樓:覓佳人

真愛到來的時候,任何乙個人都無法控制;但是有時候,女人也會被男人的熱情所迷惑;乙個女人跟乙個男人相親,不曾想到,相親的男人太熱情;把女人當成了貴賓一樣,疼著女人,寵著女人;對女人呵護倍至,對女人疼愛有加;在這個時候,女人的心中,就會產生了異議;總覺得相親男,是不是不太可靠,值不值得託付終身;那麼相親男太熱情可靠嗎?

一、說明了男人看上了你

愛就發生在那一瞬間,當兩個人四目相對的時候,愛就由心而起;乙個男人的心中,看上了乙個女人的時候,男人就會特別的激動;男人想著的,就是好好善待女人,關愛女人;乙個女人跟乙個男人相親,男人如果對女人很熱情;這說明了男人第一眼見到女人,就看上了女人,就對女人有了好感;於是兩個人在相伴的過程之中,或者分開了以後,男人都會表現出很熱情的樣子。

作為乙個女人,相親男太熱情很可靠;因為這說明了相親男一眼就愛上了你,就對你有了感覺;因為相親男心中有了你,控制不住就會對你很熱情,不是幫你做這個,就是幫你做那個;如果相親男對你沒有感覺,那麼在男人的心中,就不會在乎你,跟你隨便聊一下,男人就可能會離開你,而且從此以後,就不會在跟你聯絡;而就是因為在男人的心中,有了你的存在,所以男人才會對你熱情似火;相親不就是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嗎?

二、說明了男人很懂禮節

在當今的社會,有很多的男人,因為經歷得多了,所以都非常的懂禮節;在跟女人交往的時候,就會把很多禮節性的東西,表現得淋漓盡致;乙個男人跟乙個女人相親,男人表現出來的行為,彬彬有禮,而且熱情似火;那麼這一定是男人的心中,對相親的物件,非常的滿意;所以男人除了把禮節性的東西做到位之外,還對女人關愛有加,呵護倍至,幫女人做這,幫女人做哪。

作為乙個女人,相親男太熱情很可靠;因為熱情一定有著很多禮節性的東西混合在一起,兩個人見面的時候,男人會把女人當成乙個貴賓一樣接待;不管是在吃住行方面,男人都做到了最高標準的禮節;所以女人才會感覺到了熱情的味道;才會體會到乙個陌生男人,第一次見面就對你特別的好,特別的關心的那一種感覺;所以男人的這一種行為,說明了男人懂禮節,有素質;這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不就是最好的乙個選擇嗎?

三、如果熱情也是錯,還要彬彬有禮幹什麼

有時候,兩個陌生人在一起,男人表現得太熱情了,就會讓女人懷疑人生;總覺得男人對自己好得有些過了火,其實女人不必這樣想,只要不超出界線的熱情,就是一種正人君子做的行為;乙個女人跟乙個男人相親,男人太熱情了一些,你感覺到受不了,其實這非常的正常;熱情不是一種錯,而是乙個愛的像徵;如果你把熱情當成了錯,那麼還要彬彬有禮幹什麼?

作為乙個女人,相親男太熱情很可靠;你千萬不要認為熱情是一種錯誤,熱情只要不過火,跟彬彬有禮沒有區別;乙個男人,在相親的時候,懂得為你拿筷子,懂得給你夾菜,懂得給你開車門,懂得送你回家;過馬路的時候,懂得護著你,走路的時候,懂得替你拿包;這所有的一切行為,本就是彬彬有禮的行為,但是也是一種很熱情的行為;所以遇到了這樣的男人,不需要猶豫。

相親男太熱情可靠嗎?可以肯定地說,很可靠;首先,這說明了相親男人一眼就看上了你,所以對你才會那麼的熱情;如果相親男對你沒有感覺,他也沒有心情跟你熱情;其次,說明了男人很懂得禮節,懂得跟乙個女人在一起,把女人奉為上賓,就是男人該幹的事情;最後,乙個女人,如果你認為熱情也是一種錯,那麼彬彬有禮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因為這兩者有著必然的聯絡;乙個男人熱情但是不輕浮,就是乙個好男人。

7樓:會飛的魚兒

男生太過花言巧語,會給女孩子一種不踏實不穩重的感覺,從你的描述中,能夠感覺出來,這個男生如果不是花叢高手,就是真的對你很喜歡,但往往後者是很少的。

乙個男生想要獲得女生的青睞,不是光靠嘴的,男女雙方必須有一定的空間來供大家磨合,逼的太緊往往會適得其反,從這點上來看,其實這個男生也行真不知道怎麼去戀愛,或者根本也許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乙個真正喜歡對方的人,是會在意對方的感受的,當然,我們不排斥肢體接觸,但怎麼接觸,何時接觸,這個不是亂來的

2天時間就喜歡或者愛,這是不成熟的表現,是對感情的不尊重,女孩子該有的矜持和底線必須要有,相信其實你心裡應該有一桿秤,你自己會權衡輕重的。

最後,祝你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早日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加油哦!

相親一般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你要冷靜,知道自己要什麼,他衝動你不能衝動,婚姻不是兒戲,特別你又是女孩子。我不贊成閃婚。

8樓:戀愛三十六計

現在的男人真的太難了,不主動吧,你會說他不喜歡你,對你不上心,不在意。主動了吧,你又會覺得男人不靠譜。

這個主動和太主動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區別,男人太主動不正表明對你上心嗎?這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9樓:安哥拉徹底解放

一直相信真正的感情是慢慢去了解對方,了解清楚了之後才會深入發展。給單身的女生提乙個忠告:男生太主動的情況,目的性太強不靠譜,來得越快也越容易失去。

10樓:大江之魚

通常來說,相親男生主動是因為有感覺,不主動的就基本沒戲。

11樓:歸荑

你好喜歡就靠譜,你討厭就是流氓

12樓:wolven

尊重你的基礎上可以視為他對你是有一定好感的再各方面多了解多相處一下注意安全

13樓:

靠不靠譜跟主不主動沒有必然聯絡吧

14樓:搖擺楊

相親?一群最不會搞定女人的人去搞定最難搞定的女人?

你都去相親了,你還想怎樣?來乙個1.85有車有房有事業家庭的富二代?

你要還做這種夢,勸你趁早回到現實,照照鏡子,看看錢包存款。

不做這種夢了

就應該了解自己要找什麼樣子的,然後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以及自己是否為了願意對方去接受自己的本來設想的要求而改變。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對方滿意自身的前提下。

話說,龍配風,豬狗也是一對,如果你想有個優質的另一半,起碼自己有拿得出的東西,顏值,身材,存款,權力,如果你一無所有還想要對方有好多東西而且自己敏感又不主動,那我勸你單著吧。

男生靠不靠譜不能看是否主動,你主動嗎?

認清現實,理智清醒

15樓:無幣慌張

只要是正經的相親男生主動太靠譜了呀,相親和自由戀愛就好比是飼養和放養的區別,相親過程中男生如果看上女生了除少數及個別內向的男生其他大多會主動努力殷勤的去討好女生。按我所了解的相親過程中男生一般都是弱勢群體,主動和不主動都是男生的鍋,一般女生都是半搭不理的讓你覺得有力沒處使,都混到相親的了再不主動一點多找點機會鍋底灰都沒得舔了。

16樓:珍愛每一天

男生靠不靠譜和主動不主動沒太大關係,主動是因為人家喜歡你,想和你處處,靠譜得從處的過程中來判斷

17樓:星空浩淼

首先你自己心裡得有點數,你們兩人各方面的情況怎樣,你們的匹配度如何。對方特別熱情,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你的綜合條件比他好,而且好的不止一點。就想找工作一樣,你遇到了乙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是不是會特別積極?如果遇到乙個你隨便花點心思就能找到的工作,你是不是就沒那麼重視了。

第二種,你們的綜合條件基本匹配,對方著急戀愛結婚。大條件沒問題,你身上也沒有對方不能接受的點,各種社會性因素又要求他得盡快有乙個穩定的家庭。之前我覺得有沒有成家和事業發展無關,現在回過頭來看,自己原先還是淺薄了。

可能還有一些我沒想到了,知友們給幫忙補充補充。

18樓:瞧一瞧

看人吧,能相親的人都有他自己的原因,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些內向木訥不會主動,有些外向殷勤主動,這些不能作為標準,得看他的人品。

19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男的看好你了當然會主動

20樓:平淡不平凡

那你希望他怎麼樣呢?既主動,又不能主動到讓你覺得不舒服的那種?人碰到了自己中意的人或者物,付出行動這個是非常正常的

21樓:格格相親

1,說明很喜歡你,主動本身沒有什麼不好,越喜歡越主動;

2,沒有說怎麼主動了,所以不好發表意見;

3,不能因為人家主動就判斷靠譜還是不靠譜,關鍵還是看他做了什麼。

4,女生也應該主動點,如果是他對你動手動腳,就有問題了。

我經常勸我們平台的使用者,主要是男生,把握好度,循序漸進,不要一開始特別熱情,容易嚇到女生。什麼階段做什麼事。

22樓:劉小馬

不靠譜,建議找乙個冷淡點的,最好你去倒追的!

23樓:我的戀愛熊

網際網路的問題

我們得反著看

相親男不主動,靠譜麼?

一定不靠譜。

那太主動靠譜麼?

你是不是懷疑動機不純,或者是價值不高,所以才主動的?

人都是有這個毛病,太容易得到的,一定不是什麼好貨。

但是其實反著來看,他是覺得你是個好貨,才主動積極,你這樣懷疑他,其實你也不是好貨對麼?

看乙個人靠譜,是需要交往和了解的,你不和人家交往,只看人家主動,就來分析人家是否靠譜,片面了姑娘。

他很主動,你有點不適應,你覺得不符合你的愛情觀,給你壓力了,對不對。

但是也要想想男生的初衷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這事可以靠溝通來解決,你可以告訴他我感覺你給我壓力太大了,我不是拒絕你,我就是覺得,咱們關係不能太快。

相親後以朋友的身份交往,靠雙方來維持

一,相親時經歷了物質篩選、人品三觀考察。按照我們膠東半島這邊的流程,在相親之前會有乙個物質篩選的過程。介紹人把雙方的大概情況、年齡、位址、工作等一一的詳細介紹,這一關篩選的是門當戶對

其次相親的時候,雙方都在一起溝通,聊聊雙方的性格,聊聊彼此對婚姻的看法,這一關篩選的是人品和三觀

二,以朋友身份交往,去看彼此能否共同成長。所謂的共同成長,指的是雙方對待新的事物,能夠彼此迅速融入這一角色並切實有效的推動進展。這個雙方對待的情況,是相對公平而非絕對公平的。

比如做飯,女方在廚房忙來忙去,男方即使不參與,也可以搭把手,或者道一聲辛苦。

三,相親後的關係靠雙方維持。相親後,需要雙方進行交往,培養感情。這時候無所謂男方女方主動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靠一方主動來維持,另一方無所作為,大大的不妙。單方面維持關係,特累,也基本上維持不到一起。

總之,如果相親後靠男生主動維持關係,則說明女生那邊不想進一步交往

現在知道誰不靠譜了吧。

一般情況,女生是自己不會處理情感問題,不會溝通,心理不夠Sunny,才會導致懷疑男生,靠不靠譜用實際行動去考察人家,別因為乙個主動的問題,覺得對方不靠譜,容易誤傷。

相親靠譜嗎?你們排斥相親嗎?

瑩瑩 差不多吧,相親可以提前給你篩選好條件,自己談更重個人感覺,有利有弊。身邊很多人都是相親走到一起,過得也還可以,自己談的婚後感情也不錯,所以真的只是在於你遇到的那個人而已。 心中那一抹微光 我之前還好,可是後來沒成 畢竟不是說一次就能成的 之後在相親,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因為一相親雙方父母就覺得能...

相親後的維持關係都是靠男生主動嗎

吾系好人 不主動的都是不喜歡。都什麼年代了,真以為是古代三從四德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那些女人?追星女見過沒?女舔狗見過沒?最不濟籃球場上主動遞水的女生見過吧?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其實是很主動的。 自行車咣咣響 廣撒網,重點捕撈。碰到沒反應沒回應的的就盡快放棄,這種就是浪費時間。根據我的實踐結果,最多只能...

去越南相親靠譜嗎?

我是女權主義兼愛國者,感覺中國女生地位越來越低了,因為重男輕女讓中國女性數量越來越少,卻還要引進越南緬甸巴基斯坦日本南韓朝鮮女性來當競爭對手,很難不懷疑是美國的陰謀,目的是清除中國女性血脈 靠譜是靠譜的,但是別覺得娶越南老婆是扶貧,就對人家不好。說白了,人家嫁給你是因為愛情嗎?不是啊,是因為你是她能...